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研究阿魔的外星人2

  下課後我打開宿舍大門才剛按電梯,覺察到樓上自己房間樓層外有黑黑大隻的眾生在找我,我問長老可以別管嗎?祂們說妳先聽一下對方的要求吧。

  我只好無奈對樓上的阿魔說我回來了,找我幹嘛?祂很開心的從樓梯衝下來,比電梯跑得還快,對我大喊:「拜託幫我把背上的箭拔下來!」阿魔比我上回見到的還要小一點。

  我一愣,這畫面怎麼似曾相似?看一下阿魔背後還真的有外星人,等等祂們也太眼熟……我正要生氣大罵「祢們怎麼學不乖!」但是發現,喔是同種族但是不一樣的成員,看來也是對阿魔的能量感到好奇,然後植入物造型不太一樣。

  真是的,於是我照慣例拿表格給阿魔填寫讓祂能被上面收編,這阿魔也是不太甘心,但還是簽字了。電梯上升的時間我再拿星際的器材剪掉外星人給阿魔的植入物,老樣子那群外星人非常生氣,不過我擋住攻擊與抗議,我拿起剪掉的器材正要往上通報,阿魔一獲得自由轉身大喊:「開扁啦!!

  我很驚訝看到這隻阿魔居然可以抓到這些外星人!阿魔把祂們抽出飛碟,開始用力甩,因為外星人能量很輕盈像是棉花糖充滿彈性,阿魔的暴力看起來就像是在玩黏土盡情的發洩,但是畢竟是外星人物理結構不一樣(?)總之是非常有韌性的不會受傷,但是顯然嚇傻了。

  阿魔邊甩外星人邊跟我說,祂忍這群傢伙的實驗很久了,本來祂也是摸不到祂們,不過有一回發現只要祂們被嚇到,就可以趁機摸一把。但是如果植入物沒拔走,祂冒然反抗可能會被欺負(會用電流戳阿魔,做一些實驗與控制),就忍著這股氣四處求幫助,後來耳聞我能處理這種事,就從桃園衝來台中求助,在剛才趁外星人見到植入物被剪斷而受驚嚇又憤怒的那刻,祂就逮住祂們了!

  ……真聰明的孩子呀。

  我本來覺得我應該出手阻止,不過想了想,還是閉上嘴旁觀好了。

  團隊忍不住問我怎麼不管?我說我可以理解阿魔被人欺負又無法反抗的憤怒情緒,反正這些外星人不會受傷就好,誰叫祂們惹上阿魔,自己幹的蠢事自己擔當後果,最好被嚇一下,未來就懂得尊重對方了。


  阿魔玩爽了後發現還真傷不了外星人,只好把祂們丟一邊,願意和來迎接的收編天使離開。嚇呆的兩隻外星人腿軟地坐在地上哭喪臉,被阿魔身上的穢氣染得髒髒黑黑的,不過洗個澡就好了,我再打電話給星際警方把祂們帶走,順便通報這個種族似乎是個團隊到處找阿魔做實驗,最好把祂們都找出來扣留植入物。

  這回我沒做太多事,倒是覺得看阿魔甩白目外星人挺過癮的,超療癒,必須紀錄一下。


3 則留言:

  1. 這篇實在太好笑了!好像漫畫情節喔!

    回覆刪除
  2. 那個種族是皮在癢,如果第三次再遇到了這種鳥事。幹脆抓幾個來地球玩輪迴遊戲,他們才會學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