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前世的召喚契約

  因為小湛的數字恐懼症還沒有完全解除的關係,每次對帳就會焦慮起來。而昨天跟團隊討論一些事情時,就感覺到內在小孩大暴走,攻擊性非常強烈,小湛趕快停止跟團隊的互動,先問內在小孩怎麼了?
 
  小孩說:如果被人發現就會死掉,所以想要我阻止和任何人/靈互動。
  
  嗯~我也的確一直存在與群眾的課題,因為前世很多被公開處刑,對於沒有人伸出援手十分絕望。這幾週去看中醫,中醫也提及我呼吸不太順,我也發覺我近期很害怕深呼吸,怕因為呼吸聲太大被人發現就會被殺死。
 
  唉真的是,前世一堆,有時候問題就接二連串的跑出來。繞的都是類似的議題。
 
  但是我發現內在小孩的崩潰有點異於常態,畢竟就是自己的一部分嘛,這些年下來對自己的狀況算是熟悉了,於是我專注地深入感覺這份恐懼以及暴力的反撲......嗯?越是去放大專注感受,越發現其中一塊能量不對勁,那不是我的,甚至有星際味?
 
  我很驚訝地發現內在小孩有一半被一群外星人控制,不是植入物,而是與一群像是葡萄串的外星眾生混和在一起。小湛立刻板起臉說,拜託祢們這些無關的離開,我想照顧我的內在小孩。
 
  結果這群外星人哈哈大笑說:"可是我們之間有契約喔!哪有說走就走。"
 
  什麼鬼發展?接著我的內在小孩就哭了,跑出一個前世故事是:
 
  當時的我是一名貴族孩子,不過十二三歲。但是我十分瘦小。旁邊的貴族孩子可以任意殺死其他的平民大人與孩子,他們都有一群侍衛可以指揮。我也有,但是我不想傷害別人,有一次我忍不住了,因為一名平民少女拿著水罐急急忙忙返家,不小心濺出的水灑了幾滴到一名貴族公子身上,這位公子就命令所有的侍衛把這名少女斬成肉泥。我覺得少女很無辜,當我挺身而出之後我的侍衛也阻止對方的侍衛,那位貴族公子非常憤怒,我們因此結下樑子。
 

  如果是在貴族的宴會上,我會被這些公子哥推倒、言語霸凌,被排擠。父親們都當作是孩子的遊戲不當一回事,甚至要我更像男人一點。我很無助。後來我其中一個妹妹被對方強暴了,對方知道未婚女性被強暴被發現會被榮譽處死,我們絕對不敢說出來,他甚至對我嘲笑說:你妹妹會發生這件事情都是你害的。
 
  我既痛恨又絕望,我覺得非常不公平,我充滿怨恨地祈求神可以給我力量能給我勇氣報復。那陣子我幾乎無時無刻都活在憤怒與絕望中,而我的信念吸引這群外星眾生進入我的身體,我的召喚就像是邀請祂們,於是祂們把我的能量做了調整--釋放出強力的暴力與攻擊。
 
  我突然間覺得我再也無所顧忌,我邀請對方與我玩劍擊遊戲,但是我暗中耍詐絆倒對方刺中他的心臟--他的夥伴見狀拔劍衝來,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個人單挑五六個人,總共殺死四個人,沒有人想到我居然可以對抗這麼多人都嚇傻了。後來父親們緊急介入,但是我殺死的其中一個人是皇子,這場戰鬥已經不能當作遊戲來看待了,於是我個人因為未成年被判處絞刑,而我一家人包括僕役全部被砍頭了。
  
  當小湛得知這份前世故事,悲憤的內在小孩哭了,祂的憤怒之下也是充滿愧疚與不捨,而這名前世少年悲傷地對我說:"我並不是故意要殺死這些人還有害死我的家人,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行動,我真的很抱歉。"
 

  於是小湛先安撫這位前世少年,深入談話後釋放祂的愧疚與遺憾,我們討論之後都覺得當初真的不需要依賴與召喚外力,我們應該憑自己的行動做事,如果要堅強也是自己的事情,不該讓這些眾生鼓譟我們。我們應該能有其他的選擇。
 
  前世少年覺得沒錯,祂覺得被同理了,安心地能信任我,小湛也覺得內在更完整了。我們一起對這群外星眾生說:"現在的我們不需要祢們了!請祢們離開!"
 

  原來這些外星人並不覺得自己有錯,祂們不過是答應我們的要求讓我們釋放個人的道德包袱--就像看鬥雞與鬥狗,祂們旁觀覺得很刺激又有趣。也是因為祂們知道輪迴只是一時,靈魂是永恆的,所以人世間發生的種種都是幻覺與遊戲,而祂們是被招換來參加一場有趣的培訓遊戲。
  
  喔天哪不是這樣說的吧???如果用這樣的觀點,就會失去很多的同理與憐憫了呀!

 
  當小湛與內在整合之後,我們確定我們真的不需要與祂們繼續這份合作的契約,祂們立刻被拋離我們的能量場之外,而我也立刻打電話報警讓星際那兒派員來把這群煽動的傢伙帶走,最後就看到祂們一臉錯愕的上銬帶離了。
  
  真的覺得到後來處理自己的問題變得非常複雜--先處理內在的壓力,再處理到前世創傷,再處理到外星人模式。還好我這幾年也被樓上訓練到可以報警。
  
  雖然內在壓力舒緩許多,不過隱隱約約又覺得要處理其他的創傷,哦,真是沒完沒了。照顧自己真需要很多的耐心與毅力才能持續下去呀。
 


  然後我問了Mulo這輩子怎麼這麼衰,祂說是設定好的啊,因為這群外星人很想操控人類文明,覺得這就像盤局很有趣,祂們專挑有權勢的人下手,所以就安排機緣讓祂們進入我體內然後也因此被困在我身體裡,我的仇恨與愧疚也緊抓祂們不放,隨著我那輩子死亡祂們也無法去影響人世間的重要發展。

  祂們鑽法律漏洞:不是指揮人類殺人,而是"間接鼓勵"人類激發暴力,換句話說是"帶著善意"完成人類的個人願望,所以這個層面上沒有沾到地球業力。在星際就可以判其他的刑罰,例如干預星球藍圖等等,可以限制祂們甚至整個母星眾生的活動空間。

 
  好吧雖然一切都是最好的發展,那也是在大格局看來如此,那輩子的我還是太衰小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