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靈魂出竅​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收靈界訊息其實很消耗自己的生命力還有運勢。所以除非必要,我是不會主動收訊的。

我個人喜歡潛水觀察,長期觀察下來的結果就注意到,有很多在網路上發展的通靈者,我剛開始認識他們的能量場,跟過了五六年之後看到他們的能量場,是差非常多的。

剛開始,是精神跟體力最好的時候,所以能量場飽滿圓潤,像是荔枝一樣晶瑩剔透的感覺。(不好意思,我的比喻都是吃的),過了五六年,甚至10年之後,能量場已經變得乾癟,成為荔枝皮充滿疙瘩暗沈的樣子。

這讓我很警覺,我盡量讓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安排跟靈界無關的行程跟興趣,我只有工作需要的那幾天會刻意打開較多的感官接觸靈界,平常的時候就是當個普通人做家事,休息、去運動,看書、玩貓。

我有很多紀錄靈界的內容,都是我的身體睡覺之後,靈魂整合之後,靈魂才有足夠的能量離開地球,到星際進修。

因為身體完全休息了,靈界的我不會消耗任何跟身體有關的壽命跟運勢相關的部分。

我的頭腦跟我的心輪已經在多年的練習下調整得頻率相同,在靈界的經歷都會儲存在心輪裡面,因為心輪是靈魂錨定的地方。而我的頭腦可以在醒來的時候,繼續記得剛才在靈界的發展和細節,兩個世界的資訊轉譯非常流通。

/

老實說,透過打坐而靈魂出竅的體驗是相對危險的,因為你的身體沒有完全睡著,可是靈魂已經離開一大半,所以你既清醒,你的身體又沒有足夠的防禦,只要旁邊有什麼鬼東西,甚至是一大群的,覬覦你空掉的身體,祂們經常會一瞬間的,從你的後腦跟你的背後鑽進去,填滿你的靈魂本來應該要呆的位子。或者是,祂們長期而有耐心的慢慢地滲透進去,這個人打坐的時候就容易發冷,魂不守舍。

一般生活的睡眠,是你的身體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關機,周遭的氣脈覆蓋上來,成為防禦和保護。簡單來說,睡眠是正常關機,保護系統健全,如果要重新啟動,系統也會維持在比較好的效能。


我希望大家知道,打坐/冥想不是拿來給你靈魂出竅的,打坐是要讓你全然的感受當下,你的身心靈都聚集、融合跟完整。你可以完全專注地享受跟自己的身體同在,跟靈魂同在,感受自己被世界的愛包圍,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你就可以感受到愛——感受到自己存在,自己的擴張,安定大腦的生存恐懼,使腦速慢下來,恢復平靜和鎮定。

我好幾次都在類似的情境裡面,感覺能量往外延伸,感覺自己一直發亮跟擴張,甚至會感覺到無所不能的感覺。

Mulo都會在旁邊提醒:「要回來喔,要回來喔,不能亂跑喔,你的焦點如果跑到其他地方,身體就會空掉了,一空掉你的運勢就會大量流失,不要只為了一時的滿足就忘記照顧自己了。回來你的身體,感覺你跟地球的連結,感覺你的生命力,你甚至可以嘗試觀察你體內的內臟、神經,骨骼肌肉之類的連結,把這股力量放在療癒你阻塞的,痛苦的,以及平常不太能夠照顧到的地方。靈魂擴張的能量應該要放在治癒你自己身上,就可以保存你的運勢,讓運勢更加提升。實際的幫助到你的生活,提升日常的品質。」

雖然Mulo想要幫助世界的心意,一直讓我很受不了。但是也不得不承認,祂能夠解釋的靈界現象,還有不要讓力量過度流失的經驗,的確幫助我跟其他同學非常多。

Mulo早期也是這樣提醒我:「如果你真的對靈界很好奇,你想要探索靈界,你就好好的去睡覺。

「一般冥想跟打坐,都是要讓你的能量整合,整合的過程裡面,你的意識不能亂跑分散掉,要專注的校對大腦跟身體的能量,你才會記得在夢裡面(身體完整休息,靈魂往外發展)的詳細過程,這才是能量的正確運用方式。

「如果想要用靈魂出竅的方法認識靈界,你的身體既沒有完整得獲得休息放鬆,頭腦又清醒著,就會加入想像力,非常容易扭曲靈界的真實樣貌。

「甚至很多人所謂的『打坐』就是坐著,開始進入自己的妄想跟幻想和臆測。他以為的接收靈界訊息,都是盡情地天馬行空,壯大頭腦的能量,成立自己獨有的世界觀。你就會看到有很多人『修行』到後來出現偏激的個人立場,到處去修理別人,反而失去了圓融、包容,慈愛的美德。甚至妄想到後來出現思覺失調的嚴重現象。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走火入魔。

