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靈性惡意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決定寫下這篇文。而近期的排毒多少有被影響得更大。

  我一直在提醒各位光愛的世界不是這麼簡單,那現在我遇到的事情--是我就算不想真的講白承認,也不得不承認的一件骯髒事。

  有個女孩的活靈,我會說是覺知的分身,她就像飄飄繞在我身邊散發出惡意,想讓我受傷。但這年紀和我差不多的應該說是女人,我堅持說她是女孩是因為她白目。
 
  我看得到,就像我看得到她人身長相如何,目前住在哪裡,電話幾號,靈界是無法有任何虛偽的,資訊一目了然,再多掩飾只要一點技巧就可以知道對方是誰;我不想和她窮攪和(就算我找上門也肯定會否認的對吧),直到周四晚上她真的在樓梯邊上推了我一把然後哈哈大笑,馬的老娘就爆氣了,直接抓住她的魂,關在我身邊。


  反正妳也不在乎靈魂出體就是要纏著我、讓我出糗,那我把妳銬著也是順便。
 
  我的守護靈阿勇適時地阻止這女孩沒給我造成很大的傷害--她想要我右手骨折不能畫圖。這意念一讀就出來了。


  習慣在靈界找資料後,資訊一目了然,我和她不熟也沒見過面,我問她幹嘛這樣對我?她只吞吞吐吐的說好玩。

  幹,讓人受傷好好玩呀?

  更誇張的是我審閱她的資料,看到她本身在玩能量療癒,也知道自己有咒人的能力。她很享受凌駕別人的感受,平時就在網路上尋找各種自稱有靈能力的人,然後讓自己出體去害對方,等對方隔天Po文哭哭說昨天出意外了,她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好爽,用靈性惡意害人就是比別人強,超爽的。

  幹尼馬。(抱歉我要忍住髒話真的很難)




  這女的我也不想公布她名字,對我也知道妳的網頁,雖然我是抓到妳的魂之後才知道妳是誰。靈界本來就是透明的不好意思,當妳來找我,就要有被我直接抓到然後知道妳身分的風險。

   可是物質界有個資保障,我不會像你這麼缺德的玩別人,但我也不會輕易地讓你的魂走;我依然會保障你的人身,

  但我會在靈界公布所有你的資訊你的目的,你的本靈是誰,連你的星際家人都知道你本來要做什麼,從仙佛界、天使界到妖精界全程公佈,而我也會請我認識的眾生不要私下動刑,我保留靈界的追訴權,我只是要讓全靈界知道你的為人,讓你在靈界混不下去。三天後我才會放魂走,這時間也夠讓全天下知道。


   對不起,妳剛好惹上一個最近心情非常差的恰北北。




  所以我再重複一次,不管任何人,只要踏上靈性這條路,對靈界有感知,只要無法克制自己的私欲與狂妄,意念就足夠傷害別人。更簡單地說,因為你有修行(或半修行),覺知比一般人的覺知更強壯,所以可以隨時靈魂出體(應該說覺知出體),闖入一般人的物質生活造成破壞。下蠱呀下咒啊甚麼的都是同樣的道理。只因為靈性能力比一般人強,所以可以任意處置一般的麻瓜。或者說操控,讓自己可以被崇拜等等。

  當靈魂帶著惡意出體害別人,頭腦意識一定知道的。你絕對會知道,沒有我不是故意的狡辯。因為下咒需要全心去詛咒然後分身。我接觸很多身心靈界的人,也是有人天身體質很容易不小心咒到影響別人,我則建議當自己一有那個念頭,立刻道歉,揮開負能量,然後換祝福補償

  (詳細的動作是:立刻停止傷害的念頭,想像把烏雲打散,然後真心真意的道歉,願對方生活美好幸福順利。想像把粉紅色的愛心傳出去,這樣就好了。)



  我們多少會在生活上遇到非常靠北的人,但不代表我們走靈性有那個能力就可以去咒,當然這會有很嚴重的業力反撲--這女孩對我做的事所造成的業力一時之間還不會顯現,但至少會以十幾倍或者百倍的威力待今世或下一世反撲。我不想管這回事,業力是公家單位管的我不會去涉獵。我只是暫時軟禁也不私刑。

  所以我再去看她的資料,她至少害了23個人有(我是第24個,她居然還有寫日記記錄),裡面包括很多身心靈界的名人,她一直磨練自己的意念咒人技術 =_= ,從出擦撞車禍到掛急診各種疾病傷害都有,我真的沒辦法理解有人可以沉溺在傷害別人的過程並沾沾自喜。



  接著我在前晚的聚餐上,消沉地和一群很少見面的同桌朋友談到這件事,就是我不敢相信有能力,卻拿來害人這件事情上......同桌的人們全部回應我:

  「樹大招風,關了Blog吧。」


  我錯愕得都差點忘了呼吸,這什麼邏輯?有人擁有這樣的惡意去傷害別人,和我的Blog有什麼關係?我以為我聽錯單方面的講法,但同桌的人全這樣說!

