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4日 星期五

▍雷達圖



|10/04電腦繪圖​

這幾天的圖畫都是一連串故事。

因為我可以看到能量的結構,所以在畫圖的過程,祂們會指示我配色,當顏色疊加上去(就像是各角度不同頻率的能量組合)會產生不同的程式結構,如果祂們看起來挺悠哉的,小湛我就會問「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如果祂們看起來很繁忙,我就不會插嘴,只有最後才會問,理解主要是在整理哪個層面?

比較起前幾天,今天團隊們顯得游刃有餘,畫圖中疊加的程式,有些看起來也很眼熟,但我的功力還不到真的能夠理解。祂們也有空跟我解釋說,哪些部分都是在幹嘛的。所以很難得的這一張圖,從頭到尾祂們都有解釋清楚。總的來說,今天這張圖很像是雷達大範圍掃描。

「因為Mulo以前經手過的專案太多了,也待過很多的世界,祂有個習慣是,如果那個世界祂非常的喜歡,Mulo會留下自己身上的一小部分,像是一根頭髮,放在那個世界做紀念。尤其是祂參與的專案,有些建造工程真的很繁複,M也會進入這個世界的輪迴幾次,確保一切秩序無憂,留下紀念品才離開。」

祂們陪我畫圖的時候,還給我看了一些畫面:Mulo以前大部分合作建造的世界還有星球,都是和平安詳美好的,也和上面的小生命體相處愉快,正因為Mulo的能量很大,小生命們都很崇拜也敬愛M,M留下的那份愛,就算只是一根頭髮,也是閃閃發光的被放在神殿敬供做紀念。

「但是Mulo的能量既然要完全的回到故鄉,就要把能量全部回收唷。既然祂的本體確定不留在這個宇宙裡面了,如果有部分散落在這個地方,祂終究是不完整的,以及,對這個宇宙來講,祂的本體既然不在這邊,那這些小碎片都算是外來物,不屬於這個宇宙的循環,我們還是得要保持這個宇宙的能量平衡,還得額外安排機緣把這些能量排除掉。祂的能量必須要拿回去,這是維護宇宙能量循環的潛規則。」

祂們提供的畫面是,宇宙的循環很像煮沸的鍋子內的水對流,宇宙的能量會慢慢地旋繞,把不屬於的能量排除出去,留下更為精華的部分。

「可是Mulo當時離開的太倉促了,這些小東西來不及收一收,既然你也算是祂的一部分,能量非常的相似,而且你常態的照顧自己,你的能量密集度非常高,就像是純粹的精華,我們可以靠你的能量為中心往外搜尋與你共振的能量,也就是Mulo久遠以前送出去的小碎片。

「大部分M的贈送都是非常遙遠以前的事情了,有的星球甚至壽命都結束了,成為黑洞或者其他的結構,那小碎片也會散失在某個區域,輕一點的,你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可以吸過來了。但如果被誰收藏了,或者特別被保護了,」

祂們就用意味深長的表情看著我:「那就得麻煩你過去拿回來,得拜訪那些星球跟世界,祂們肯定一眼就認出你的。」

「這聽起來好像什麼電玩還是遊戲的設定?」我傻眼的說:「這真是我最害怕的事情——Mulo到底丟掉了多少的東西,我得花多少的時間拿回來?我得收集多久啊?我得花好多時間收拾爛攤子!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了!」

因為我會安排自己在靈界跟其他星際朋友們相處的時間,無論是遊玩,進修,或者實習等等,都覺得人類的睡眠時間不夠用了,現在還要加上Mulo的任務!啊~~

「唔,往好處想啦,至少Mulo會留下紀念品的地方都是好緣分,那邊的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祂們安慰:「還有我們會安排宇宙其他的緣分,看看能不能在一個很小的聚會裡面,就把幾個碎片收集回來,不要讓你多跑幾趟。」

我眼神死掉耶,「可是我社恐!我不喜歡被大眾矚目!我只想做小小的事情,默默的飄過來飄過去,然後結束任務,這壓力也太大了吧?」

畫圖的過程中我碎碎念,百般無奈,這張圖畫就像是雷達,先瞄準某個區域掃描,鎖定幾個地方有Mulo留下的能量碎片,目前放置的場合,被誰擁有,諸如此類的訊息。

「我們先拿回幾個大的,有些更細微的部分就讓宇宙安排機運,我們盡量不要佔你太多的時間啦,畢竟這算是Mulo以前導致的問題。可是現在也只有你可以拿回來,Mulo已經太大隻了,只能留下一小部分和你保持互動,不然,就是每次你出去找碎片的時候,讓祂跟你一起?M用非常小的能量狀態,陪你一起解決收集的過程會遇到的麻煩?」長老祂們已經開始安排我接下來幾個月在靈界的行程表了,我的行程表都寫在指導靈的辦公室內的白板上。

「最好是祂自己給我從頭到尾計劃好啦!」我真是火大。

「我盡量不要給你添麻煩啦⋯⋯我會跟著想辦法的。」Mulo小心翼翼地說。祂最近沒什麼話語權,我的臉色太難看了。

「爸爸會陪你們一起去找的,我會協助讓一切行程更順利,而且更快速。」光燦源頭爸爸慈祥的說。好吧,既然爸爸也願意支持,如果我不是單打獨鬥的話,我的心情就會好一點點。

圖畫畫到後來,我看著團隊聯絡各大單位,甚至聯絡上很多的星靈跟不同區域的管理者,通知未來一陣子我(Azure和Mulo很小的部分)會過去拜訪,祂們非常的開心,都說好久不見!所以圖畫也有帶來訊息跟祝福,甚至有的氛圍很古老,是用很久以前和Mulo相處的姿態來招呼。

因此這張圖的氣氛說起來也很微妙,就做個紀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