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大家相擁一起



|8/22電腦繪圖

今天我終於把手上的星界完成了!這幾天就會把星界文放上來,我還要花時間整理一下。

通常在聯絡上勇者的星際家族後,如果勇者是不告而別離家的,星際家族都很開心我家這邊協助找回走失的小孩,今天對方的家族送給我好多的禮物,我乾脆就趁熱畫下來了。

祂們的能量和我以前接觸到的星際眾生差很多,因為也是來自非常遙遠的世界。能量非常輕盈又飽滿。

我家光燦源頭爸爸陪我整理祂們的禮物,轉譯成我可以收下來的頻道,這一整個大家族對我家爸爸非常好奇,覺得我家爸爸好溫暖,不好意思的問說:「可不可以讓我們抱一下呢?也請讓我們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意。」

雖然祂們數量好多,而且每位能量體積都好大,不過能量湊在我源頭爸爸旁邊,也像是小星星一樣。我家爸爸到底多大隻啦XD

這張圖就是紀錄美好的大家,以及我溫暖的源頭爸爸相擁的畫面,顏色飽和度好高!畫面也意外的好看。和之前的用色風格不太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