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自由意志的幕後背景,地球的自主管理部門

  小湛好久之前就想要製作圖表配合文字來解釋地球的無形界運作方式。起因來自國高中時看到大氣垂直圖表,心中就有感覺:哪有這麼簡單?明明就有很多的東西呀......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就像我看到數學有種鄙視:如此簡單的東西竟搞得如此複雜?但我卻算不出來啊啊QQ<<天賦Mulo已關掉

  目前這階段,家人鼓勵小湛可以弄一張圖表介紹大氣層中的靈界,完全依照等比例與高低順序放置頻道的位置。不過我也得承認,這是一張平面的2D圖,靈界卻是跨維度的存在。在不同地區的靈界(像是喜馬拉雅山)和海平面的靈界辦公位置也有所差異,更別說2D、3D、4D以上的概念落差。所以有畫沒畫似乎都是廢話......吧,不過畫起來總是能更方便想像大至上的位置,大家參考看看囉。大圖內收。

圖的總長度比例


  真是好長好長的圖呀,恭喜拉到最末了。

雖然圖內都有簡略介紹,但小湛還是想再更進一步討論我個人角度的靈界觀。畢竟每家看世界的角度不一樣嘛(訊息對錯的迷思),相異的觀點總能累積起更有趣的經驗值。






  能量控制廣度從上而下,從大至小的地球天堂內部管理方式,分成幾大類:


  1 星靈(蓋婭):星靈是星球的靈魂,和人類最親近的星靈即為地球母親蓋婭,星靈提供物質界/能量界的星球/領域整體能量養份與場地,是星球的精神核心中樞。

    太陽屬於管轄更廣的星靈(要照顧整個太陽系內的眾生能量養分)。不同的星球都有各自的星靈,星靈照顧其星球上的整體能量循環,包括正能量與負能量的轉化處理。當一顆星球來到星球藍圖的末端時,星靈會協助全部居住其上的眾生靈魂離開前往更好的境界之後,星靈最後才會離開。當星靈離開之後,其恆星或星球才會毀滅消失。


  2 星球規劃團隊(星靈的智囊團):從太陽系中與恆星軌道及其他行星的能量交互作用,到星球生命藍圖到因果輪迴的規劃,與整個宇宙的全外星靈魂成長規劃,皆有所關聯性。星球規劃團隊和蓋婭平等,甚至高於宇宙議會(宇宙議會也是眾生們的自治議會),直接隸屬於宇宙規劃團隊和無數源頭合作。

輪迴由星球規劃組處理,因為輪迴是星靈的負面能量循環抒發途淨(如血液的靜脈,動脈是體驗的靈魂覺醒的力量)。隨著星靈的願望排出每個時代與地區的課題,交給各方天庭發佈公告,讓靈魂自由選坑跳。

  人類創造的精神意識體次於地球的自主規則。 因此地球的神祇無法直接干預輪迴與取消業障等問題,頂多只能調整業力的前後鬆緊順序。順便一提,地球的阿卡西資料庫也是由星球規劃團隊管理。星球設定團隊的範圍也包涵在整體之內,同樣不標註在圖內。






  3 域靈:管理土地氣脈,執行星球規劃團隊的基本保養操作,進行能量的排毒,與太陽、宇宙能量的吸收代謝,氣候控管等等。植物動物便是由就域靈和龍、神獸等中立派的蓋婭使者照料。



  4 統整人類意志的天界,我稱之為天庭。天庭隨不同文化宗教信仰而有不同的管理制度,但輪迴是相同的(輪迴建立於星球基本設定無法更動)。人們的信仰造出了神,地球上的這些管理者即是由地球的文化意識體(人類)來自治。台灣的天庭便擁有多文化管理部門,依照我們這塊土地的歷史與社會背景,這些部門相互合作,也像外交部與別地區的同宗教部門交流,整體上擁有和別的國家文化差異性的整理規則。神祇從從此執行世間法,回應地獄幻象的引路者,所有和人有關的一切;外星人偶爾會來觀望挑題材寫論文,但不深入干涉。



