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免疫力低落

  好多事情代辦好焦躁,所以想發文轉移焦點一下(欸)。
 
  剛剛認養米粒時發現她皮膚發霉,小湛上網看到好多案例是人寵互相感染,長到主人滿臉滿身都是,真是太恐怖了。除了避免太親近的摸摸抱抱還有晚上關籠分開睡,也每天開除溼機掌控室內溼度控制50%以下,直到黴菌已經被控制也繼續保持藥浴的今天(今天中午再洗一次澡XD),我還是不敢大意繼續開除溼。(北極熊對不起)
 
  我也不讓米粒鑽衣櫃(雖然她超級想鑽),然後定時用酒精擦桌子和地板,床鋪一周換一次。幸好我和家人都沒有感染黴菌的跡象。
 
  後來我在想,那些被寵物感染黴菌的主人們怎麼這麼衰,連獸醫都說只有免疫力特別低落的人才有機會感染。那要怎麼得知自己的免疫力是否低落?我看自己看不出來......
 
  靈魂團隊在旁邊插嘴:"長期晚睡就會免疫力低落了。12點以後都算是超級晚睡喔。"這句敲醒了我。原來是看睡眠時間呀!
 
  好吧至少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晚上12點前躺平的XD,雖然團隊們都很希望我十點睡,也太早啦!!
 
  我也想到,偶爾有網友來訊問我,他們是否卡陰等等變得太敏感,我一看通常都回:最近晚睡喔,或者說:睡眠品質不好對吧?這樣就會造成能量防禦很弱。
 
  因為就我看能量的狀態,之前不是有PO一篇睡眠和地氣的關係圖?靈魂像油,身體像是水,只有透過睡眠的深層沉澱才能讓水油混為一體,但是無法持續太長時間,所以每晚的睡眠時間都是讓靈魂與身體再次整合。
 
  如果晚睡或者睡眠品質不夠好,身體還太緊繃的狀態下,就會呈現靈魂無法和身體一致的狀態,水油分離,能量會鬆散無力,相對的氣場薄弱,陽氣防禦不足,更容易讓眾生靠近了。
 
  把身體的基本盤顧好,把身為人類能做到的部分完善,也不必太擔心靈界的干擾啦。
 
  好啦繼續去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