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

▍和土地的緣分

我只要離開新店到其他的區域,像是去中永和,板橋,台北市,或者是往南其他地區,就算我人還在交通運輸上,只要當地的域靈發現我來了,都會開心地過來蹭蹭:「是屁湛耶!」把當地的氣脈能量湧上來。​

但也不只我啦,其實整個車廂的乘客都會被一波波氣脈精靈擁抱,只差別在於是,域靈簡單地摸一下圍上來,或者緊抱著不放。態度是認真還是隨便,非常明顯。

當我回到新店,小清和新店其他域靈們都會卯起來蹭,像是熊靠著樹幹用力來回摩擦般的欲罷不能,一定要把我身上其他區域的氣脈給清洗掉。

今天外出回來後,我看著小清祂們奮力摩擦完,得意的打包其他氣脈的能量丟回去,我好奇地問:「是一定要把人們身邊的氣脈更新到當地的能量嗎?會有不想更新的人嗎?」

「有啊,如果發現對方只是旅人,像是來新店住個兩三天而已,我們就會隨便的摸摸過去,不需要那麼認真的更新他旁邊的氣脈能量。但如果是自己人,像你長期住在新店,我們一定要給妳超熱情的擁抱還有結界啦!」

小清還在我旁邊繞來繞去,檢查有沒有其他的外縣市能量小碎片,也太勤奮了。我旁邊的旅客都被祂摸個兩下隨意的放過去了。

「但如果是很隨便的更新氣脈能量,跟比較認真的更新氣脈能量,差別是在哪裡?」我追問。

小清警戒的瞄了長老這邊,對於「很隨便」這個詞有點謹慎。果然祂小心翼翼地說:「大家難免會有比較重視的人事物,現在我比較不會有那麼隨便的心態了。

「以屁湛你來說,因為你跟氣脈的關係比較深,加上能量乾淨,你的能量場連帶會淨化當地,你到任何地區都會很受照顧,也非常容易受到當地域靈保護,域靈都喜歡拿一些當地象徵性的能量裝飾你的能量場,像是一堆花,某些圖騰,類似紀念品似的東西,哦,這些東西留在祂們當地就好了,所以你每次回來,身上都一大堆紀念品,我都要特別打包丟回去。一般人類身上不會有這種東西,所以我要特別檢查你的全身上下。現在你可是新店人,外來物別過來,這會干擾我照顧你的流程。」

小清邊說,還真的從我旁邊幾個隱密的能量夾層翻出幾朵花(?)隨手打包丟到氣脈,從傳輸出去。

「我們氣脈精靈啊,會隨時更新來往旅客身上的能量場,這是很重要的工作,像是把簡單的晦氣清理掉,外來的能量隔絕掉,尤其你住在這邊,呼吸這邊的空氣,生活所需都在這邊,我們會盡可能地提供最好的能量養分給你,只是你的身體是否足夠健康,這就要看你平日的保養。我們只能在各個層面,讓你過得更舒適。

「像剛剛說的,只暫時住幾天的旅人,我們會看到緣分精靈在這些人的能量場外圍標記號,大概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走,或者是某些意外得留下來,然後我們再依據這些旅人能量場的資訊——他們的靈魂或者指導靈貼在能量場上面的便條紙,知道這些人目前需要的是什麼緣分,還有資源,過去是否曾經在這塊土地上生活過,我們域靈能不能提供需要的能量還有保護,這些資訊都非常清楚。我們隨時都在做這些檢查工作,不管人們要上交流道、搭捷運,坐火車,或者走路,只要是長程旅行,我們都可以感覺到人們的來來去去,邊按照靈界安排的緣分做好輔助規劃。」

我要走出捷運站了,小清的工作差不多完成了,祂看起來放寬心,在另外一層面跟長老對話。那是域靈工作層面的頻道,我沒有切換過去,就聽不到,不過我對這方面也沒什麼興趣就是了。我正在思考等一下晚餐要吃什麼?