  域靈天庭之間有最多的問題,好聽點叫做調和區(就是紫色區)。這裡充滿等待執行命令呼風喚雨的龍等神獸,還有一兩名宇宙調解委員會,是最熱鬧的辦公處。通常爭執來自風水問題。像是人類擅自作主砍掉氣脈之類的責任歸屬,誰要負責任,如何修補,資源誰來申請,一大堆聽了頭就痛的瑣事。

  多虧早期時Mulo雞婆跑到天上幫忙排難解紛《天庭改革》,讓小湛見到不少靈界的運作方式。在那段時期也協調域靈拉下層次,把調和區的頻道再降些並拓寬,騰出更多空間容納有能力解決問題的眾生。聽說在這之前域靈和天庭相處非常差,那現在總算好點了(吧)。可以互相幫助。聽說我家的訪客區有一部份連通調和區,在這裡提供免費茶點當駐點,向各方套好關係順便收聽各種八卦流言當作發考卷的靈感(!?)



  5 精靈界:意識體層次之上,天使階層之下的眾生主要活動領域。小湛沒有特別標註維度,是許多的經歷與故事告訴了我,就算是仙佛也會化作精靈在此尋找理念中的目標。《老妖精的事業

  不知道為何我說了再多次,維度僅是示意著適合眾生的生活型態樣貌,就像淡水漁適合在淡水生活,鹹水魚適合在海水生活,沒有誰優誰劣;卻還是有人將維度視為高等與低等的差距。不是追求靈性的人就比較高等,千萬別這樣想。



  沒打算追求靈性的"物質人"(我總是聽到這樣的歧視用詞),其實是有他們的目標用行動幫助世界,只是很難用一個概念瞭解到,就算是每天上下班打卡工作,就在處理個人業力、家庭業力、國家業力等等的複雜問題,必須全心投入在其中,除非必要,時機到了,外面的問題都告一段落(或者是不想再面對)才會對靈性--個人的內在需求有所興趣。總之因素很多,別妄加評斷。在靈界中沒有誰的地位是高低之分,有的只是能力大不大,可不可以多做點事,多承擔責任,就這樣的意思而已。也有很多高層眾生為了檢討問題而來到較濃稠的領域尋找問題,大家都是這樣來到地球提供幫忙的。

  目前坊間有些文章表示,有些人類靈魂來自較低的層次,只是動物與精怪等較進階的初階靈魂。

  真是這樣嗎?

  小湛剛開始也以為如此。但是在我逐漸深入靈界,望著一個人(也經過對方團隊的同意),一路上不管是誰,男男女女,都是從星際來的。所有剛從星際到來的靈魂,都需要一段適應期。先從小花小草、小狗小貓小松鼠之類的當起,習慣了地球的氣氛之後再來當人。這些生命的周期十分短暫,業力也輕微地不構成牽絆。於是有些靈通者,只看了兩三世就斷定對方是動物靈來的......卻看不透靈魂更早周期前的星際世,精彩的外星成長旅程。


  甚至於地球上所有的意識體、精靈與天使,都沒有這麼"固定"於地球上。精靈界可以橫跨許多星球,至少是這個太陽系的各精靈界層次。偶爾有火星來的精靈來考察,海王星也會派使者提供支援(海王星有許多外星據點),某彗星路過的也會順便觀光遊覽;這些非地球的精靈層次頻率較特殊,較容易隱藏,也不容易被發現。相對的,地球的精靈也會派出留學生出外互動,好不熱鬧。反倒是能力再大一點的宗教神祇、域靈等,必須為地球眾生負責任,不能隨便外派出差(內部就夠忙的了),四處瀏覽的機會比精靈界的眾生更少。

  所有的眾生無分維度高低及資歷多廣,都有仙佛導師及各方安排引領著遊歷學習。地球是我們靈魂共同的家鄉之一,並不是唯一。絕對是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駐點之一。

  我們就當地球是特殊民族自治區吧。和宇宙其他的星球有所差異,建立於特殊的自由意志制度。不過自由意志究竟是什麼?詳細探究起來,概念真是模糊不是嗎?難道除了地球之外,其它的星球都不自由?如果宇宙除了地球之外都不自由,是否像戒嚴時代控感思想,多麼可怕呀?


