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不穩定的占卜與測驗


日常整理。大家引導我畫圖時好像都很煩惱,
還一直開會討論,放我中途可以去溜達,
於是吃過午餐,再吃過點心,終於天黑前完成了。
大家都辛苦啦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占卜與測驗提供大家娛樂,本來小湛也喜歡無聊測一波,只是在我見到了某專頁畫的測驗充滿眾生真是嚇傻我了,根本是玩抽抽樂然後順便帶幾隻回家。

  那次之後我開始嚴格審視各種測驗,包括牌卡塔羅等等。也許開測驗者的立意是為了幫助大家瞭解自己沒錯,然而不可否認對方渴望人氣,想要被需要,或說難聽點,想要收集別人的能量,私心大過於真心願意協助他人,這樣的氛圍自然會連結許多精怪來共生……

  很準,對,就是準了我才更擔心,而且這類測驗有越來越多的傾向。特別是那種喜歡談能量啊光呀招喚啥之類的,能量很容易因為一點私心就歪斜偏到另一個頻道去了。能量界真的很需要嚴格的檢視,實在不能有任何對自我的縱容,要對自己非常的嚴格。我才總是重複再三地說,就是心意啊,心意,要如何常常保持覺察,時時刻刻盯緊自己的心?感覺自己現在有很多慾望,那就寧願不要發文了,專心處理自己,事後再說吧。

  後來我寧願玩那種只是想賺點閱率發廣告的測驗網站,至少商人們要的只是那樣,看不見代價的,才是最棘手的呀。

  我知道很多人很膽小會怕,但我說真的如果你願意信任你的直覺,而不是一窩蜂地跟隨,你的直覺會提醒有沒有危險。以及一些網站上的牌卡是由系統自動隨機抽,那種沒差。我指的是專人解讀,是的問題才有的麻煩。


6 則留言:

  1. 以前有段時間沈迷過占卜和心理測驗一段時間,那時就隱約體會到當一開始頭幾次測時,是準的也是正面的確實的能量。然而,如果心生出懷疑和浮動,越測就會越誘發測者的恐懼和焦慮。看到這個,就更加明白是怎樣的能量在運作了👍🏻

    回覆刪除
  2. 以前有段時間沈迷過占卜和心理測驗一段時間,那時就隱約體會到當一開始頭幾次測時,是準的也是正面的確實的能量。然而,如果心生出懷疑和浮動,越測就會越誘發測者的恐懼和焦慮。看到這個,就更加明白是怎樣的能量在運作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果是針對集體意識的占卜也會有這種狀況嗎?

    回覆刪除
  4. 有陣子不小心在youtube點開了某占卜頻道,一開始覺得有趣就把它當成消遣聽,聽了好幾個。結果運勢好像越來越差,發生了一些衰事還有情緒整個低落消極。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小湛講的這個原因?總之,我現在不敢聽了,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其他人。

    回覆刪除
  5. 想問小湛,我有在玩奧修禪卡的線上抽牌,這個安全嗎?在抽牌之前,通常會深呼吸靜心一下下,但是要不要邀請源頭 或是 宇宙之類的來幫助自己抽牌?這樣會不會反而是引來附近的低階靈?還是不要邀請任何人,自己就抽牌了反而比較安全?還是建議根本不要玩比較好?

    回覆刪除
  6. Eclipse Tarot 最近女友愛上這頻道,不知道是否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