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身體對礦石等物品有特殊感應

  這幾年下來很多網友跟我談到接觸礦石等等物品身體會有所感應,常聽到的就是麻麻的,像是被觸動了的電到感覺,但是小湛完全沒有這種經驗XD
 
  之所以開這個話題是周末跟朋友出門逛街,朋友談及她不久前去花市買了橡實,很明顯地感覺到手指有脈搏的跳動感覺,類似輕微的電麻,但是只要橡實被其他的客人或者老闆接觸過就失去這種悸動,她就很好奇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了?
 
  由於小湛我沒這個經驗本來想略過話題,不過很難得的Mulo有空跳出來回應說:

  "基本上健康的人類載體可以深刻地影響生活周遭萬物的能量流動,畢竟載體是拿來承裝靈魂,所以身心靈整合的越一致越能發揮靈魂的能量,把輕盈的能量帶下來物質界幫助眾生。但是人體反而被其他物品影響,那就代表著:"你的身體不夠健康或者精神不濟,能量渙散而且不夠穩固,以至於其他健康的存有反而需要來協助你。"

  朋友一聽大笑說,對啦真的自己的狀態都很不好,現在有在練習早點睡,以及避免工作佔滿全部的生活。

  小湛跟著分享我聽說過的故事,似乎是北美原住民的傳說:原住民認為橡木是大地母親的象徵,橡實也代表著大地母親的祝福,會拿來裝飾最特別的儀式。

  而Mulo則用祂的立場補充說:"植物本來就會把最好的營養與能量都拿去孵育果實,所以能量格外明顯就不意外了。而所有的碰觸都會有能量交流,人們輪流摸一輪,橡實表層的能量就會被稀釋,不過擺個幾天曬個太陽又會恢復了。可是要記得果實也會有保存期限喔,能量終究是有限的會隨時間漸漸飄散,放太久不種植也會死去的。"
 

  小湛我只是因為好看、喜歡就手滑亂買,雖然也可以跟礦石溝通,但是我從來沒有那種「麻麻的」、「心電感應」的感覺,還想是不是我少根筋了。既然Mulo主動談論相關話題,我趕緊抓著祂問為何一直以來我都沒這些身體知覺?
 
  Mulo揉揉我的腦袋說:"因為妳沒有依賴礦石或者其他物品的心意啊,我們都是這樣,只想著幫人但是沒有想過自己也需要被保護或者被照顧。如果人本身感覺孤單想要被陪伴,希望依賴,或者渴望更強的力量,心念的運轉就會往外求。

  "而礦石與植物都是純粹的存在也樂意給予,某方面來講,只要人類發出邀約,即便是無心的潛意識運作它們也會立刻回應,只是我的立場會覺得礦石與植物等等都是小朋友,它們終究能給的有限,太多的依賴與渴求反而會造成它們的負擔與退縮。我不希望造成它們任何負擔。"

  "所以妳亂買東西我也沒提過這點,喜歡就喜歡它們本來的樣子,心念越單純越好。我也不希望任何的起心動念會影響它們往後意識上的認知。現在生活上所有的一切無論有機或者無機物、即便是人工製作的器物都有其意識,陪伴就是最大的力量,好好珍惜它們即可。"
 
  嗯~每次談到小朋友話題(?)就真的會覺得我家哥哥心軟的一蹋糊塗欸。
 

  然後我也聽聞過一些水晶上有龍啊精靈甚麼外星人甚至阿飄的故事,這幾年買礦石瀏覽過無數國內外的礦石飾品網站,我覺得有問題的幾乎都出自於人類的心念。
 
例如當某人拿個石頭說裡面有仙佛高靈甚麼不可思議的眾生,我只能用邏輯性的建議反問:「如果祂們很厲害,怎麼會想住在這麼小的石頭內?而不是選一座山或者更大的自然環境居住,還整天跟你擠在一間小小的公寓住宅內?」

  說真的啦,我見過的阿龍或者其他高靈都很熱衷串門子,整天往這邊山跑那邊海洋溜搭,甚至穿越宇宙忙著各種人際關係或者各種事業,很多能力強的眾生甚至可以自己開闢空間在裡面盡情裝飾自己的家,四處邀請親朋好友過來開Party,這種廣結善緣歡樂的Party開起來媲美印度富豪婚禮等級,最好一顆小石頭塞得下啦,連你家房子那麼大的石頭都塞不下啦。
 