  Mulo笑著回答:在原本預計的地球5維度的藍圖中,宇宙議會卻決定給予地球9維度之上的成熟靈魂才能擁有的自治權力。7維度之上的靈魂必修負面能量的學分--進入8維度。8維度是個通道,一邊映著正面能量循環的宇宙,另一邊映著負面能量循環的宇宙。



  陰陽、毀滅與重生皆共存於整個宇宙。靈魂遊歷兩邊學習,經驗值達到一個程度之後來到9維度(宇宙規劃團隊層次),靈魂已經有足夠的知識與親身體驗,知道正能量與負能量使用上的個別利弊關係,進而協助整個宇宙繼續創生。

  可是人類卻能夠完全自由地使用正、負能量的運作--
  這即是最大的自由意志的道理。

  當地球的維度持續往下掉,靈魂進入物質的肉體,意識被蒙蔽,隨著求生本能去運作,在生物化的競爭模式中,善與惡、對與錯之間的觀念變得模糊。正負能量被不明智地運用,人類的意識遠低於高靈睿智慈愛的道德標準。這即是為何我們看許多高靈訊息、外星人訊息,祂們知道負面能量卻不會去運用,或者是不被允許應用等等,就可以解釋很多彼此之間誤會的狀況。因為祂們的成長從未與源頭中斷,一直都處在正能量的宇宙鏡像中,未曾到8維度經歷負面能量的運作。



  大概是祂們安排的吧。小湛在寫這篇文章時,因緣際會瀏覽到某個外星訊息的網站。外星人除非早期有捲入地球的業力(得進入輪迴),否則就是在星球外觀望。沒有實際干預地球的能力,宇宙議會會嚴厲審查。

  應該有些人知道某些訊息會針對邪惡組織大作文章。其中一段談到裁判官這個特別的邪惡組織首腦職位,總是干預輪迴讓可憐的人類重複地落入悲慘的境地......小湛看了覺得既好氣又好笑,因為我連上的那名黑暗執政官首腦,居然是天庭處理業力流動的官呀啊啊啊。


  靈魂做人生藍圖規劃時,都得考慮到這世必須解決的業力,

  而業力與輪迴雖然是由更高層次的星球規劃團隊設定,但祂們也得尊重地球的自由意志設定,便以旁觀立場督導天庭使者確實地將流程排出來,讓天庭紀錄並公告給各方靈魂知道自己將來的成長路徑,總之就是提供基本素材。業力很重的關係,使得天庭業力部門有一部分得在地底辦公,詳加紀錄並監控業力的流動,好隨時採取配套措施應變。

  可是結果怎麼變成邪惡組織啦?我可笑歪了,那部門的官員超極無奈,希望我快替祂們釐清污名,小湛再和Mulo詢問之下才知道:

  收訊者收到的是對地球狀況不完全瞭解的外星人。
  所以說不能說他收訊錯了,而是收到不完全且非常主觀的資訊。

  這批外星人很有正義感也想保護地球,可是無法理解輪迴的運作,一怒之下就認定:這是邪惡的組織、是邪惡的首腦驅使的!急得想幫助人類,可是地球輪迴與規則哪是祂們想動就可以動的,要動也動不了,這可是更高層的宇宙藍圖規劃。而且外星人也有外星人的課題,以及和祂收訊者之間的課題。所以小湛也沒辦法干預。(只能非常的哭笑不得)

  不過有些關於調適之類的傳達就可以了。

  恩,真的,訊息需要多判斷,斟酌吸收。






  最後來個大氣圖的解釋:

  依大氣溫度隨著高度的變化,由地面向上可以分為對流層、平流層、中氣層與增溫層。

1.對流層的特性:
 (1) 對流層因此層空氣的對流作用而得名,各種天氣現象都發生在本層。
 (2) 在本層內高度每增高一公里,溫度則隨之下降約6.5℃。對流層頂的溫度及高度都隨緯度不同而異,熱帶(赤道)地區高約十六公里,氣溫在-70℃左右;極區則僅高八、九公里,溫度稍低於-40℃。
 (3) 對流層頂並非是連續的面,而是分成三區,其中二區是覆蓋在南、北極上空,另一區則似環帶圍繞在赤道上空,而以南北緯45�左右之兩條噴射氣流相接,其間吹著每秒100公尺以上的強風。



