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再一回升級

  下午五點時,Mulo突然大喊一聲:"下~~~~班~~~~!!"(開心地跳圈圈衝過來)

  "什麼?你下班了!?"

  小湛震驚地抱著沒修好的模,本來我還想兩人(靈)一起加班心裡多少好過一些,而Mulo居然能把工作做完!?

  "哼哼別小看我家的長老們啊,工作量已經從無邊無際銳減到看得到岸了,以後每天早上六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也終於讓許多星際人可以回家休息,和家人團聚囉!祂們好多人都好幾年沒回家耶,真辛苦!"

  Mulo在我旁邊跳來跳去,

  "我先去玩囉!"他立馬衝得不見靈影。

  "不准把妹"我警告。誰叫Mulo的花邊消息一下子爆好多出來,根本風流得糟糕。

  "沒啦沒啦,"Mulo的聲音遠遠地傳來,非常興奮。"中東有一場逮捕惡靈活動,我派阿恆過去亂,讓他有公德分賺還可以盡情揍人(只是不准用光劍),不去觀賞太可惜了!"

  "我也想去看啊啊啊~~~"換我羨慕地哀嚎。

  "妳的維度沒辦法看到啦,噢...開始了!"Mulo就開心地轉述現場狀況。但是反而因為專用術語太多我聽不懂,然後,小湛慢慢覺得哪裡不對勁。

  "你不是Mulo吧?是哪個指導靈?"

  "啊?我是Mulo啊。""不,不對。少騙我,聲音分明就不對。"小湛停止工作,專心地分析心電感應中的蛛絲馬跡。




  "Mulo說話沒這麼低沉。"

  "是我沒錯啦!"Mulo一聽,驚訝地連戲都不看了,連忙回到我身邊,想確認我怎麼了。但是我只看到一名高壯,陽光般,短金髮的男人。囧!?


  雖然不同維度的存有看到Mulo,形容的外表儀態稍有不同...而我所見到的Mulo是白長髮,末端偏金,整體很纖細中性的傢伙,即使Mulo是男性,我也把Mulo當大姊,所以同樣身為女生又親又抱當然沒甚麼大不了,

  可是現在這個簡直是--!

  "Mulo!你變男的了?"

  我驚恐大叫。

  "我本來就是男的(陽性)。"

  Mulo先是莫名其妙,接著他瞭解我的意思,便用我的雙眼審視祂自己。

   "不~~!"

  Mulo嚇壞了,祂大叫的理由是:

  "我不要變得和阿恆一樣肌肉啊啊啊啊"

  "怎麼回事?你剛才和阿恆怎麼了?"小湛無法接受。


  因為我有一世曾經是個美麗傲嬌的公主,所愛的商人決定到外經商,但是公主不想為愛離開國家,就很憤怒地說:「若你愛我,就留下來陪我!」

  結果商人還是走了,公主由愛轉恨,造成我只要身為女人,就會對男性充滿不信任感。即使對象是我本靈也是 = =(Mulo哭奔)

  Mulo緊張地團團轉猛想原因,"我甚麼都沒做!"

  小湛只好轉問指導靈們,其中一位指指上頭,說:"是獎賞啦。因為Mulo統整的功勞很大啊。"

  "所以又升級了嗎!?!"

  我和Mulo整個崩潰,小湛的理由是--我不要這個造型的Mulo!這個西瓜皮短髮也不對我的胃啊!

  Mulo的理由是--祂要維持女性美!不要剛強的男性形象!

  "但是慢著,"我猛一回過神,"維度越高的靈應該是中性的吧?"

  "因為要守護地球所以要有肌肉啊...."Mulo已經跪倒啜泣了。

  高層大概也沒想到,眾靈夢寐以求的升級夢想卻不在我們的想望中(只是為了外表...),就在我們倆的抗議聲浪下,無言地勾勾指頭,終於把Mulo變回來了!

  "以後這份恩典等我回家再拿,現在這模樣就好了。" Mulo激動地說。

  "呃,不過..."小湛再仔細打量Mulo。"你原本這樣太柔也不好看,頭髮又太長,可以給我調整嘛?"

   Mulo翻著白眼,"可以啊,別再把我弄成猛男就好。"

  所以呢,結果就是經驗值先給一半,然後Mulo的LV.2的圖還沒畫完,現在又來個LV.2.5的版本Orz


  說也神奇,靈只要一升級,原本圖中的靈性就不對了,這根本就是在提醒我一定得把諮詢做完,才能靈繪啊囧"

  我和Mulo根本把自己當成試驗品...這一點都不好玩ORZ
   而且我有種上面的一直把我們倆當寶看,還是很有趣的連戲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