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4日 星期日

▍Mulo的現況



8/04粉彩日常整理

來聊聊Mulo的現況。

Mulo的整體能量都回源頭故鄉,但是因為我這輩子的人生是祂規劃的,祂還是放心不下這樣。難免會想干預和介入。

我們經歷一段不是很爽快的過程(吵吵鬧鬧,發脾氣、冷戰),不過這些年相處下,真的是隔一陣子就大吵,尤其是我對能量越來越理解之後,眼尖的看到我的能量場外圍的某些外掛設定:「這是什麼鬼?這個東西是不是吸收外面的負能量?要我自己扛下代謝?害我變成空氣清淨機的管線?給我拆喔!」

「蛤,可是當時設定整個管線裝上去很複雜,拆掉好可惜⋯⋯」Mulo還在猶豫,我暴怒拿出鐵鎚:「祢不拆,我他馬的拆爆!」

「好啦好啦屁寶,這個管線總是會跟其他的管線纏繞在一起,要拆也是要顧及到其他的設定,你先冷靜啦,我們來開會討論拆除的流程喔!」

長老和指導靈忙著把攀上天花板的我抱下來。

/

總之,隨著我對靈界理解的越來越多,和Mulo的衝突範圍就變得比較大,後來我超生氣,我覺得Mulo很多的觀念都還停留在老舊的時代,畢竟祂年長又有資歷,也習慣當前輩,根本不知道小朋友的心態跟狀態。

以前Mulo一直呈現想幫助地球的死樣子,把照顧我的工作全部都交給長老,祂自己專心去當靈魂長老,一點都不顧家!超級工作狂!也對我的靈界學業狀況完全不熟悉。

現在Mulo回老家了,把所有的工作逐漸卸任了,才發現我跟祂的認知橫跨一條代溝,我對祂說:「祢的屁股都已經坐在老家裡面了,還執著在地球的一切,我才不會對祢乖乖聽話!現在人生是我的,祢希望我可以了解祢,祢就要去上溝通課!上輔導課!這些課程我都上過了,我的老師已經很清楚我的狀況了,只有祢不清楚我!如果祢真的想要為我著想,就去跟我的老師們討論我的狀況,我再來聽聽看祢的立場跟意見!」

所以這段期間Mulo很安靜,就是因為祂知道我對祂有多生氣,只好默默的去上其他靈界老師的課程。老師們會因為專業身份不方便透漏諮詢內容,難免還是會意外的對我說:「為什麼更大的你(Mulo)怎麼對你一點都不熟悉的樣子啊?Mulo應該跟你一起生活很長一段時間了吧!」

「因為祂都在工作,把我交給長老了。」

講到這件事情我就生氣。尤其好長一段時間,Mulo還是很理想化的要求我按照祂的想法做事,卻不想聽我的意見和感受。

沒有上課以前,Mulo總覺得是小湛我這方鬧脾氣,覺得長老太寵我,我們之間互相拉鋸著。幸好我家長輩多,長老們也覺得這個狀況不好,輪流和Mulo溝通,要求Mulo認識家裡以外的老師們。「祢之前整天都在工作,已經跟外面的世界脫離太久了,我們常常陪小朋友去上課,發現了很多很好的概念,祢得好好學習才可以。」

目前Mulo的能量延伸下來,綁定在我旁邊,依然能開視訊跟這個宇宙內其他專業的靈界老師上課,為了不要打擾我的生活,有點像是做一個隔音室,我會看到Mulo在忙著上課和作筆記,還有跟老師互動,但是聽不太到聲音。如果我很專心的在做自己的事情,我完全就會忽視Mulo在幹嘛了。

不過也畢竟是自己的靈魂,個性很像,如果我們都專心起來做自己的事情,基本上我們各過各的生活,可以一整天,甚至更多天都不會交流。

而我已經很習慣和長老報備我的生活大小事,所以如果我想要跟誰討論,第一時間都是去找長老蹭一下。Mulo才發現到這個問題——我只要有什麼事情,不管這快樂的,煩惱的,難過的,第一時間都是找長老,Mulo才露出受傷的震驚表情:「你也可以找我啊!」

「我和祢不熟啦!」我直接嗆。

Mulo才驚覺我對祂的信任感很低,覺得壓力大。光燦源頭爸爸也提醒Mulo說:「祢以前不懂得照顧自己,現在小朋友就在這裡,祢要不要練習照顧她?」

Mulo從一開始的超級挫折,很想要道歉挽回我的心意,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我說:「這些都需要時間,我沒辦法強迫我自己接納祢。」

