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緣分精靈​

6/24粉彩日常整理



緣分精靈和月老類似,祂們是同一屬性的工作單位,屬於自然精靈,職責上服務域靈、輪迴規劃區和地球母球、宇宙的安排。

月老這個說法,更偏向人類信仰方面的認知,但其實祂們服務對象不止人類,安排所有生命體的各種機緣,像是感冒病毒被風吹到你的鼻孔內,正好你免疫力弱就感染了。重病的野生動物正巧被爬山的研究人員撿到,趕快送去搶救,諸如此類的安排。

緣分精靈的幹部能量很強大,能代表部分地區全體的緣分精靈,進入輪迴規劃區和靈魂長老們討論時代規劃,關於戰爭、疫情、政局變化等殃及無辜事件,誰要被捲入其中,誰能僥倖脫困⋯⋯

但因為緣分精靈們需要保持絕對的客觀,在各單位的歧見下,緣分精靈首要任務是完全服務星球的意志,因此不開放外星靈魂們輪迴體驗。(反而外星靈魂們可以輪迴體驗當一般精靈、龍族等和域靈),這是緣分精靈和其他精靈們最大的差別。

事實上,人類的生活環境中也充滿大大小小的緣分精靈!

緣分精靈為了專注工作,會特別隱蔽行蹤,各個彷彿穿著隱形斗篷似的,只有同行才能見到彼此。

祂們之間建構繁複的網路,覆蓋全地球表面,可以到處飛來飛去,在靈界不會被海洋與水路格擋,可說權限開很大,是星球特別賦予的能力,甚至飛行會獲得各地域靈的接棒推力,幾乎是躺著不必拍翅膀就可以傳送到目標地址了(很爽),有特別待遇。

不過緣分精靈們會長途移動的還是偏少,祂們大多服務固定的區域。工作時,祂們會是群體像是流水線般的,快速整理當地有型無形眾生們的能量線。

祂們的緣分安排,可以同時連結各種維度的邂逅——像是你突然想左轉,經過一間老舊的房子,「剛好」裡面的阿飄走出來,覺得你很親切就跟上了——所謂的「剛好」也就是你的能量場頻率,差不多可以帶阿飄一程,透過你的生病,或者去廟裡拜拜,讓廟裡的神明把阿飄送走。

也是因為緣分精靈的生活圈,跟大部分眾生的生活幾乎是錯開的,祂們是團體生活,互相協助支援,光芒也跟一般自然界的精靈有差,整體偏向金黃色光芒,而且每一隻都有連接大地的綠色生命力管道跟連接宇宙的金色管道。

如果是在網路上認識其他人,往往是緣分精靈就在你的旁邊,影響跳出來的頁面,暗示你點入哪些內容,看到某些消息。

祂們不存在網路中,只存在現實中。演算法會影響廣告機率沒錯,但是在演算法沒有算到的地方就是緣分精靈的影響​

/

還記得是在我七年以前,每天通勤要去上班。因為算好到公司的時間,會在固定的時間抵達捷運,為了到站的時候靠近電扶梯轉乘,我會記住進入哪個車廂的行走動線最順利。

久而久之,臉盲如我,都記得差不多的時間,車廂裡那些熟悉的面孔。雖然我跟這個車廂的乘客都沒說過話,但我們幾乎都在同時間上車,甚至會記得對方在哪站下車。

但有時候也會有意外的插曲——像是,差點睡過頭,車子差點開走,只好隨便找個車廂搭乘,結果一上車就遇到老同學,我們驚訝的相認,像是巧合。

可是我實在是遇到太多巧合了,晚上車,早上車,或者哪天臨時外出,搭平常不會走的線路,居然還會遇到老同學,就算我認不出對方,我也會被認出來,巧合到莫名其妙。

我有一回,忍不住跟Mulo說:「我知道靈魂會預估人生的某個階段要住在哪個地方?讀什麼學校?在哪裡上班?有一個區域性的生活圈設定。指導靈是協助靈魂規劃人類每一天生活的細節。但是更細節的部分,像是到哪裡吃飯?搭什麼公車?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什麼人,也是指導靈和靈魂負責的嗎?我實在覺得太多的『巧合』不只如此。」

「你發現啦?不錯啊,這的確是緣分精靈的協助。」Mulo當時在我旁邊整理工作,祂隨手從天上抓下來一筆資料,讓我閱讀。

「靈魂和指導靈決定好8成的行程之後,還剩2成的時間空間規劃,沒有完全確定。像是你說的,突然想到哪裡吃飯,同時間好多同號公車來,你感到『順眼』的搭上其中一班,這種『冥冥中的安排』就是讓宇宙單位,地球,或者輪迴規劃區——看祂們有什麼機緣上的考量,讓緣分精靈暗示你把焦點放在哪個地方,稍微推一點力,你就會去做這個選擇。」

