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乾燥玫瑰



2/29粉彩日常整理​

今天2/29欸,好難得的日期,當然要畫畫呀!

這幾天的氣溫忽高忽低,但如果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話,這麼極端氣溫的變化,很容易讓人精神更不好喔!

可以的話,入口的飲食盡量是溫熱的,太冷太涼的食物都會讓人的身體縮起來,能量也會偏薄一點,就會更容易被環境的壓力影響到。

我現在喝水都是喝50度上下的溫熱水,一方面保養喉嚨,一方面能夠讓身體更放鬆,減少腦袋的壓力。

如果晚上手腳冰冷,就很建議泡澡或泡腳,讓體溫回暖,血液循環加強也能讓肌肉放鬆,減少頭腦思考上的壓力。

有時候生活壓力大,人會忍不住皺眉頭,臉上的皺紋就會變多。還有溫差大,皮膚的水分流失也快,現在我超在乎臉部和皮膚保養,運動的時候也盡量練習面無表情XD不然女生的年輕歲月一下就過去了。得好好珍惜。尤其我以前那麼沒自信,現在終於有自信了,想要多享受/補回來 年輕又有自信的感覺。

我不想要做太多的醫美,當臉部的填充物太多,這個人的臉部氣場就很像外星人的味道(?),卡住的能量東一塊、西一塊,非常的不自然。是不會阻礙全身的能量流動,但是我有點能量潔癖,覺得過度醫美的能量場好醜⋯

至少透過生活調整和日常保養,還是能夠減緩老化的跡象。我現在看一些年長的前輩能夠坦然接受生命的變化,優雅的老去,像是乾燥的玫瑰,也是很美的一件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