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古老的事故

  有陣子沒寫新紀錄了,不過這篇很妙。事情發生在昨晚,我快要睡著前發現我的床邊站了一名陰鬱悲傷的女孩。
 
  其實我不太想理祂,看起來也沒有急需嘛。可是長老察覺到我的縮頭烏龜心態,立刻抓抓我的腦袋把我敲醒說:「都看到了,還想眼不見為淨?」
 
  哎呦,好啦。
 
  我的房間有基本結界,祂會出現也真奇妙,我的防禦又沒有出現漏洞,不過我解析一下祂的能量結構,就發現,恩,不是人類的亡魂啊。
 
  何止不是人類,還是死掉的外星人呢。
 
  真覺得靈界兼差久了,工作難度也提升了。我得一直翻資料查閱對照。直到我確定祂是死了很久很久的外星人,錯估地球引力和不穩的維度,飛船失控直墜大地。而且難以置信的是,祂是在恐龍時期掉下來死的呢。
 
  又因為祂沒有自願加入地球的輪迴,所以地球這兒的靈魂部門是不收祂的。而祂又那麼驚嚇、錯愕,悲傷,能量變得很沈重,又更卡在地球上。
 
  也因此祂的外星人載體死了,靈魂被捲入大地氣脈的深層,而現在這幾年大地的氣脈會翻出陳舊的能量與業力,也就是地球正在翻舊帳把所有過去卡住的能量都翻出來,就顯化成我們現在看到的疫情、政治問題。
 
  這是因為所有地球上的眾生,細菌啊病毒與動物和人們,都會無意識會吸收大地釋放出來的能量,來協助地球代謝。於是乍看就一團混亂了。可是這也是清淤積的方式,不得不這樣做。
 
  大致上搞懂來龍去脈,小湛再問祂:「嗨,我可以看到祢,祢順著翻攪的氣脈飄到我房間這兒了,祢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了嗎?」
 
  祂一時沒回神,愣愣著,接著大哭:「終於、終於有誰可以聽到我的呼喊了!我的船壞了,我回不去了!我困在這裡好久,但是都沒有誰聽到⋯⋯」
 
  祂想撲過來,不過我的床上的結界是長老設的,方便我整理靈魂能量,所以祂還是被隔住了。那我不介意分一點點能量過去摸摸祂,抱抱祂,嗯,好重的陰氣。如果是活著的外星人通常都暖暖的。
 
  我檢視一下祂說的飛船殘骸,果然已經不是真的殘骸,而是祂的恐懼與悲傷的死前情緒塑造的一個形狀。祂應該沒意識到自己死掉了,不過講了實話之後肯定會延伸出一系列對不起父母和家人之類的情緒,會變得太麻煩。我還是交給專業的好。
 
  我腦袋轉了轉,太常普渡死掉的地球眾生,還有交辦活著的靈界眾生去輔導所,或者替活著的外星人叫輛計程車/船送上太空去,那死掉的外星人要送去哪個地區?以前有處理過類似的,但是那回是長老幫我處理後續,現在長老手環著胸口沒打算幫我。
 
  取得祂的信任之後,就剩下引導與認路的功夫了。於是我試著說:「那祢還記得來地球這裡時,我們有一顆太陽對吧?祢可以感受我們的太陽能量嗎?我們需要先釋放祢的沈重能量,來補充一點正能量。」
 
  「可是祢們的太陽能量好小,沒辦法給我足夠的動力飛起來。」祂抱怨。
 
  吼不是這個問題啦,「來,我來做示範,祢來跟我做喔。祢現在能量很混亂,地球的能量、祢的情緒還有祢本身的輕盈品質都混在一起了,我們要分離一下。先放鬆,把祢身上所有的不安全感與難過的壓力都往下送給大地,然後把注意力放在我們太陽的能量上,感受地球之外的旺盛能量,用這種上下分離的方式釐清你現在的狀態,懂嗎?」
 
  祂大概懂了,可是做到一半又哭哭說「我辦不到啦」、「你們的太陽很弱耶」、「我困在這裡那麼久了真的能離開嗎?」
 
  我也只能開啟慈眉善目模式諄諄教誨,啊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如果我不耐煩兇起來祂又更害怕了,只會更棘手啊。
  
  Mulo可能覺得我的引導太弱了,給了一點提示,我趕緊說:「宇宙中所有的太陽都會互相聯繫,紅巨星或者初生的恆星還有黑洞都會保持群組的交流,這是我們這裡的太陽說的。來,我們一起來感受太陽四射的光芒與其他太陽的連結,祂可以透過我們太陽能量外走的方式,連結到祢認識的太陽能量嗎?」
 
