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眾生揪團逛供桌




|8/16粉彩日常整理​
今天的圖畫色彩鮮明,畫線條很爽!


今天就是一直改作業,然後出門吃個午餐,邊想著,今天馬路上的氣好浮躁喔?灰灰綠綠的不太穩定。可是因為肚子餓了,我滿腦子都在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沒有想原因。

是在餐廳吃飯的時候,聽到隔壁客人講說:「今天好多公司都在辦普渡拜拜喔。」

啊,對厚,說的也是耶。但是因為我不會被干擾,所以農曆七月對我來講根本沒差。我走回家的路上,才特別看了一下祭拜的店家們,大部分都是拜泡麵餅乾那種量販店大包裝的食物?

老實說祂們不太愛吃這種XD,但多多少少湊合點,還是會吃一些。如果拜的是生鮮食物,還有剛出爐的麵包之類的,因為是新鮮出產的東西,祂們就比較喜歡。

然後現在看到的祂們真的是越來越小隻了(目遠),都巴掌大,甚至更小,不仔細看都會忽視。

後來我想到,不少朋友說,有些敏感體質的人在農曆七月會很不舒服,我觀察了一下路上那種灰灰綠綠的氣,其實就是祂們成群結隊的揪團,徘徊在供桌之間。

因為數量很多,畢竟這是歷年來固定的行程(也是人類祭拜的行程),祂們都會從地底下冒出來——連帶把比較沉重的能量帶上來,就很像是臭水溝淹起來了。

如果氣場比較弱的人,在路上沾到這些灰灰綠綠的氣肯定不舒服。

我是滿腦子都在想吃的,意志力很堅決的形成堅強的屏障,完全無視XD

這就是吃貨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