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7月13日 星期六

礦礦上課

下午我在整理房間,把礦礦區附近的工具箱收好。因為之前出門聚餐順便做DIY,一大堆的東西翻出來沒收,被長老碎碎唸說「你這個樣子像什麼話?」

嗯對,其實我家長老都很有潔癖,祂們一直都在忍耐我隨心所欲地亂放東西。今天有一位長老忍不住說:「陪你生活簡直是我們的酷刑,東西到處亂放。我們只管得了/幫你收靈界的家(身體能量場),物質生活這堆東西,真的是看不下去。」

真是的,祂們的潔癖是到那種連灰塵都無法接受的⋯⋯我只能拜託祂們閉上眼睛,對我們雙方都好。

然後東西整理整理的,我察覺到礦礦小朋友們能量是聚集的,發現長老正在教祂們許多初階的能量技術,我好奇地觀察大家上課幹嘛?從這些簡單的土地能量線看出,長老正在教礦石們辨別細節的情緒能量,以及人們的能量跟土地的影響。

小朋友們發現我的焦點轉過來,大家好~可愛的對我說:「媽咪,我們豪喜歡你!!!」閃亮亮的眼神滿過來。

「媽咪也喜歡你們啊。」

我邊說邊整理抽屜,卻聽見長老說:「感覺到了嗎,這個叫做『敷衍』的情緒。」

「欸拜託啦,我終於整理房間了呢!別這樣說啊!」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只好重新認真的,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想著我多喜歡這些收藏品,再專注著看著我的小礦礦們說:「媽咪很喜歡你們!」

「感覺到了吧,跟剛剛的差別。這叫做『認真』。」長老再對礦礦們說。小朋友們「喔~~」的好大聲。

終於撥空整理房間,還要被酸一下,實在受不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