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慢半拍


左邊3/14,右邊3/15
這兩天學TFT思維場療法回家都有畫一下做紀錄。
我習慣學新東西之後回家畫圖紀錄當天的能量流動,隔幾個月再回來看當時自己的吸收狀態,算是用能量寫日記吧。

這幾天畫圖整理自己,大概因為手術的範圍很大,Mulo虛弱軟軟的,
 
  所以畫圖之外的時間,小湛有餘力在改作業的時候(我個人不會累),Mulo就躺旁邊請長老帶我來寫同學回饋。
 
  我發現長老帶我解圖的時候講話都直白精簡擠不出什麼形容詞,如果是Mulo帶解圖就會話講很多而且想像力豐富。
 
  有些同學的靈魂整理自己的方式就很抽象,不是簡單介紹顏色和線條而已,長老就當機了,尷尬的卡在那邊說:「人類話該怎麼說?這個能量穿過去然後轉過來⋯⋯」不得不再打擾Mulo,問究竟該如何翻譯詞彙。
 
  Mulo待在地球久了還蠻會形容的,只是就像剛才說的手術開得太大,Mulo說好祂來看看⋯⋯然後就用一種眼神空洞的表情繼續躺在那邊,小湛都不禁擔心起來了,Mulo才說:「噢祢們要這樣說啦,大概是像發酵的原理啊,這樣又那樣才會變成後面那副德性。」最後祂自己補充:「我現在頻寬不順,我還是有在想只是速度變慢了,別擔心啦。」
 
  已經太習慣想法古靈精怪的Mulo,現在瞧祂那臉呆樣不知道該擔心還是好笑,希望這次手術趕快好起來。也幸好我改三階作業預留很多時間,這樣慢慢改下來還是保有一定的進度,只是比預期的慢與晚,就得調適自己的擔心了(很容易覺得對不起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