Mulo見我有聽沒懂,祂乾脆手一揮,說:「你看看車廂上面吧,我把你的頻道調整到可以見到緣分精靈,祂們的頻道要特別調整的。我有這個權限,允許你跟祂們聊聊。平常祂們也不能分心的,但因為你正在認識靈界,稍微理解祂們的工作流程也不錯。」

我的視角穿透了車廂,看見六個一組的緣分精靈排排坐,很明顯的其中一個比較大隻是隊長,其他的個頭差不多。祂們居然也有半個人高,比一般精靈能量還強壯耶。

緣分精靈們低著頭快速地整理手上的能量線,我們每一個人的能量場都有一些線路串在祂們的手中,祂們會精準的整理這些能量線,像是在編麻花,上車的人會新加入能量線,下車的人能量線就會離開。而車子經過不同的地區,不同地區的氣脈能量加入能量線或者是抽離,緣分精靈的工作,就是要讓每一個人和有形無形的眾生,建立能量的深淺關係,還有額外的互助關係。

「車廂這裡的緣分精靈偏向短期工作,大約在一兩個小時之內,安排你進入哪個車廂遇到哪個人。就算你跟這個人不認識也不會對上眼神,但是你們雙方的指導靈可以交換彼此的訊息,擴展你和對方的人際圈,像是,假如你要出國留學,這個人以前就有出國留學的經驗,他的靈魂團隊可以立刻提供在海外留學需要注意的事項,而你在籌備的過程,就會讓你的海外緣分更順利。」

Mulo解釋:「如果你的指導靈很有輔佐人類生活的工作經驗,指導靈會把三個月之後的行程都拿出來推敲,像是你缺乏哪個地方的人際關係?你有些進修資訊需要獲得,你考慮轉職還有規劃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指導靈都會把這些訊息放出來貼在你的能量場外圍,當你外出活動的時候,就會被當地的緣分精靈接受到,祂們會立刻替你媒合能夠補充資訊的其他人類,像是讓你們搭同一輛車,站在同一個路口等紅綠燈,或者在同一家餐廳吃飯⋯⋯有時候,光是讓你們雙方可以在同一個空間短暫停留10分鐘以上,緣分精靈就要重複揣摩你們兩個的習性,做兩個月的前置作業。」

「還有一個重點是,靈魂資源的運用。」

我家指導靈跳出來說。「Mulo之前有談到靈魂資源會投資人類生活的點數對不對?大概有九成的靈魂資源消耗,都是付給緣分精靈的薪水喔!你看緣分精靈隨時都在工作狀態,祂們這麼專注的工作會大量消耗能量,這個時候,你給的靈魂資源越多,祂們就會優先處理你的事務。所以人們每天生活都在消耗靈魂資源,尤其是你要起大運了,我們指導靈要幫你準備的額外緣分越來越多,就要把資金都準備好,請緣分精靈優先處理你的事物,才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火紅。」

Mulo接著說:「所以靈魂在輪迴規劃區規劃人生的時候,就要考慮到,當自己的人生事業走向正軌,要把很多的靈魂資源推力集中在某個時間,請各個層次的緣分精靈協助把運勢跟消息推出去。這也像是另外一種財富管理啦,只可惜有些靈魂太高估自己的能力,覺得只要自己很厲害就會成名,卻完全沒有任何靈魂資源費用,聲勢就沒辦法起來,也就被靈魂資源多的其他靈魂給壓下來了。」

「有時候老闆(靈魂)要求很多,但是又發不出薪水(靈魂資源),現有的指導靈(員工)也只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更多的加班老實說也做不到,更別說還要請緣分精靈(其他廠商)合作,這些都是很血淋淋的現實層面。」我家指導靈嘆氣,彷彿看多了很無奈。

「因為Mulo當人類很上手啦,祂知道什麼時候要讓運勢起來做什麼事,祂帶著我們工作就很方便,我們需要什麼祂都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提供,算是大手筆。你們人類在捷運站的時候,我們各家指導靈都會聊天交換資訊,說真的像Mulo做好準備當人類的實在是少數,多數的靈魂都是當人類之後才發現,怎麼每一天都在燒錢(靈魂資源),每家老闆都在叮嚀員工要省吃儉用,就變成是,人類的夢想很多,但是實際上可以做到的太少了,選擇性變少就變得很侷促,感覺生活辛苦。」

我驚訝的想,難怪⋯⋯因為我從小生活過程就一直覺得,雖然家裡給的壓力很大,然而我不覺得我會被障礙,反正以後我一定要做自己要做的事,我會覺得以後我有各種機會跟可能性,足夠發展我要的事業,這也是靈魂資源基底足夠的自信囉?

