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新守護、新LOGO

  源頭爸爸光燦提議小湛做新LOGO幾週了,終於撥出時間設計了一下。畢竟跟能量有關的,和一般商業LOGO設計很不一樣,後者都是盡量簡約顏色簡單,但是既然是整理小湛我的能量還有維護場域而且只擺在網路上供閱覽,就可以盡情發揮了。



  這次設計其實很好理解,以源頭爸爸當起點,真誠和Mulo等更多長期分散的靈魂層面正在整合,最後往下匯集到小湛我這邊。目前小湛的狀態像是暫時跟Mulo分離,然而即使看似獨立個體但是能量還是跟Mulo有關,包括傷痛也是,就不是直接連接,而是間接的關係。

  也因為靈魂整體能量太大了這個物質身體無法承受,所以靈魂下面就有兩個倒三角像是電池儲存力量不會帶給身體壓力,又像是在過濾雜訊讓能量保持清晰。有很多複雜的涵義。

  也因為目前的重點還是要在地球上生活,所以能量直接從源頭傳遞下來進入地球,保持錨定的狀態。

  然後應該有人注意到網路上的都有拉寬,我現在分享的是最原始的版本。因為當時貼上後爸爸皺眉說,地球的能量很混亂不太穩定,需要遷就(?),所以LOGO稍微變形也沒關係。拉寬了感覺就對了。




  光燦爸爸之所以提議做LOGO,也是祂覺得過往的LOGO還是有太多付出跟分享,界線不夠明確,都沒有把自己放在優先位置(彈Mulo額頭),所以爸爸直接來鎮場確保我們有乖乖把家裡給的生活費拿來吃飽喝足,而不是又撒出去到處捐贈,結果自己都吃不飽穿不暖。(爸爸既心疼又無奈)
 
  最後這張大家可以自用下載當桌布,只要不是商業使用即可。我個人挺喜歡的,而且這個LOGO如果反黑其實是鏤空的喔喔喔喔!!但是我的版面底圖都很明亮所以鏤空沒屁用嗚嗚,明亮的底部背後的六邊形網格也太細微幾乎看不出來,反黑就清楚了。

  我個人會覺得六邊形網格比生命之花圖騰能量更穩定,是這個宇宙的基礎能量,所以當作襯底來穩定。畢竟不管源頭爸爸來自甚麼世界,現在小湛我就是活在這個宇宙還有生長在地球上,我需要好好當個地球人做好地球人能做的事情。

  當然這個LOGO設計是針對我個人場域的整理,其他人使用就是純粹好看而已。

  反正好看就好,心情好也是一種好能量XD

可以點擊放大看細節



  最後來看之前的LOGO變遷圖做比較: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如果我把這個當作刺青刺在身上 對你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