「因為人類太想要證明自己很偉大,有力量的,一旦獲得力量經常會天女散花,能量到處流失,持續力不久,一下子就消薄大量運勢和身體健康,渾然忘記了在身心靈這個領域,你第一個要幫助的就是自己,而且從頭到尾都不可以忘記自己,錨定當下,不要迷失在看似美麗的靈界的誘惑中。

「就是因為靈界生態比起人類世界豐富,才要克制自己不要輕易地受到誘惑,要很清楚明白自己的初衷,你把自己穩定了,你自然會強壯。真正的強大是不需要炫耀和買廣告的。」Mulo面露一笑。

我就想難怪,以前我參加這麼多身心靈的道場、法會,宗教儀式場合,如果現場要打坐、靜心、冥想,不管是什麼用詞,Mulo都會在旁邊碎碎念說:「注意力放在你的心裡面⋯⋯飄走囉,回神喔。可以感覺你的腳趾頭嗎?腳趾頭離你的身體最遠,你要不要練習感謝你的身體每一個部分,從最末梢的地方開始?」

全場安靜的時候,就Mulo最吵(?),祂會碎碎念的要我把焦點放在骨盆,放在膝蓋,幾乎都是放在下盤。邊唸說,人類大腦能量過剩,只要靜下來腦袋都轉個不停,把焦點放在骨盆以下可以讓頭部的能量靜下來,才能夠真正的靜心。

有時候坐好坐穩之後,Mulo要我注意呼吸的深度,讓呼吸越來越慢,越來越長,「這是要鍛鍊你的肺活量,你的肺收縮、擴張的耐力,就像是在鍛鍊你的肌肉一樣,呼吸放慢,延長,就可以控制你的心跳,而控制你的心跳,能夠平順你的腦波,減少你頭腦的雜訊⋯⋯繼續練習,看看你可以持續多少時間?挑戰看看,你能不能一次比一次的更延長享受呼吸的過程?」

我早期接觸身心靈的時候,Mulo一直在講這些東西,有時候覺得好煩喔,祂好吵(翻白眼)

不過也是在過程中,我可以感覺到全身更放鬆,更舒適,全程清醒,完全感受到自己在身體裡面,對自己更有愛跟耐心。

當時一起操作的其他同學,一冥想完畢,趕快舉手說,他看到了多麼美麗的靈界風景,神佛迎接他,光彩亮麗⋯⋯

我當時不懂為什麼他講的眉飛色舞,卻看到他一臉黑氣,旁邊站了好幾隻精怪,還有的趴在臉上舔他的眉心。那時候我還是新手,很懷疑我自己看到的。

幸好不是只有我能看到,因為現場的老師立刻糾正:「那是其他的眾生要吸引你的注意力,要把你的修行搶走,幻化而成的形象。以後如果你打坐冥想過程看到這些神啊佛的,要趕快叫自己回來。」

那個同學看起來很不服氣,不太喜歡老師的教導,後來他再也沒有出現在這個道場了。他還是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接觸那些東西吧。畢竟,在這個過程中得到的虛榮感實在是太大的誘惑了。

/

這些年來,不定時都會有一些網友過來問我說,我可不可以教靈魂出竅的技術?只見Mulo瞬間眼神死,對我說:「跟他講,我絕對不會教這種事。」

「每個人每天都會睡覺一段時間,你睡覺的時間就是靈魂在靈界進修或者玩樂跟工作。你想要切換成靈魂視角,就要在清醒時候,練習整合自己的能量,練習靜下心的時候,注意力都在自己的身體裡面,聚焦在你的呼吸,聚焦在你的身體感知,聚焦在你的情緒上,對自己說說話,陪伴自己,有耐心的⋯⋯重複以上過程!很枯燥,好無聊,會抗拒,沒錯,但這個才是修行!不是拿來幻想還有靈魂出竅用的,這叫做逃避現實,無法接受現在的自己,急著逃走要成為另外一個模樣。」

Mulo每次談到這種事情都會氣噗噗,「陪伴自己這件事情,真的不是誰都可以做得到。尤其要控制自己的想法,把想法聚焦在自己身上,這些都是基本功夫,能做到的人卻太少了。就變得現代一堆光怪陸離的組織到處橫走,管不了自己倒是喜歡管別人,還自以為好棒棒。」

不過,也是這些年來,我可以辨別人類的我,以及靈魂的我Mulo的差別,我發現,我(小湛/Azure)的個性在某些層面上比Mulo更沈穩了——Mulo會覺得太多人濫用力量了,我則覺得干我屁事啊,就讓別人自己發展吧。反正他們的生命早晚會學到自己需要學習的東西。