2.平流層的特性:
 (1) 平流層中水氣極少,在對流層的海平面附近,每公斤空氣中最大約含有40公克的水氣,而本層中則僅不足0.02公克,因此本層中沒有雲雨等天氣變化現象。
 (2) 平流層溫度隨高度的增高而上升(逆溫),空氣穩定,因此不易發生垂直對流作用,空氣以水平流動為主。
 (3) 現代的遠程飛機,有的會飛至本層的底部,以免受到對流層內,氣流擾動的影響。
 (4) 平流層的厚度在對流層頂以上至約50公里高處,大氣中的臭氧主要在此層內,此層的逆溫現象正是由臭氧所造成的。臭氧最大值約在25公里高處,此層溫度最高卻在五十公里處,原因是紫外線在平流層較高處已被吸收,只有少量到達較低處。


3.中氣層的特性:
 (1) 中氣層的溫度,再隨高度增高而下降,大約是在80至90公里處而達到最低值(約-95℃)。
 (2) 此層氣壓極低,探空氣球在到達本層之前已爆炸,直到利用火箭探測之後才對此層略有了解。現在已知本層內亦有與緯度平行流動的氣流。


4.增溫層的特性:
 (1) 增溫層內的氮與氧吸收波長為0.1μm以下的紫外線,因此層空氣非常稀薄,含量不到大氣總量的十萬分之一,所以只要微量的紫外線也足夠造成增溫層溫度升至相當高,故此層溫度又隨高度增高而上升。
 (2) 一部分的氣體游離成離子狀態形成電離層。
 (3) 增溫層並無明顯上限,本層對無線電通訊非常重要,因為電離層可以反射波長較長無線電波,使其傳播到遠處。但電視所用的無線電波波長稍短,因此會穿透電離層,只好靠人造衛星與中繼轉播站來傳播了。

11 則留言:

  1. 因為公務關係逼不得已要換辦公室,卻莫名其妙被抹黑了的感覺呀XDDD

    回覆刪除
  2. 可憐的邪惡組織
    可愛的正義外星人😁

    回覆刪除
  3. 讀到這篇,很感謝小湛的見解,我看過許多通靈訊息和團隊訊息,真如小湛說的這樣子,真的是好氣又好笑!我就是這樣用心靈感應對祂們說:你們來自各個星際和維度來,不同的文化和見解同時出現在地球的訊息,到底在講什麼?結果祂們知道錯了,知道自已對地球不熟悉,方向也搞錯了,但我希望傳達這樣的訊息並不是在責罵祂們,而是希望大家能放下自已的主觀意識,先觀察了解地球上的地表人類才是,並且給予靈性指導,團隊他們有他們的實際做法減輕人類負擔,但人類的靈性意識這關要先過關,讓人類明白內在的和平與平靜開放自已的心靈去慢慢接受事實的真相,人類是擁有潛力的種族,只是人類不知道如何應用自已的力量,一直被洗腦控制和操作,導致原本有的能力都被遣忘了。

    回覆刪除
  4. 請教小湛,你能說明這麼多細節,是否你邊打字,而你的指導靈在旁邊說明?很好奇這麼多內容,縱使自己腦袋想,一邊打字,也得花一些時間。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資訊
    小湛的文章是我目前看過比較齊全且完整客觀的

    回覆刪除
  6. 業力是什麼?
    用現有的文字有辦法"比較"精確的論述嗎?
    .
    不知道我現在扛了多少業力?
    還要多久才能還完業力?

    回覆刪除
  7. 小湛老師真的很厲害!看了書才找到這裡,老師您會出第二本詳談的書嗎?能夠搞清楚這些天庭結構,並且將一些迷思修正,很期待還有第二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