氣脈精靈——域靈非常的大隻!就算是小型的域靈也有幾棟樓大小,祂們通常都在地底下穿過來,穿過去,尤其在都市上下班人潮很多的時候,大大小小的域靈會一起合作,像在捷運或者主要幹道附近,忙著和其他區域的域靈合作交換工作訊息。

「這個世界上就人類最忙了啦,幾百年前我們的工作量還沒那麼多,一般眾生只會在固定區域生活,但是人類的生活圈來往太繁複了,很多域靈都不習慣短短幾十年內,就要這麼密集的處理大量人潮的進出,所以才會有域靈在照顧旅客上,態度比較輕率。」小清忍不住說。

難怪,每次我去郊區,不管是在台灣或者是在海外其他地區玩,只要是在自然環境裡面,我每次跟當地的域靈聊天,祂們也是會抱怨假期來的人類太多了,工作量大增,祂們就是在忙著把人們身上的外縣市能量丟回去,做這些繁複的無形能量更新。

「會不會有域靈完全不想要更新外來旅客身上的外縣市能量啊?」我還是想要知道,有沒有這種極端事情發生。「如果有這種事,當事人會有什麼感覺嗎?」

「容易水土不服喔,莫名其妙就會身體很差。」

長老在旁邊看資料說:「但是這種狀況很少見,因為域靈們的領域性非常強,實在很難容忍其他區域的氣脈出現在自己的土地上。就算嘴巴上講著討厭人類,像是日本上高地的祂們,還是邊嘮叨,邊更新外來旅客身上的氣場。因為這就是域靈的工作,要用當地的氣脈滋養所有的生命,不能有區別心。所以大部分域靈嘴巴說,不喜歡人類過來添麻煩,也通常只有嘴巴說說,事實上還是很照顧人類的。」

「域靈們大部分都還是很心軟啦,也是因為喜歡照顧生命才會來當域靈呀,雖然域靈們的個性不一樣,但終究大家存在這個土地上都十幾萬或百萬年以上,都把人類當作很小的小朋友,多數時候都會容忍不懂事的小朋友的幼稚行為。」

小清解釋:「說起來,就我所知道的,域靈不至於完全不照顧人類,頂多就是整理氣場的態度隨便,給的能量資源比較差,很明顯的,人類就會覺得在這個地方過得不是很順利,他們就會想辦法離開。也就是俗稱的,和這塊地方沒什麼緣分。」

原來如此!

「但如果屁湛你想要住任何地方,當地的域靈一定會超級歡迎,因為你居住的那一區會減少域靈很多的負擔,能量特別乾淨,我們工作起來也會很舒服!」小清一臉「我們住在一起這麼久了,超讚的!」閃亮亮表情。

「我去日本的時候,祂們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會再來?我都不好意思,不敢給承諾,說有機會再說吧。」提到這件事情,我就有點尷尬。

「如果給承諾了,你不是這輩子,就是下輩子一定要過去。」小清立刻理解了。「所有說出來的承諾一定要履行。尤其是跟土地的承諾。」

「對啊,我知道,所以每次只要遇到很喜歡我的域靈還有其他層次的眾生,都只能含糊地把話帶過去了。真的不想要有更多的下輩子。」我同意。

「這樣說起來,太受歡迎也要很小心耶。」小清三八的推一下我。

「還好我這輩子還蠻會說話,能夠給自己留下退路。」

我不禁慶幸,我也是見過有非常多的人們,就是因為前世答應了跟有形無形的人們、眾生和土地的約定,結果就要再一次輪迴,或者還要好幾次輪迴,分批的履行幾輩子各種合約。

說起來,拒絕的能力真的好重要啊,要可以拒絕又不會傷對方的人情,人際關係的技術在哪個世界都非常的重要。

話不能亂說,你以為只是隨便亂講「下輩子再說吧」,還真的要下輩子再見面、再說吧。真是太麻煩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