我想問長老意見,關於Mulo看見時代現象無法袖手旁觀的角度,還有我冷靜不沾鍋的心態,究竟是誰的問題呀?這個時候就要請客觀的前輩指導了。我也抓住安烈爾問了一下。

祂們各自看了看,覺得挺有趣的樣子。

「也沒有誰對誰錯啦,就是個性問題,Mulo比較熱情,同理,還有沒辦法袖手旁觀,所以才當人類呀。」

長老笑說:「屁寶你很喜歡嘗試新事物,你乖乖睡覺到靈界進修(進修的部分都是Azure),學習的效果很好,很敢嘗試越來越艱深的課程,鍛鍊你的心性。結果就是大風大浪看多了,不覺得地球上的風風雨雨是個問題。Mulo的個性相對保守,祂的成長過程更像是被迫成長,和你所受到的訓練完全不同,祂會把自己經歷過的煎熬投射在地球上,很擔心大家受傷,希望可以避免大家走錯路。不過,也是因為Mulo有這種想法才會成為人類,也才會誕生你,不是嗎?」

「你長成了靈魂的另外一個版本,我們覺得這樣子很棒啊,你(小湛/Azure)成為你自己,還可以跟Mulo互相對照,你證明了你可以多勇敢多強壯,還依然保有愛跟同理,不會隨便攪和到不必要的紛爭裡面。以保護自己為優先,這種心態直接影響你的人生藍圖,未來就不會有什麼波折了。」安烈爾說。

哦,這樣想確實如此呢!可以改變心態的話,就可以調整生活的動機,也間接影響未來的發展。

/

對了,另外補充,因為靈魂是自己,所以跟自己說話不怎麼消耗能量,就像是平常的自言自語。只是我的感知還蠻清楚的,可以看到Mulo那團光在旁邊扭來扭去(祂的動作很多,我在說話的時候,我的動作也很多XD),然後我寫文章時Mulo就會包覆我,暖暖的跟我同在,寫文章也算是我的靈魂工作啦,Mulo真的很想還有很喜歡分享心得免費給大家看。

(前提是,你對話的是你真的靈魂,有一些外來的精怪會謊稱是你的靈魂。我還記得剛開始和Mulo可以對話的時候,我驚慌失措的陸陸續續找了四個通靈老師,詢問那真的是我的靈魂嗎?答案都是,我才放心了。然後實際上熟悉Mulo之後,發現我們真的有非常相似的部分,像是喜歡漂亮的東西,同樣的審美觀,生活的方式,諸如此類。

(後來,我遇到很多網友,他們都以為在跟自己的靈魂對話,我發現那個味道不對,因為靈魂跟人類身上的味道是很像的,是同一家人的能量連結。精怪的味道很突兀,是臭的和沉重的,靈魂的能量都很輕盈,是在天上飄的那種。如果當事者無法看到能量跟無法辨別能量,就真的很危險。)

長老和安烈爾成為我的靈魂團隊成員也很久囉,好幾年了,祂們待在我的能量場內外算是跟我一起共生(?),難免會有能量的消耗。但是我日常生活不太會問祂們事情,很密切地跟祂們互動都是在睡覺之後,我全心在靈界寫功課請教,就不會消耗身體方面的能量。

指導靈祂們每天都會幫我計算花了多少時間收訊,超過一定量就會在旁邊舉紅牌(笑),超感謝祂們的提醒。

然後走在路上跟靈界眾生們互動的這件事,基本上我都是把靈界感官關掉啦,我盡量關了,祂們只有很靠近我的時候,對我很大聲地說話,我才會聽見。我會拒絕不必要的社交,如果狀況不錯我才會聊,通常互動分3-5分鐘內就會結束了。不太喜歡額外消耗力氣。

我的心得就是這樣!

照顧自己是一輩子的功課啊囧




其他補充:

自動書寫的目標、感受要集中放在自己身上,不是邀請高靈來說話,都會耗能。

阿卡西也是,連接你自己以外的都會消耗啊。

除了自己的靈魂之外都會消耗。

跟身體器官及心輪(內在)對話並不會消耗。你跟你自己說話不會消耗啦。

有很多人修行都是以出體為目的,結果抱著這種想法只會讓自己的能量更分散更迷惘。

「意識飄掉」的部分也算是靈魂出竅,就只是出去的比例多寡而已(偏少)。還是要記得叫自己回來啊,才能保存運勢。



我之前在研究網路文章的時候,觀察到有一些收訊者,早期寫文章的能量,跟後來寫文章的能量都有差的,甚至跟他對話的都已經完全是不同的眾生,文章的氣味已經跑掉了,可是他文字顯示對話的還是同一個對象。就是只會收訊,但是不會辨別對象⋯這有點可怕。而且很明顯人類的陽氣都削弱了。

總之不會辨別能量來源又要收訊,也看不到對方,真的很令人擔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