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嬰靈

  雖然小湛是個領域性很強(祂們稱之為兇悍)的人,在台中住宿都會把結界縮得盡量隱密點尊重地主靈們的領域,不過睡覺這回事會讓頭腦慢慢放鬆,在睡與醒之間總是會感覺到更多周邊區域/空間的靈界狀態,好像整個人更加擴張,靈魂要完全跑到靈界內另一區休息/工作之類的。
  
  昨晚睡前朦朧中,我看到一名灰黑色的嬰孩飄在一處大門前,哭著摳著門喃喃自語:"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不要我?媽媽,媽媽,我愛妳啊....."
 
  啊,是嬰靈哪,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過嬰靈。我難過地想著,問一下團隊是墮掉的?祂們說對,五個月快六個月大的。不過這不干我的事情,祂們勸我快點睡,靈界的行程都排好了。
 
  雖然說這真的不干我的事情,但是既然快睡著前看到了,我還是想幫點什麼。無論那位女士當初為何下了決定,孩子終究是無辜的。雖然嬰靈真的不太好搞,因為很年幼聽不懂人話很會鬼打牆(?),黏附力很高,我還是想略盡棉薄之力。
 
  小湛試著呼喚這位小朋友,祂隨即欣喜地飄過來:"媽媽?"
 
  "不,我不是祢的媽媽,我只是希望祢去更好的地方。"我提醒祂,同情歸同情,我還是繃緊神經豎起防備拉開距離,嬰靈的純真在靈界某些程度來講,傷害他人的念能力與影響力還幾乎是最大的。
 
  祂有點失望,"我想要出生,妳可以當我媽媽嗎?"
 
  祂邊說著就往我肚子衝,嘿別這樣,我的防禦柔軟但有韌性地把祂彈出去。我的子宮似乎早就被預約了(過去有自稱我未來的孩子來入夢),還有現階段可沒人類性伴侶,反正祂別亂來。
 

  嬰靈被彈開,隨即嗚哇嗚哇地哭了:"沒有人愛我,沒有人要我,沒有人......"
 
  我已經感受到團隊們投來的白眼了。好啦好啦,小孩子本來就不好講理,至少那個啥,我可以開門引導一下。我對小朋友說:"嘿,乖孩子,看看天上,有沒有看到那束白光?它很溫柔對不對?祢可以靠近一點,那裏有媽媽的味道喔!"
 
  同時我努力地對天庭輪迴處的天使猛打PASS:快點散發暖意啊!來點子宮的氛圍(?),把電暖爐什麼的都搬出來吧!!也感謝祂們真的幫忙喬一下,果然吸引嬰靈的注意力了。
 
  "媽媽在那邊?"祂期盼地眺望,漸漸地移動過去,想要感受得更清楚點。
 
  我在旁邊慫恿:"對呀,快點去吧,媽媽在那邊喔,很多美麗溫柔的媽媽都在期待寶寶來臨,她們會很愛祢的,去吧!"
 
  於是這孩子很開心地飄入光中,散發幸福的氛圍,灰暗的身軀也逐漸變為紅潤透光的皮膚,越來越亮,直到消失不見。
 
  呼,真的搞定了齁。我確定祂真的跑進去了,再來回檢查一下我的肉體與靈體。這種剛剛去逝執念又重的存有很容易滯黏能量場,還是要保護自己為上。
 
  長老稱讚我處理的方式不錯,不過團隊們則在碎碎唸上課要遲到了,快點睡覺吧!


關於嬰靈為何都跟著母親,因為是從子宮流掉的啊!不是從爸爸的攝護腺內流掉的啦。如果媽媽拿掉小孩,媽媽本身怨恨伴侶的話,都會說祢要去找XXX,祂們就真的會過去了,男性還是會因為這樣的關係被跟嬰靈的,我就見到一位花心大蘿蔔男身上趴著六隻黑色的嬰靈。

  或者,我看過另一種景象是,小孩同時恨著所有害祂不能誕生的人,所以會分靈到全家上下,每個都記恨著。(例如雙方家長不認同嬰孩的誕生,小孩就會全家都黏上去)

  而會不會記恨我覺得要看個性,通常墮掉的多少會不滿意,自己流掉的如果是2-3個月大,靈魂還未完全入住,應該不太會介意吧。

  說起來孩子與父母親、家庭之間的關係,都是本靈之間講好談好的。關於《出生前的記憶》這篇,是因為來到世間前本靈會分出一名覺知寶寶來培育,通常成為嬰靈的都是覺知寶寶,沒有本靈完整的記憶,只是很單純的孩子而已。
  《墮胎權


  後來啊,小湛想起有一陣子和朋友談到懷孕的問題。現在很多夫妻都有不孕症的狀況發生,之後會寫一篇地氣與孕婦能量場的關係,現在先簡單講一下團隊談及不孕的原因。祂們都說人們太依賴塑膠製品了,塑膠袋、吸管、紙餐盒內的防水膜,超商內的咖啡杯,這些很多化學產物一遇熱都會散發微量的有害物質,累積下來都會使人細胞無力,使子宮內膜增生等等後遺症。關於不孕的人求問,我都是建議先斷絕所有外食,或者至少自備餐具不使用美耐皿等塑膠盤等等,而人的身體會代謝毒物,通常半年一年後都會更加健康了。其他的細節之後再專文來談吧。

 

4 則留言:

  1. 請問嬰靈有專門處理的單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一般有執念的眾生是差不多層次的處理方式,總之就是要哄哄祂們放下執著

      刪除
    2. 感恩,我了解了。

      刪除
  2. 期待小湛可以生出『地氣與孕婦能量場的關係』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