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靈視力看到的眾生



10/16
從左至右

  這幾年認識一些也有靈視力的網友,但是發現每個人「看見」的角度與頻道都不同。例如有些人說黃昏與清晨時眾生最多,像是日本的說法是「逢魔時刻」,可是我個人的經驗是感覺還好?
 
  因為對我來講,生活上每個時刻會出來逛大街的眾生類型都不一樣。當太陽浮現地平線照亮大地的三個小時是氣場最舒適的時候,許多阿龍、神獸之類的都會出門吃早餐(吃山嵐等等)去今天上班的地區,祂們會飛得很高很高,有時會混入雲霞之中。
 
  接下來的時段,8~9點就是森林內的風精靈呀,還有很多植物精靈甦醒嘰嘰喳喳地互動的時間,像傘一樣把能量場打開,架起彷彿網格般的屏障鞏固當地氣脈,樹木之間相互連結成很美的綠色堡壘,如果住的區域有很多樹,我們的能量場也會被樹額外保護的。
 
  因為台灣的大地下有板塊擠壓,大地有豐沛的能量,海洋也有涼流與暖流的交會,空氣又有鋒面與颱風等等的互動,總之台灣在各個層面上都是能量的匯集地,因此很多人會通靈,眾生也長得很大,台灣比較大隻一點的精怪可以在早上時在路上溜搭四處串門子,不過中午陽氣太盛,幾乎所有的眾生都去睡午覺避暑了。
 
  下午三點後陽性眾生陸續收工下班,更多的陰性眾生出來逛街,很多會蒐集路邊人們的情緒能量為食,因此把自己的情緒照顧好,穩定自己也是避免汙染居住地的氣場。
 

  黃昏是陽性眾生趕著回家關起門休息的時刻,樹木也逐漸收起能量網。這時候空氣會瀰漫一種靜止的感受,有很多很多的陽性眾生正在收斂自己的氣場。陽性眾生的特質就是會把能量分享、外散、友善地相互支援來運作,與太陽有更多的連接。相對而言,陰性眾生就會透過抓取外來能量來滋補自己,因此對人類而言我們是陽性眾生,晚上確實不適合做很多活動尤其是能量相關的,都會吸引想吃食物的陰性眾生。 
  也可能小湛我看世界的角度比較偏向看全觀的眾生作息?如果是水邊沿岸,會有很多眾生爬出水面在岸邊休息曬太陽(早上躲在水底避暑),而路上的阿飄會因為太陽下山開始恣意活動,早上時阿飄通常會站在固定位置不動,比較像是被太陽震懾住了無法動彈,阿飄會在早上時捲起來縮得很小很小,不代表祂們早上是消失的。
  
  我覺得阿飄與陰性眾生早晚的數量都一樣,到了晚上了祂們可以自由行動,早上都停靠在某個角落不動。只是動與不動的差別。
 
  不過Mulo有跟我分享另一個切入角度,祂說有的人是用肉眼看靈界眾生,那麼如果是肉眼的敏感度很自然會與光線有關,黃昏與清晨的光因為太陽斜射的角度會放大部分可見光頻率(這就是為何斜射的太陽光會有色彩),擴展了用肉眼看靈界的人們頻道,像是給這些人們調頻更對上眾生的頻道。
 
  我比較像是用心輪看眾生,有時候閉上眼可以感受得更清楚,我也可以知道祂們心懷惡意或者善意,或者來自何方是否需要幫助,更有穿透性地讓我挑選需要處理的對象。有時候眾生站在牆的另一端我都能感覺到,所以說關天線不想看眾生,某方面只是遮蔽心輪一部分能量這樣。這樣說起來晨昏光線的折射角度確實與我的靈視沒有太多關係啦。
 
  小湛不是用肉眼去看眾生,我直接用心靈去感受對方的狀態(可是這要訓練保持戒備,不然有些惡靈會趁機鑽到心輪內,總之自己的界限要穩定,兇是必要的,可以趕走那些厚臉皮的傢伙),靈界的資訊也都是透過心輪取得的。
  
  然而我發現通常用肉眼看到眾生的人都比較會怕,因為無法區別對方是人是鬼,實在太類似了,也比較容易被阿飄的淒慘樣嚇壞(無論是裝的或者死前模樣)。而我通常會無視這外在的模樣,會看到對方的心靈傷痛之處,藉而提供幫助。
  
  我還是有一小部分是肉眼的感知,顯示畫面只有20%,解析度可以調高或者調低,但我覺得不完全是肉眼,是眉心輪嗎?眉心輪比較像是幫助我集中心輪的能量觀察,總之好難解釋,有些眾生的狀態很不穩定,偶爾我會多看幾眼確定對方落在哪個頻道,但是最後我還是用心輪的角度去互動,因為能處理的資訊最多也最客觀安全。

  我反而不會建議人們去開天眼/第三隻眼,因為阿飄超喜歡找看得到的人來鬧。所以我才會變得越來越兇,因為很煩,不想浪費時間和精神跟無聊的眾生互動。

  有時候好幾天都看不到一位天使高靈,倒是會見到好幾種不同的阿飄與精怪,團隊也不一定會回應我因為有祂們自己的工作,總之,我還是認為可以在生活上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 則留言:

  1. 遇到了白目的有惡意的先揍一頓再說。

    回覆刪除
  2. >>我直接用心靈去感受對方的狀態(可是這要訓練保持戒備,不然有些惡靈會趁機鑽到心輪內,總之自己的界限要穩定,兇是必要的,可以趕走那些厚臉皮的傢伙)
    一般在看的時候,只要不小心生了一個念頭也是很容易被祂們鑽進心裡或是能量空缺處的。
    之前一直想不通說,小湛怎麼都沒有這種煩惱呢...哈
    看到這篇才明白,原來小湛隨時都有保持戒備阿~
    不過心也有很多維度~被鑽到心輪要處理的話很麻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