  「人性本來就是這樣,看到別人比妳好當然會去咒。」對方說得理所當然。

  「妳的Blog是公開的,多少會引起不好的攻擊意念,就關掉吧。」另一個人說。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我錯亂得當下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就算我關掉了Blog,然後呢?

  這些有強烈傷害別人的怨念還是存在啊,他們甚至可以傷害更多的人!我關了Blog無法阻止這件事情呀!

  再來,我從來沒有針對誰或什麼機構攻擊過,我只是分享我生活上看到的,體會到的事情,我會看到能量,然後分析它的運作和現在坊間講的是否吻合......對,我承認我這樣討論會壞了噱頭,擋人財路,可是我居然要懼怕別人的不懷好意與威脅?

  我只是就事論事,只要我們活在同一個世界一定會有感知的分歧,理念衝突是無法避免的,但是這結論也太莫名了吧?我對我的分享問心無愧,我不認為我的分享有錯了。


  我很努力地解釋說:

  「我寫的文章不代表是絕對的,但那是我的生活體悟分享,我從來沒有針對誰刻意攻擊過,一直都是就事論事,就像我沒辦法控制別人的思想但我尊重,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去理解攻擊別人、傷害別人的行動。受傷很痛的,就算有很多陌生人找我談心事,我也很怕傷到他們,用字遣詞都特別謹慎小心......實際上的攻擊我更無法理解那份用意,不等於我必須關掉Blog。世界上難道沒有人可以說話了嗎?就因為這些潛在的威脅所以什麼都不能說了?」


  最後同桌表現出這是妳自找的翻白眼表情,

  說真的我也對朋友的態度心涼,內在怒火得翻天覆地,不肯妥協地捧著飲料喃喃地說:「也許我是永不屈服的革命份子吧。」



後來冷靜想來,朋友們的意思是希望我保護自己優先。但是說真的我不怕受傷,我受傷很重要嗎?這社會亂七八糟的扭曲人性不重要嗎?為什麼可以理所當然地承認傷害別人是一件常識!


  抱歉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很抓狂,所以寫文順序有點亂。

  昨天的稍早前我也和一名脈輪師討論到目前的脈輪狀況,被提醒說我身上有很多別人的負面意念。也證實了銬在我旁邊的這女生只是其一罷了。當時我有問內在與樓上的,意念有這麼容易被附著嗎?我記得在靈界,沒經過我的允許是不會有同意執行的這件事

  於是樓上的要我更往內心看,看到內在我有個意念是:

  「我很同情他們,所以我被攻擊也許能撫平我們之間的差異。」


  幹XDDDD 這什麼想法?

  然後同桌的聽說立刻說:「這不就是傲慢嗎?」

  我覺得我沒當下暴走翻桌,真的佩服我的忍耐力。我當時應該回嘴:「那是你啊所以你才會這樣想。」(嘴賤模式發動)




  好啦剖析我很同情他們的這句話,我看進去根本不是傲慢,我看到的是很熟悉的......天賦的不同造成雙方的差異。來攻擊我的都有嫉妒的成分:「為什麼妳可以看到和知道這麼多?」就像之前我和同學之間的差異:「我喜歡創造,音樂和畫圖,舞蹈或唱歌等等。」然後我不能和朋友分享我的快樂,因為會招來嫉妒與酸言酸語,更多的創傷。



  其實我是感傷的,我很想分享,我渴望分享我體會到的美好,就像買蛋糕大家一起吃,大家一起共享不是很快樂嗎?所以我寫Blog,我想分享靈界有很多酸甜苦辣,靈界不完全美好也有很多痛苦和難堪,但走出來都是豁然開朗的感動。

  我知道越多越覺得我好渺小,我有幸能用文字和圖畫分享,我不想賺錢,就算有活動有產品我都盡量平價,我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的快樂,私訊討論也是我有餘力能做的免費服務,我也是上班族,我有正職工作也盡量撥出時間善用我的能力提供幫助,希望我有這能力可以幫助世界更多,可以分享更多。

