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看得到的生活

  我發現很多人都抱著美好的想像想去接觸靈界團隊、高靈、天使、仙佛等等。
 
  不過根據我的實際體驗是,越有能力越強的祂們也是工作滿檔,因為更想付出幫忙啊所以頂多路過給我摸個頭、聊一兩句,結束。甚至祂們可能連跟人類說話都覺得浪費時間,直接忽視我的頻道找我家的其他成員商量工作,我遠遠被隔離,也是看得到但碰不到。(大人在忙,小孩乖乖去旁邊玩沙)
 
  小湛之所以會被團隊訓練辦案之類的,也是我日常生活總是會跑來跑去嘛,有時去人煙偏僻之處,或者去人潮洶湧之處。會去氣場亂的也會去氣場好的地方,而看得到的問題就來自,不可能只看得到高頻的眾生,低頻的更是滿坑滿谷的多。
 
  阿飄與精怪不是在搶地盤就是思考要怎麼覓食,生活無聊得很。一旦發現有人類可以看得到祂們,往往就會湊上來說:"你看得到我?那陪我玩,來啊~"或者就開始扮鬼臉嚇人,想從我身上得到更多恐懼的能量為食。
 
  我後來遇到蠻多網友天生看得到,尤其是肉眼能看到的都快瘋了,煩都被煩死,天使菩薩沒看到幾個,倒是一天到晚被鬼怪尾隨回家拜託幫忙一堆問題,不幫還給你鬼壓床進到夢中,簡直侵門踏戶毫不留情。所以就有幾個人跑來問我該怎麼把天線關掉還他一個清靜的人生。
 
  我跟其他人的經驗都是,可能兩三天才看到一次高靈,反而一天內就能夠看到五六次阿飄(還會跟上來)。那個比例差很多,所以如何自保更重要。
 
  不過我覺得與其說該怎麼去辦案,首先就要克服不怕鬼的心態吧。我從小就不怕鬼片與鬼怪之類的傳說,本來膽子就挺大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別人別怕,加上本來脾氣就壞,壞脾氣的好處就是氣場會變得很強壯,祂們也會退避三舍,我想大概有一半特質跟天生個性有關.....Mulo說還有正氣,說一就是一不跟你543,有點固執,可是也要心地好,該硬的時候硬,該軟的時候軟。
 
  很多人都好奇我怎麼看得到,其實我是天生看得到,但是我都當作幻想(例如我早上可以看到鬼,可是鬼片都說鬼晚上才會出來啊,我就覺得我好會幻想)。只是後來練氣功加強感官看得更清楚,我才開始認真研究靈界是怎麼回事。
 
  但不是每個人練氣功都看得到,我也曾發生過因為在團體內分享我看得到的事情,結果這個氣功團體內有人很不以為然,大部分的人練了快十年甚麼都看不到,還要大家遠離我不要相信我(這世界永遠不缺酸民),我就摸摸鼻子也不吭聲了,兀自在網路上寫我觀察到的現象。
 
  祂們是否會訓練你,也是會花幾個月幾年來觀察我們是否可以把自己的人生照顧好才額外託付其他責任。這是祂們的決定,就與我們的意志無關啦。當然祂們可以給你職位,這職位也可以隨時沒收,所以我真的覺得不要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內,不管哪個世界都一樣。
   
  總之我覺得不管在哪個環境內都要斟酌自己的狀態是否真的安全,也是有遇到傷心遺憾的事情啦,至少我能做的就是不會主動傷害別人,也可以把自己照顧好,有餘力幫一點忙(不管是幫人幫靈),這樣就好了。

4 則留言:

  1. 難怪有大部分的機率靈異故事只會有飄飄出現呢,就算出現神佛.有可能只會認為是會行走的電燈泡?
    (是神佛! 阿不對.只是在造勢的發財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的經驗是這樣,我並沒有「靈視力」
      上次晚上7點8點 走小徑回學校宿舍途中
      就看見一團 相當凝聚170多公分高的光團
      自己近視300多度....
      所以覺得並沒什麼有異常 或許好奇心使然
      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有一股魔力
      吸引我過去這樣
      走近後才驚覺 自己跟一個光團面對面
      那裡只有光團 什麼都沒有 嚇到用跑的回去

      刪除
    2. 感覺走進光團裡好像可以穿越異世界一樣
      哈哈

      刪除
    3. 補充一下
      會這樣說是因為 光不會照亮周圍 凝聚在一起
      好像跟門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