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遊記|眾生們的集體個性


照片是黃昏京都清水寺下方的老街步道!
我們從早上走到晚上,黃昏也好美喔❤️



我回台灣了!發生了好多事情,一直來不及寫(抹汗),因為忙著逛街😂,我真的是買爆了,回來台灣我的總行李大概36公斤,不得不加定行李托運,但是真的很值得!​

明天我想要睡一整天_(:з」∠)_可是又覺得辦不到,因為回家之後兩貓臉很臭,我有種睡一睡會被叫起來的感覺。

其實從上高地下來之後過了五天了呢,後面幾天都在京都玩,也拜訪了三間大廟/神社,這邊有些故事,到時候再來補充。

祂們真的很照顧我,從大阪搭飛機升空大概3分鐘左右,我突然感覺到身體周遭好像有一股厚重的、保護的力量散開,整個人變得很輕盈。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剛剛那股厚重的力量是上高地的靈氣!也太厲害了吧,怎麼持續這麼久?

過了3小時回台灣之後,台灣的域靈和精靈們開心的喊著「歡迎回家!」

還記得出發到日本之前,台灣的祂們還跟我說:「你是我們台灣的小寶貝,一定要把你照顧好送去日本享受一下生活,再麻煩祂們好好招待你。」

當時大家還給了我一個,我的頭上被綁了一個閃亮亮的大緞帶,彷彿我本身就是個禮物的畫面XD

而我回來之後,發現台灣的大家站得有點遠,敬畏的看著我的能量場。我似乎被日本的祂們綁成豪華壽司(????),成為非常隆重的禮包。

在機場通關的時候,聽到台灣的各位吃醋哀怨的說:「你一直在網路上稱讚日本的祂們,我們好不甘心耶,討厭啦,你也要多稱讚台灣的我們啦。」

「真的嗎?」巴利爾長老冒出來的速度好快,拿出一疊金色考卷說:「來唷,日本的祂們每一個可是必恭必敬的全部都收下來了,祢們現在給我躲什麼?」

這畫面就像是摩西分紅海,台灣的大家,都是看到進修考卷轉身就要逃走的樣子。可是我在日本,當長老冒出來,祂們何止尊敬的收下來,還攜家帶眷,中氣十足的喊:「請再給我們更多學習的機會!!請讓我們有機會報答我們的土地!」

「台灣的各位這樣不行啦,祢們的態度就是太隨意了,日本的祂們真的很認真喔,不能被比下去喔!」巴利爾長老使出激將法。

我在旁邊乾笑,因為正忙著走路,就不管祂們的支支吾吾。

回家沿路遇到的精靈們對話,都差不多是這樣:「屁寶你被日本照顧得太好了吧!」、「哇你身上還有山林的香氣欸 !」、「日本祂們的技術也太嚴謹了吧⋯⋯」

長老就在我背後說:「不要光羨慕喔,考卷在這邊喔,祢可以跟日本的祂們一樣強喔!」、「如果只是羨慕別人自己是無法成長的!來,給祢們機會長大吧!」

巴利爾長老也好像學會了日本超市的促銷手法,積極的攔截和逮住周遭的台灣眾生。

「不關我的事喔,不關我的事喔,我只是想要回家嚕貓而言。」我默念,快速地撇開大家哭哭的視線。

當我回到新店這邊,域靈小清皺起眉頭,拉長人中的說:「屁湛,你腦袋上那個是怎麼回事?也太誇張了吧。我的老天爺。」

嗯?我沒有特別看我的能量場怎麼了?我問小清看見的角度是什麼?

「上面寫著大大的幾個中文『上高地御守』,真的是太囂張了,但是,真的也很厲害,祂們的氣場好猛哦⋯⋯」

小清用新店的氣脈包覆我,小心的探測和欣賞。「哦,這些技術很新穎耶,祂們肯定跟長老學了不少技術,也學得太快了吧!這些我都還不會⋯⋯好厲害喔,怎麼可以做得那麼精緻?阿里山大哥們的能量雖然也很厚實,但是大哥們就像是從山上跑下來的荒野壯漢,沒有這種技術。」

果不其然長老又冒出來了:「小清你要不要去上高地實習幾天?祂們很樂意協助教育有心學習的孩子們。」

「蛤,我覺得我會被操死。」小清一臉怕,還有點猶豫。

「祢們加油喔,我要忙著去找東西吃。」我這邊也很匆忙,我可是不能肚子餓的。

阿里山大哥那邊聽聞小清的說法,很勉強地說:「我們不喜歡那麼嚴謹的工作啦⋯也是可以學習啦,可是,好吧,總是不能被日本比下去呀!我們試試看啦。」

而我感到很好奇,為什麼台灣土地這邊祂們的個性,和日本那邊眾生個性完全不一樣?真的都是人類集體意識的影響嗎?

「其實這還是和地球的氣流有關係喔。」

巴利爾長老解釋說:「因為台灣在低緯度,這邊太陽比較強盛,土地跟空氣的對流比較強,所以大家的個性比較活潑,或者說散漫。越低緯度的地方越是如此,更容易感到歡快和自由,不拘小節。反之,高緯度的太陽熱度比較小,氣流升降相對起來,就會比較緩慢跟壓縮,當空氣密度大,靈界的祂們也相對保守封閉,可是非常耐操,專注力也足夠。缺點就是不太會玩樂,反而需要多多放鬆。」

我另眼相看耶,原來這種事情也跟太陽的溫度跟氣流有關?但是解釋起來,似乎能夠理解。

「在地球其他地方,少部分的因素,會因為山脈,還有風向的問題改變氣流的沉降狀態,連帶影響眾生們的集體個性。之後有機會我們多出國玩玩啊,可以激勵不同土地上面的祂們良性競爭,別總是活在同溫層啊。」長老說。

好喔,反正祢們自己去協調,現在我回台灣之後,就有一堆排滿的行程等著我處理=_=,等之後存一筆錢再出去玩吧!


#京都
#上高地




長期重訓鍛鍊,就是要為了扛這些土產回家!值得!(一人份行李)

1 則留言:

  1. 期待更多出國旅行文章,給我們沒開靈通的旅人另一番見解,我想世界各地有許多人與靈期待妳的實地到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