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雨傘不能在家裡打開嗎?​

如同標題,因為小時候有幾次在家裡,我想把傘打開晾乾,結果被媽媽說不可以這樣,說阿飄會藏在傘裡面(??)對人不好,只能把雨傘放在後陽台,不能放在室內。

被罵過幾次,我就有陰影,不過因為小時候不覺得自己是會看到的,也沒有想過求證。

後來長大了,現在正式的認識靈界了,才發現這個觀念,算是一半對,也不算錯。

首先,大部分人害怕的阿飄啊,鬼怪呀,這種比較「陰」的存有,都是怕太陽的。就算早上又下雨,太陽也還在,只是被烏雲遮住而已。

最主要是因為,沒有下雨的日子,我們都會把雨傘合起來放在角落,尤其放在不通風的地方,這種地方會累積比較多的晦氣。

不過,如果你的東西是放在住家裡面,因為我們在家裡會走來走去,我們會有陽氣,只要你的身體是強壯的,陽氣夠,室內的物品都會沾到陽氣,也就會有天然的結界。祂們一般而言,是進不來的。

可是,很多人的雨傘都是放在玄關外面,像是大樓的樓梯間,走廊上,公共場合,甚至有些地方是我們很少去碰觸的。

像這種地方,就會比較「陰涼」,有的沒的東西,有時候就趁著雨傘的縫隙鑽進去了。

不過既然是在下雨的時候打開傘,祂們通常會隨風飄走。除非你的狀況真的氣虛很弱,祂們才會跑到你旁邊一起撐傘。

(反正說到後來,都是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我通常都是把雨傘完全晾乾了,沒有濕氣了,才會收起來放在室內。全乾的傘放在通風的地方,比較不會累積晦氣。

之後若是遇到大太陽,我撐傘擋太陽,就算回家收傘了,傘也會有很薄的一層金光附著喔,被太陽曬過的傘,就像有「加持」一樣,可以撐個兩天,太陽光的威力真的很厲害。

如果折疊傘常常放在包包,像我之前是上班族,在台北幾乎每天都會帶傘,每天帶來帶去的,既然包包是貼身物品,陽氣也會滲透進去,傘也就不太會卡東西。

尤其最近下午很容易下大雨,然後早上天氣又晴朗,我就會早上出門撐傘擋太陽,下雨擋雨,回家把雨傘放在廚房晾乾——因為我廚房會開伙,廚房算是「旺」的地方,就算我撐傘跑來跑去,上面難免沾了環境的晦氣,廚房的陽氣自然會驅散掉這些晦氣。

如果家裡沒有開火的話,就是放到後陽台之類的地方晾乾吧。

我不太建議放在浴室,因為我們浴室會洗澡,也許你要洗澡前先把雨傘收起來了,可是雨傘上的晦氣還留在浴室裡,你洗澡前還可能會把晦氣吸進去這樣。

如果是在戶外,雨傘為什麼在戶外也會累積晦氣?

這又要談到風,你在開傘跟收傘的時候,都會有氣流捲過來,捲過去。尤其我們使用傘的時候如果是在下雨天,下雨的時候氣流比較濕悶,粘膩。

下雨又是自然界的淨化,雨會把地面上的壓力打散彈起來,這些壓力就是晦氣,壓力還沒有被完全分解掉的狀態下,就被我們收傘的時候,一起收起來帶回家了。

太多壓力的地方,可能就會卡阿飄和鬼怪精怪等,就是這樣的道理。

所以雨傘帶回家之後,就放在通風處吧,這樣雨傘的壽命也能比較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