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能量場太乾淨,容易被鬼騷擾?​

我聽過不同的網友說過同樣的事,那就是「吃素吃的太乾淨,容易被鬼騷擾。」

說過這些話的網友,都是因為參加某些宗教活動和儀式而長期吃素,結果產生靈擾(幻聽還有脫離現實的靈異現象)有的人變成連睡眠都會鬼壓床,耳邊一直聽到聲音,造成很嚴重的困擾,所以退離宗教,怒吃很多肉,才終於讓自己「能量變得混濁」,鬼怪就沒有欺負他了,終於變回一般正常人,恢復平靜的生活。

因為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這件事情,尤其這種狀況在農曆七月之後還挺多的,加上農曆七月之後有很多宗教儀式,加上大家敬拜鬼神的行為,好像靈界干擾就會特別嚴重這樣。

可是我從小可以看到祂們,歷年來的農曆七月,對我來說跟平常沒什麼兩樣。我吃素,也沒有被鬼怪欺負過,所以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

(先排除我很兇這件事情)

其實當網友在跟我講,他過去受到靈界干擾的遭遇,我都會瞄祂背後的指導靈,詢問:「真的是飲食導致的問題嗎?」

畢竟我們的指導靈會觀測我們的生活作息,還有飲食健康,心跳腦壓等等狀況,甚至你每一片刻的起心動念,都會記錄下來。

結果無一例外的,祂們回答:「是飲食問題沒錯,但不是吃素導致的能量太乾淨,而是吃素卻吃的營養不均衡,沒有攝取到足夠的營養,也就是『營養不良導致的能量場變薄』,所以當事者放棄吃素,回頭吃肉,補充足夠的營養,就不會被騷擾了。」

嗯~所以單純是營養導致的問題,這跟吃素吃肉沒什麼關係。長期吃素,很容易缺B群。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在農曆七月很容易被干擾,先買一罐B群,依照說明書服用(請不要過量),你就會變得很「正常」了。

這個季節太陽很大,可以曬曬背,就算在室內靠著窗戶曬也可以,太陽光能去霉氣和病氣,讓免疫系統提升一點。還有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身體一定要關機休息,才能啟動修復能力。

所以啦,說到B群,我不定時的也會補充一下,因為有時候太忙太累,難免飲食沒有達到理想值的標準。

健康的通靈是,你就算吃B群,還是可以看到祂們,因為這是你本身就有的外掛程式,而且你還有足夠的防禦,也就是陽氣充足,路邊的阿飄精怪也不敢隨便來冒犯你。我是可以吃了B群之後,能繼續和我的靈魂團隊討論課程的內容這樣,根本無礙交流。

(不過倒是會遇到委屈的阿飄會跟在我後面很遠的地方,很希望我可以幫忙點什麼事。我有空才會理祂。所以我也可以決定要不要管,或者是轉介出去。)

如果家裡有一些陰暗的角落,就是用電風扇吹,或者讓室內通風,也可以開除濕機,或者檯燈的光去照這些角落。

阿飄跟精怪祂們喜歡窩在陰暗潮濕的角落,就是因為祂們的特質很像是大型黴菌,怕光,怕風,怕乾燥,所以用物理的手法就可以保持你空間的安全了。

我們常常使用的器物,常常使用的房間,都會沾上我們的陽氣,只要你這個人是健康的,祢在祂們的眼中都是很有力量,甚至是恐怖的,根本不會想要靠近你。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祂們實際的能量體積都非常的小,大概是你的指甲片,半個手掌。只是祂們是能量體,會「延展自己」來假裝體積很大,認真說,阿飄和精怪實在是很脆弱的路邊小動物。

所以更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人類在嚇自己啦。

也就是看多了這種靈界生態,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反正就照顧好身體,注意營養攝取,你的身體強壯起來,就是最好的防禦啦。

如果你的能量場真的是「很乾淨」,那我所謂的乾淨的定義是,心地善良,做人做事坦蕩,而且界線清楚(這絕對是重點,因為你不會被別人的能量影響,不會和周遭環境的能量混在一起),其實更偏向是你的「心意和情緒的穩定程度」。

如果能量場偏向清澈乾淨的狀態,其實是非常強大耀眼的喔,就像太陽一樣的感覺!祂們會更怕你,更不想靠近,你就像是祂們天生的剋星一樣。反而飲食的選擇是其次了。不過確實啦,肉食是因為會沾上動物死前的情緒,所以氣場顯得比較混濁,植物是沒有痛覺神經,所以植物犧牲的情緒幾乎可說是沒有。只要你的身體好(前提是你的代謝能力是很好的),還是可以代謝這些壓力。

總之,我的立場跟角度並不是那麼的「傳統宗教」,我會尊重大家都有自由意志,無論你們想要相信什麼宗教,或者要吃什麼東西,那是你們的自由。但是在自由之中,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把身體基本盤照顧好,回到踏實穩定的生活之中,也就不必擔心無形界的干擾了。


另外

我是聽過一些很奇怪的團體,他們會鼓勵半夜開趴,吃各種不營養的食物,持續一陣子之後大家就會「通靈了」

嗯~

刻意的長期營養不良,睡眠不足,能量場變薄了,就像是一腳踏在棺材裡面,可以和靈界的祂們說哈囉。

可是只要身體狀況不好,運勢也會很容易流失掉。用運勢換通靈的能力,真的很不划算。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通靈者容易氣虛,因為身體基本盤太差了。

反正我個人還是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啦。身體健康你才有好運啊。

2 則留言:

  1. 感謝小湛的分享,我之前也有這些疑惑,看了您的書,開始關心自己的健康後,那些莫名的問題就解決了,除了自己穩定下來,漸漸地也能好好去關懷身邊的人呢~ :D

    回覆刪除
  2. 小湛我想問下..那現在有些斷食營是好還是不好的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