  但是被攻擊的心態與說我傲慢或什麼的......我實在沒辦法理解這解釋的出發點。


  人可以平等嗎?如果我被攻擊能讓你好一點,可以讓我們更平等一點那就好了。
   內心是抱著好無奈、同情、難過的想法,才願意接受負面的意念。



  馬的 = =  乾,即使這樣,不代表我想要被一大堆的生靈纏好嗎?我知道Mulo真的很心軟,看到內在可憐兮兮的抖M反應也能理解。

  但我不是Mulo,對不起(拿起棍子),

  老娘火了,即使累世我都是抖M,不代表我得這麼委屈下去。我不會退讓的,我還是會保持我的初衷維持開Blog,我從來沒任何私心想成名想幹麻,我敢摸著良心發誓。被誤會並不是我的意念問題,是觀者的問題。



  所以我問樓上的,只要我沒有虧欠、願意給別人攻擊報復的無奈感,我就不會被負面纏上了對不對?祂們說對。(在這裡要強調一下:每個人的內在問題都不同,所以要自己去找那個罩門是啥。我的狀況不等於別人的。)

  除此之外我也必須要有堅強的信念:我相信樓上的、各方宇宙都有公平制裁的大力量為我把關,我信任祂們介入我與別人之間的能量互動保持公立公正,我尊重業力因果法則、自制自慎。

  然後果真有一股金色能量湧入切斷我周遭亂七八糟的烏煙髒氣,厚厚的保護層不讓我被直接干預。我放心了,再指著那哭哭啼啼求饒的女孩說:那這隻怎辦?

  祂們微笑說:"妳又沒動私刑,她也真的差點害妳重傷,讓她跟著妳幾天學著點也沒大礙。只要依妳說的三天後放人就好了。"

  似乎也是靈界法律的通融w 
  我真喜歡靈界的法律不會太死板,都有善意的勸導。

  接著因為想確認新能量的保護是否足夠,就找熟識的那幾位大天使幫忙看,也請安烈爾與別的眾生和我討論各種可能性。還有一名乾爹給了我很大的保障,我想就算我感冒生病也不必怕能量虛弱會被趁虛而入,完全是上面的補助。能認識祂們太好了(抱)。



  以前我也有想過,我不害人,但為甚麼別人要害我?而我又不甘縮在角落眼睜睜讓更多人被欺負。自己受傷就很痛了,怎麼捨得讓痛蔓延到別人的身上?所以我該積極地去對抗嗎?但對抗是否又是另一種暴力?
 
  這次事件讓我恍然大悟:是的,我保護自己的方式不是要擁有更大的力量,這只是其次的結果,重點是堅信你可以找到辦法反制;反抗可以是柔性的,像是這次,我讓她公佈她的作為,讓她自己羞愧,這就是她對自己的懲罰,她也明知道這是不對的,她也有良心。讓每個人的良心制裁自己的過錯,而我也對她證明我的良心是不殺不害,她自己可以比較她自己是怎樣的人,她也可以辦到。
 

  我在前晚睡前和菩薩談到這女孩(習慣找各方檢討),菩薩若有所思的說:你還記得你寫的地獄那篇文章嗎?地獄就是來自人的良心的自我懲罰。你讓她自己去審判自己,這就是最痛;但你也給了她榜樣,這是我看過最有意思的教化了。
 


  我想被傷害的人,就是要堅信自己不會被輕易擊倒,肉體的傷害不等於精神上的。走靈性就是在走精神上的平靜與超脫。

  肉體不屬於我,肉體屬於塵土與星球的愛;而我是我的精神,精神與靈魂永恆,永恆無所畏懼,只是要找到辦法與世間溝通,告訴加害者:你的力量對我起不了作用,因為你只看到你自己,而我與萬物相伴。誰都無法與宇宙真理對抗。

  



  後來這女的人身去找她的老師求助希望我放魂回家,老師來求情了,我說好啊,那就換妳銬在這三天,表示妳是xxx的老師,然後妳的學生做了什麼事。老師聽了轉身就跑,說讓學生忍耐三天就好......她的本靈當然也來求我放過(團隊不想管因為真的很丟臉),同老師的話回,也是不敢就跑了。果然在靈界不管誰都要靠面子吃飯的。

