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8日 星期二

▍作品輯



|10/08電腦繪圖​

Mulo的親朋好友過來我家支援,安撫Mulo幾天之後,大家嚴肅的部分就慢慢地消失了(?),整個呈現自家人的態度,跟我說話越來越輕鬆。祂們好幾次都稱讚我的身體狀況不錯,

「像這種能量大更新跟調整啊,你的載體一定要能夠跟上,還要可以對準我們的頻道。顯然你長期在有形無形層面都有關注身體的需求。就還是太晚睡了啦,可以的話,10點前後就要睡覺了。可以讓你的內分泌系統還有身體的調整更流暢。」

還真的是冥冥中的安排,我昨天就看到養生新聞,說10點之後睡覺就是熬夜了,10點之後才睡覺容易胖!啊啊,真是天打雷劈,所以我真的要練習十點前睡覺嗎?

雖然10月現在的行程有比上個月緩和多了,桌曆也到最後階段,只要把文字寫好就要拿出去送印了。事情減少了,看起來也需要加強養生的部分。

所以昨天我練習早點睡,不過還是拖到10:30,我努力看看這週都10點左右睡覺,真覺得是個好大的挑戰。可是為了消除我的小肚肚,也只能這樣做了。

然後這票宇宙團隊們陪我畫了幾天圖,又剛好遇到我在整理之前的作品,祂們超級驚豔!祂們看的是圖畫上面的能量程式,因為過去好多年來,有不同的源頭長輩帶我畫圖,也有其他管理職,長老,安先生,還蠻多長輩輪流陪我檢查身心的狀況。

於是Mulo的夥伴們忍不住嚷著:「這些能量程式很精美,而且很特別,我們想要收藏!這麼好的東西應該要分享啊,有沒有考慮整理出來分享給(我們)大家?」

Mulo莫可奈何的說:「有啊,很久以前就在這樣想了啊,可是我就是太忙了嘛,我想要建立很精美的靈界作品集,也是要稍微交代我跟小朋友的關係,類似自傳一樣,解釋每一幅圖畫的內容⋯⋯可是我就是沒空啦!」

「祢說的那些內容全部都在畫面上啊,哎呀,這種事情不要拖啦,快點交給我們,說一下編排重點,現在我們人多好辦事,而且之前跟祢合作專案很久了,大概知道你的毛在哪裡,快點,我們現在就來做!」

祂們超熱情的,Mulo只好把我這邊的能量資料夾翻出來,應該說,也許真的是好夥伴的關係吧?祂們整理的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的埋怨,而且和Mulo搭配的異常順利。

如果是長老整理Mulo的資料夾,長老很容易迷路,而且長老臉色變得很難看,會碎碎念說「整理的這什麼樣子?不可以這麼隨心所欲啊!」Mulo都怕怕的,除非必要,不然Mulo不太敢主動把資料拿出來給長老看。

反正Mulo的作品資料夾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了!速度快到,我只是要出門運動,連運動會館都還沒走到,祂們就很歡樂的把能量的資料夾捧出來給我看說:「小屁寶你快看!你們這幾年的努力都在這邊!真是太棒了!現在我們可以準備複製出去了!」

祂們現在也跟著我家團隊一起叫我「小屁寶」,Mulo趕緊說:「參與製作的大家當然可以免費得到一份,比較熟悉的朋友們打八折,還是要稍微讓我回本啦,有時候畫圖請過來的長輩們還是需要一點交通費,得自掏腰包,我需要一點能量回本。」

大家歡樂的說沒問題,開始著手複製,我家長老立刻舉手說要,Mulo也趕快說:「長老當然是要免費送,哎呀,長老的話就不用客氣了。」

看祂們那麼快的就把能量作品集整理出來,印製還有分出去,接著還上架,讓宇宙其他部門的夥伴可以購買,為什麼速度這麼快?!真的是太羨慕了!我都還沒有走到運動會館,這些事情就發生了啊!!

人類出版一本書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還需要經歷校對地獄,上架時還會擔心東擔心西,實在好羨慕靈界一切都好快速哦(咬手帕)

我家長老看大家像是舉辦同樂會一樣,忍不住說:「每個部門的風氣真的很不一樣,Mulo就是跟祂們合作愉快,但是要Mulo用我們的方式進行團隊合作,Mulo就顯很痛苦很糾結。」

「但是祢們是專門處理危機和麻煩的單位,Mulo也是累積了太多問題,才需要祢們出手嘛。」有一位指導靈忍不住說,然後再看了我一眼。「還有過來幫忙帶小孩。」

「帶小孩啊⋯⋯」長老表情非常複雜的樣子。「還好小孩子沒有變得跟Mulo一樣。」

我的表情也很複雜。「Mulo確實不怎麼給作業,長老給的作業倒是成堆的倒下來,剛開始實在很痛苦,不過後來學到有興趣之後,也就還好了。」

今天的圖畫,依然是大家一起幫我整理身體的各種層面,祂們說要取消很多舊有的設定,要重新建立新的秩序。調整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畢竟身體的能量流動速度太慢了,需要持續的微調,沒辦法像天上的世界能量一下子就流動顯化,地球的能量速度,實在好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