「有一部分也是你個性膽大啦。」指導靈說。

「以前你小時候,我沒有把太多靈魂資源拿出來,不然會分散被你爸媽拿走。這種東西要看時間用。」

Mulo在旁邊說:「如果年紀還小的時候,靈魂就投入很多靈魂資源了,這個小孩就會特別討喜,父母親格外喜歡帶著這個小孩,如果雙方的靈魂有達成合作約定,小孩的運勢就會支撐父母親,父母親的靈魂可能就會亂花這些資金,可能小孩子成年之後,父母親的靈魂就把這些資源花光了,以致於小孩自己長大了要成立自己的事業,結果沒有這些靈魂資源備用。這也是很常見的事。」

我之前有聽Mulo說過,靈魂會安排在不同年紀的時候,放款多少靈魂資源運用。Mulo本來就預計我在這個家庭出生,是要來幫忙分擔業力的,只要搬離家庭,我的任務就算結束了,我和原生家庭的緣分會變得很淡,此時此刻,我所有的靈魂資源才會放在自己的身上。但也因此,小時候我是不討喜的,有點像是媳婦熬成婆,總算可以讓自己過得好一點。雖然很生氣讓我有這個原生家庭的安排,但是可以獨立使用自己的靈魂資源也實在太好了。

/

總之幾年前,Mulo有一段時間,都開放權限讓我觀察各地區的緣分精靈工作的狀態,像是在交通運輸上面,祂們基本上都是坐在車廂上,專注而忙碌的整理來來去去的線路。更多時候,緣分精靈們都待在門口、窗口,各種有形無形能量進進出出的地方,在各個人類設、自然環境下,海內外都可以見到祂們的蹤跡,有些還會在空中飛行整理大氣中不同維度的能量線,真的有夠忙碌,忙到祂們之間都沒有空說話,但是彼此很有默契,會同時串聯各種能量的流動。

我有機會跟幾位緣分精靈對話(我親眼見到Mulo額外塞小費來換取祂們的工作時間),緣分精靈跟我解釋說:

「在這裡工作,個性一定要非常穩定,大家都要有工作狂的一面,像我很享受把不同的能量線整合在一起,這會帶給我非常大的成就感!而我賺取這些靈魂資源之後,我會去星際進修,學會更多整理能量的技術之後,我再繼續回來地球服務。像我們這樣的專業人士,如果覺得地球的工作已經很無趣,沒有新鮮感了,我們可以直接接到星際的公家單位服務——可以說,我們就像是專業整理星球/星際能量流動的儲備人才,我們熱愛這份工作,也喜歡隨時都在工作中,因此就事論事,不要帶太多情感,才能保持客觀立場,確保每一個眾生在運用自己的資源過程裡面,更瞭解自己需要什麼,以及做好充足準備。」

我好奇地問Mulo:「那總是有工作不勝任的時候吧?因為不是說,緣分精靈都是星球原生種培育而來的,祂們是怎麼被招募的呀?個性不合怎麼辦?」

Mulo解釋:「宇宙公家單位都在觀察小朋友們的心性啊,通常地球原生種的精靈超過10萬歲之後,差不多性情也是穩定了,宇宙就會飄來金色單子問說,要不要進修啊,嘗試看看不同的工作啊,成為河神、山神之類地區性的域靈,如果有工作狂的一面可以試試看當緣分精靈。但是緣分精靈講求工作效率和專注能力,宇宙會給試用時間,如果審核沒過,就會讓這個精靈忘掉工作的經驗,也是為了保護經手過的個案們的隱私,那個精靈離職回家之後,會覺得前陣子都在忙,但是有點想不起來在忙什麼,這樣而已。

「不過緣分精靈們,也還是可以提供意見給宇宙的喔。當祂們發現有些人類或者眾生心地很善良,善良到把靈魂資源亂送出去,結果自己過得很慘,祂們也很看不下去,就會寫報告請宇宙替當事者安排一些事情,希望可以讓當事者更重視自己的生命,不要再亂送資源給爛人了。宇宙也會接受這些意見,另外安排緣分讓緣分精靈特別照顧某些人,就算那些人類沒有足夠的靈魂資源,也會有額外的對待。」Mulo攤手說:

「只是宇宙的安排目的是要讓大家學會教訓,像是認識超爛的人,內心產生陰影,突然警覺到以後不可以那麼濫情了,於是振作起來決定好好照顧自己⋯這種就是宇宙的安排,請緣分精靈牽一個超大爛桃花,促使當事者一口氣驚醒這樣。」

好哦 =_= 這種安排聽起來也太刺激了,雖然這是為了促進靈魂和人類反省的事件,但我這邊還是不要發生這種事好了。

沒想到一口氣寫了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