  不過我曾經見過一樁很嚴重的案例,ebay上有一顆水晶球上面浮滿阿飄或者奇怪的眾生,我懷疑這是家屬把往生者生前擁有的水晶球拿出來賣,因為上面卡了一個女人對這顆水晶充滿執著,靈界氣味聞起來就是擁有者的覺知。祂生前大概認為這顆水晶球可以匯集高頻能量,結果整天都對水晶祈禱,但是這種意念已經是執著等級了,是非常沉重黏滯的能量,相對吸引陰性眾生來吃厚厚的負能量,然後人過世了自己的意識還卡在上面,連帶串了一堆繼續繼續舔食執著的阿飄,誰買到誰出事,說來說去都是持有者的心態出了問題。
 
  總之擁有的東西如果出了問題都拿去曬太陽,曬個幾天幾週通常都可以把上面附著的外來力量趕走,太陽是物質界最大的正能量重點還是免費的,只是物品的意識體可能就會被使用者的意念影響跟著學得執著或者貪婪。不能曬太陽的礦石類似紫水晶(會退色),可以放到自然山林中的河流沖個兩小時以上。

  有的人光看礦石圖片就覺得麻麻的有感應,如果敏感到這種狀況,那代表你的身體真的太疲累了,就像逆滲透一樣很多東西都會滲進來,當然是好的壞的都能進來,防禦非常不OK,還是早點睡,或者找中醫調整身體狀況吧。

  人類的影響遠甚過阿飄鬼怪等等的影響,而阿飄與鬼怪等等通常又都是人的狀態不好引過來的。只能說不管我們擁有甚麼東西,都只能把心力放在如何整頓自己,周邊的眾生自然會學乖,畢竟,靈界與能量最講求心念的狀態了。好與壞都在一念之間。

  有個例外的狀態是黑曜石,黑曜石能量很沉,適合鎮場與守財,錢包可以放一顆,總之是適合「固定」的能量。不過人是活物,當然不能被「固定」,我個人認為並不適合佩帶。

11 則留言:

  1. 真的很喜歡妳 (>////<)o

    我也一直跟朋友說,把自己穩住,就不用怕負能量、電磁波、冤親債主、... XD

    覺知的世代,是要讓我們更努力活在當下;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睡覺,真的遠比那些身外物來得重要~簡單功課,不需外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欸,突然一個眼尖發現,這邊文章的發布時間竟然是23:14!
      簡單功課,往往最是考驗人... XDD

      刪除
  2. "如果祂們很厲害,怎麼會想住在這麼小的石頭內" 有喔,大概超過70億個XD(持續湧入中

    回覆刪除
  3.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碰到鐵(正確來說是鐵形成的物質,ex:鐵柱之類的)的時候,有很高機率會產生靜電(但不是麻麻的,是彈開)。
    跟我姊逛商場,發生同樣狀況,她叫我多曬太陽和出外走走,還以為她又在開玩笑...,看來蠻有參考價值的?

    回覆刪除
  4. 看過小湛的文之後,我把他們當小朋友,帶著是跟我一起體驗我的生活,有時候想到跟他講講話。

    回覆刪除
  5. 请问小湛,如果只能感受矿石的能量强弱,要如何分辨是适合身体的能量还是不适合的呢?
    比如怎样才能知道那个矿石已经附上负能量呢?我现在看到一些漂亮的矿石都不敢买。

    回覆刪除
  6. 嗯??黑曜石比較適合固定能量的話……?

    想向您請教一下,黑曜石黑黑的,我戴它的時候會感覺比較舒服輕盈,但黑碧璽也黑黑的,我反而會感到沉重,如果黑曜石是固定的話我有個想法不知道對不對。

    是不是自己其實一直守不住自己的能量,這種狀況反而是黑曜石一直在幫忙我做固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是你的氣場太鬆散才需要有這股力量往下拉,但這畢竟治標不治本,不可能全身上下都帶滿黑曜石。我個人蠻喜歡黑碧璽的,碧璽會給我凝聚但是有彈性的力道,彷彿守衛但是沒有過多的干預。總之還是得看個人啦。

      刪除
    2. 的確,生重病得到教訓後才開始和中醫調養和調整生活作息,作息正常後滿有感的,認清到自己還是殘破不堪,體會到拐杖也不能一直拿著,傷口還是要好好消毒啊...。

      黑碧璽雖然沉重,但戴在身上就會感覺在練肌肉,仔細想想就是在做復健一樣吧,好像明白沒有比黑曜石舒服是怎麼回事了^^".

      自己要好起來真得比較慢,總算找到一個自己要復健的方向了,小黑們(?)也有機會可以減輕負擔,真得很謝謝您的回答~

      刪除
  7. 上來補一句,謝謝小湛的故事。我的訊息消失沒關係,知道你有看到就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