  
  其實我也沒特別委屈這女的,我家本來就很多訪客和工作人員來去(當然我自己的生活還是有架隱私圈),長老也不直接干預我的生活,懂多給我抱抱哄哄這樣。她可以在我家看到各方眾生如何工作,只是差別在脖子上掛了個牌子表示她是誰、幹了什麼事,然後期限內無法離開。除了那牌子做區隔之外,就像一般的實習生。


  基本上我很宅不太管外人事,除非願意找我談,我也會認真地和對方討論。我有個缺點就是太容易認真了,所以經常被騙、當真。但這也沒壞處,就是這種個性讓我救了一位給我遺書的網友,讓我及時報警把她送醫救回來。我很高興我能救了一條命。

  我不喜歡懲罰,我也不想打罵和報復什麼的。這沒有意義。我被騙受傷沒啥大不了,人不就生生死死看多了也回溯經歷多了。這不代表我要妥協。我只是希望這女孩可以改邪歸正,專心回到她的生活不要玩這麼危險的東西。還有其他同樣的人,我的生活忙碌到無法一一細數這些無聊的惡意能量,我往後會尊重樓上的介入和所有的因果回饋,以後反彈的能量回去造成什麼困擾,請不要找我解,我也不會解。請自己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


  再強調一次:有能力的人不要太輕率靈界的活動,也不要膨脹自我。

  人生不帶去死不帶來的,剩下的只有靈界的紀錄與靈魂品格的進步與否。我沒資格評斷別人,當然也沒人有資格評斷我。我一直是我自己。

  不管是誰,都請尊重人與人、靈魂與靈魂之間的每條界線。

  這才是常識。


13 則留言:

  1. 小湛,我支持妳,決不能姑息養奸。
    至於關閉blog,萬萬不可啊!小湛的blog可是我的重要精神食糧與生活娛樂。
    原以為靈界是友善美麗的,現在有些幻滅了……「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大家各司其職也辦不到嗎?

    回覆刪除
  2. 小湛,我支持妳,決不能姑息養奸。
    至於關閉blog,萬萬不可啊!小湛的blog可是我的重要精神食糧與生活娛樂。
    原以為靈界是友善美麗的,現在有些幻滅了……「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大家各司其職也辦不到嗎?

    回覆刪除
  3. 哀~~~現在的人都會讓人覺得要幫很想幫,可是怕幫了又被嫌,= =我之前也是太認真對朋友,給建議什麼的,結果後來被朋友怪,怪我幫她做決定什麼的,這個真的很麻煩,現在也會覺得自己太好心..可是看到有人要求自己幫忙.自己也可以幫的時候..真的會很想盡點力.....但是現在有後遺症後..都會怕建議什麼的會部會讓他們事後怪人...好麻煩

    回覆刪除
  4. 當然不可關網誌,超好看的。

    不過讀者的熱情揮到旁邊,理智回來後,確實,其實看著網誌時就覺你真的很有勇氣,因為寫這些文真的會不斷招來別人的妒嫉大魔王XD

    尤其是對那種想成為特別的人,想在靈界發展,或是已經在發展的人們來說,真的很容易因為自己的不足,生出無法控制的惡意,因為想要實現的欲望別人做到了,然後通常不會去留意到這份能力的取得付出了多少辛苦,就成為課題了,畢竟妒嫉也是很需要面對的,雖很難堪,可不能躲避XD

    回覆刪除
  5. 就算從不同的角度上來看,都感覺你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呢!~ 文章裡的霸氣都快把我震飛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活靈被扣留的話,物質界的人身會有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7. 敬佩妳的勇敢,好感謝妳願意繼續寫文,超喜歡妳的分享(*๓´╰╯`๓)♡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的文章,清楚點到我,我不必覺得對方很可憐,就要忍受對方對待我的方式。

    回覆刪除
  9. 這篇想起俄國紡織女的忌妒議題XD

    回覆刪除
  10. 若知道身邊有不正常的能量,但無小湛的能力處理,該如何自保?

    回覆刪除
  11. 我的老師引導我開始冥想一段時間,我自身的焦慮跟緊張舒緩了之後,他第一個提醒也是:要端正自己的想法、要避免惡意,因為我開始練習了,我的意念會開始影響別人,更要自持。

    不過開始看小湛的粉專後,有時會忍不住有想問問題的意念,希望沒有飄出去影響小湛,會更小心克制自己、回到自己身上的。

    看到小湛這篇,感謝小湛的提醒,也感謝我遇到好的老師。

    回覆刪除
  12. 好在小湛沒關,我因為小湛的得到超多聊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