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樹木與氣功

覺得這幾天的圖好像在泡奶粉,剛開始是全部倒入杯子裡,然後加水攪拌,
再添加一些麥片,越攪越細緻平均的感覺。


  捷運站外面有很多阿姨阿伯,我大老遠見到其中一位蹲馬步緩慢的繞圈,掌心還散發能量,非常的集中飽滿。

  我路過邊欣賞邊注意到,他好像繞著一棵樹要做連結來練功,但是那棵樹的能量場很不舒服的閃避扭動,表示「我不喜歡,我不想和你玩」。我有點困惑阿樹怎麼不喜歡,團隊淡淡的說:"因為沒問過祂的同意啊。"

  但阿伯還是很專心地想和樹木有所互動。我覺得啦,如果氣功都練到這種程度了,應該多少有感應,就是一種排斥感。

  而我旁邊討摸摸的阿樹們表示深感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