  感謝Mulo的幫助,這位外星女孩兒專注一會兒,彷彿找到了/想起祂熟悉的某區太陽,立刻帶給祂完整的安全感(氛圍的改變),我請祂更專注於那顆太陽的能量,再把所有沈重的壓力都交給地球。
 
  「我覺得,我輕盈多了,我放鬆好多。」祂嘆口氣,「可是我還是飛不起來。誰來幫我維修飛船?」
 
  「現在科技進步了,我們晚點幫祢送去喔。」我隨便講,反正祂只要普渡成功,留在這兒的意念飛船也會立刻消失。我想真正的飛船早就崩解在地球氣脈中了。祂的飛船型號結構本來就很脆弱(我在靈界學校學的知識)。
 
  「接下來啊,祢會感覺到你繼續保持和祢所認識的太陽的連結,這段連結出現一道光,可以走上去嗎?」我說,邊講的同時趕快聯絡星際那裡的殯葬業者(還是普渡使者?),我記得有一個空間專門引渡意外事故死掉的外星眾生,只是我需要門牌號碼什麼的,還好我電話打得快,簡單交辦女孩的狀態,對方立刻給我一組能量序號。
 
  接著我把這股序號能量加入我們的對話,「祢往光的方向走,上面會出現一道門——有感覺到門的能量嗎?是白色的洞口喔。」
 
  「有喔,好奇怪,我走過去沒問題嗎?」祂疑心病真重。
 
  「祢上去就可以搭到星際的接駁車了啦!」我快沒耐心了。「接下來會有專員替祢處理回家事務喔!」
 
  果然聽到關鍵詞「回家」,女孩立刻往上衝——來到門前遲疑一會兒,幸好門內的專員出來引導祂,我們相互揮手道別,祂終於進入光中,門也立刻消失了!
 
  「很好,幹得好,接下來我們還有事情要處理。」長老公事公辦的聲音說:「祂留下來的情緒一樣不是屬於地球的,屁屁,祢要怎麼處理這堆外星負能量?」
 
  好煩喔,我都要眼神死了,這次的考試也太糾結了吧。我低頭看著那堆飛船殘骸,果然變成一團綠色低沉的雲煙,包含剛才女孩釋放壓力之後留下的灰灰能量。
 
  我給自己上了保護,試著拆解這團黏搭搭像是史萊姆的什麼鬼東西⋯⋯宇宙星際還真的很少看到負能量,我發現學校教的技術派不上用場,又沒辦法用處理地球負能量的方法處理,能量差異太大。
 
  我想到一個方式,但是我不確定長老能不能接受。反正我先試試看。
 
  之前有替Mulo拆了宇宙之間相互摩擦會產生的「極性」,那算是蠻高竿複雜的技術,不過學了就不會忘,果然用這套技術一下子就把女孩留下的負能量還原成一種⋯⋯比原子還是分子更小的初始能量,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總之就是分解成完全無害的細碎狀態了。
 
  「很好,很乖,好趕快睡覺!考試一百分!」樓上的大聲嚷嚷,催命似的。接著全家動員就定位,等我躺好又要繼續每天的能量整理了,還真是一刻都不能浪費。
 
  「現在考試都要考那麼難又耗時間的嗎?」我躺好床埋怨一下。
 
  長老敷衍:「反正一般人也處理不了這種東西,妳能花幾分鐘處理就好啦。」講得像是要我順手去追垃圾車似的。
 
  「我覺得喔,地球的靈界和星際的狀況真的有很多資訊不流通的部分,要不要建立一個新的辦公單位,讓地球的靈界也可代為處理這種意外死掉,又和地球沒業力糾葛的倒霉外星人靈魂?或者至少建立一個轉接平台?」我的腦子繼續轉。「不然對方一直卡在這裡不知道幾百萬年了才沖上岸也真衰。」
 
  長老意味深長地瞄我一眼,「這可以當作妳下個作業的報告。」
 
  「當我什麼都沒說吧。」我趕快閉上眼睛。
 

6 則留言:

  1. 感覺小湛越來越老練了...XD

    回覆刪除
  2. 哄騙功夫精湛。XD
    她真的卡好久,又是小孩子?用騙的最快啦,不過也還好是小湛,碰到心術不正的,她也一樣好騙吧。

    回覆刪除
  3. 開一個新部門該不會就是小湛下一個報告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看來看去只有小湛能勝任.....(咦~

      刪除
  4. 實在太誇張了,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如果依照恐龍的滅絕時間,這外星人的靈魂被困的時間是6千5百萬年起跳,我的天啊!
    小湛的建議很好,只是類似的需求應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