總之,人類的我已經知道,我不需要勉強自己去做我不喜歡的事,包括我的靈魂對我的要求。以前我花太多時間配合別人包括Mulo的想法,現在我只想為自己好好活著。

然後時間慢慢拉長,我們的衝突都在這幾個月之中磨合,反正我多得是耐心,我一點都不急著要有什麼樣的結果,也像是冷眼觀看,我繼續按照我的行程,做我想要做的事。

隨著Mulo上完好幾個老師安排的課程,Mulo的態度還真的改變很多,像是有一天晚上,Mulo主動對我說:「我現在覺得,我以前的個性很念舊,我覺得很努力做出來的東西都要留下來。現在想想,既然我都已經回家了,這麼多當初為我自己的設定,已經用不上了,你也根本不想用,那就拆掉吧。」

「祢是誰啊啊啊!」我見鬼的叫。

Mulo苦笑,祂的氛圍不再緊繃和勉強,甚至是柔軟談和的。「我最近在跟老師討論,我會習慣性累積能量/物品的囤積現象,老師說,這應該是靈魂早期的創傷,因為很早就離開故鄉,所以需要抓著一些可以紀念的物品⋯⋯但現在我已經回家啦,所以這個模式已經可以解除了,而且在這裡生活的是你,又不是我。」

哇喔~真的是有上課有差!我超感動,Mulo之前的固執都慢慢地消退了,所以後來我比較可以接受Mulo了,稍微蹭祂一下。

不過我也發現,應該長老們和爸爸都討論好的關係,我在寫靈界功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忙?忙到還說:「你可以跟Mulo討論一下呀,祂現在也知道要按照公式教學,我們比較放心了。」

真的是,很刻意的想要讓我們之間有更多相處的機會喔。

Mulo也沒有以前強硬的「我說了就算」,而是軟軟的「小屁寶你想要的是什麼啊?」的心意。

我有幾次,實在很不放心的盯著Mulo的能量,如果是假裝的,或者帶有一點委屈,或者有任何的尷尬不舒服,我已經有上過能量偵測課程,可以抓出破綻。嗯,之前對祂的不信任真的是到這種程度。我開始把學校學的東西都放在祂身上。

後來測試幾次之後,Mulo也乖乖地給我偵測,是長老看不下去的走過來,拍拍我的腦袋說:「沒事啦,長老給你保證,Mulo現在是很想要重新跟你建立良好的關係,我們一起陪你們修復喔。」

等到我們感情再好一點,可以手牽手了,Mulo才忍不住說:「我真的覺得,小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本來還覺得你很小、很小,不懂事,現在才發現不懂事的是我。哥哥我真的覺得很抱歉,長期把親職外包給長老,但其實我們之間的關係比其他的事情更重要。」

「這真的不是客套話喔?」我的警覺又忍不住冒出來了。以前Mulo都說地球有多重要,要我體諒祂的工作量。

「每次當你質疑,都讓我覺得,我過去傷你很深。」Mulo露出一點難過的樣子,但是不敢把太多的情緒放出來。

我覺得自己也有點敏感,曾經有幾次Mulo很傷心把很多的情緒放出來,我就覺得祂在情緒勒索,我立刻找長老求救,我不想要面對這麼大量的情緒。所以後來Mulo也在努力的調適情緒,不想要給我太多的負擔。

因此現階段的狀況是,Mulo約有一半的時間,還在上課學習親子關係跟溝通的技術,然後有一半的時間觀察我這邊的狀況,並跟團隊討論把不需要的能量管線拆掉,同時調整我未來人生藍圖的種種。

長老祂們都重複保證說,Mulo現在的人品好非常多了,也釋放掉對地球跟其他靈魂的承諾,排除沒必要的工作,可以把焦點集中在照顧我身上。據說Mulo以前都把很多生活小事情安排全部都交給指導靈,現在祂在練習連小事情都顧好。

Mulo不好意思的說:「我希望未來你的生活,可以看見我對你的真心和誠意。」

希望真的如此啦(嘆氣)

大人好難教喔。

然後修復關係,實在很不容易。

/最近的圖畫就是在拆管線,還有更新管線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