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19日 星期一

▍情緒大掃除



|8/19電腦日常整理

因為預計接下來幾個月要製作很多周邊產品,我翻了一下檔案,驚覺近年比較少電繪,而是手稿居多。

但其實也是因為,手繪(粉彩、蠟筆、色鉛筆)比較接地氣,和身體層次的能量更吻合。加上這幾年出書,要更落實,所以電繪都放到旁邊了。

也是整理檔案後,我想試試看,很刻意地去回想討厭和生氣跟難過的事,把這些壓力用電繪畫出來。

結果畫面還這麼繽紛明亮XD。

當然畫生氣的情緒,其實很想用力敲打,可是電繪版好貴Orz,力道真的不敢大。還是得很收斂的控制筆觸。

過程中把好多煩躁和不舒服的想法罵出來,邊罵邊和靈魂團隊說:「我知道我在鑽牛角尖,我正在沈溺,不要跟我計較,我只是想發洩!我想調適心情!祢們先不要管我!」

然後圖畫結束後,長老默默說:「原來你還是有不少情緒呢。」

是因為平常我的意志力太強,克制的太好嗎XD。我終究還是人類啊,要忙一堆事情,多少會有壓力,總是一直安撫自己也太悶,難免想換個口味。

總之,偶爾讓自己無理取鬧任性的抓狂,真的好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