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日本遊記|諸神的禮物

照片是上高地的露營區!
喜歡照片的人可以自行下載當桌布哦~
最近不定時的都會放上旅行照片。


我在京都了!昨天一直逛街太嗨😂,整個忘記寫文。京都周邊的神社好多,明天才會去逛。雖然目前沒有逛神社,經過路口看到幾間小的,還是覺得有些氣場很不OK,看一下眼睛就撇開,我是來觀光的不想要額外工作,之後行程只會去較大的神社。​

倒是我從上高地下來之後,就像我之前去阿里山一樣,祂們很喜歡待在我的能量場周遭,說我的味道很香很乾淨(?),好像可以提供氧氣罩一樣,方便祂們連線過來。

隨著我來京都,上高地的祂們都一臉快要吐出來的樣子,說下界(人類的城市)真的好臭,幾百年沒有下來了,之前就算下來也是停留在高空做淨化,「人類真是太噁心了」祂們狂揮袖子,我聽到祂們不停埋怨,但是又很佩服我的樣子,「湛小姐您怎麼能這麼自在的融進人群!」

因為我會把天線半關啊,進入省電模式,像是把自己封起來,然後專心逛街就沒差了XD,尤其看到漂亮有趣的東西,對我而言像是大充電!

只是跟著我一起逛街道,祂們快受不了了。我說祢們可以靠近我一點啊,擠一擠,請長老開個空間出來,像是另外導遊觀光(????)。

突然覺得我好像觀光雙層巴士,我繼續過人類的自由行,帶著祂們在另外一層好奇地東看西看。

我問祂們說,為什麼會稱讚我的能量場是香的?我是知道心地善良的人的能量場會有清香,我其實認識很多善良的人,善良的人並不少見。

上高地的諸神說:「雖然善良的人不少,但是他們煩惱太多了,煩惱中如果參雜著慾望、自卑、嫉妒還有各種情緒,就會又臭又髒又噁心,像是長年堆疊的污垢,黑黑厚厚又堅硬的覆蓋在人的外表。但是,你真的很特別,你明明是人類,卻沒有那麼多的情緒,你很善良又有強大的力量可以淨化你偶爾冒出來的情緒,一直保持高潔淨的狀態,使你閃閃發亮,真是少見!」

祂們一直稱讚,真讓人害羞☺️

/

其實下山前,上高地的祂們送給我和同伴禮物,我拿到一把金色扇子,昨邊有松木紋,右下是海浪紋,上方還有雲彩(會持續飄動變動)非常的漂亮。祂們說:「這是我們非常感謝你協助我們的禮物,之後只要在日本各個屬地,包括沖繩,只要拿出這把扇子,當地的神明務必要好好招待你。」

我有點意外,沒想到祂們的影響力擴及全日本欸。

同寢室的朋友拿到一圈正圓的搖鈴,祂們說:「你的小寵物(朋友)很喜歡跟小動物們玩在一起,這個法器可以在他睡著之後保護身體,不會被環境干擾。」

其他的朋友們,有另外兩位女性也是以身心靈為主業,其中一位拿到勾玉項鍊,因為他的身體比較虛弱,希望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另外一位像是拿到月光寶盒(?)看起來像是粉餅,說他有很多的潛能還沒有發展出來,這個寶盒是幫助他穩定情緒,加強和人際的連結。

同行還有兩位男性,一位拿到斗笠(帽子XD),諸神說,他平常有很多煩惱,可能是因為我們這趟自由行大部分的行程,都是由這位大哥安排的XD,真是不好意思,總之上高地神明說他的大腦壓力很多,讓他的頭腦可以冷靜清澈。另外一位男性得到一個腳鍊,因為他的身體累積很多的壓力,有時候壓力會滿出來讓身體內外都很不舒服,也是保護他的身體跟環境。

送完禮物之後祂們說:「我們真的很少會欣賞人類,特別想表達我們對你的喜愛。這幾位都是你的朋友,很高興你們互相支持,因此也送給他們一份禮物。只是我們的影響力還是以日本本土為主,將來你們任何一個人來到日本,都會受到保護。」

/

好的故事切回來現在,除了我跟同寢室的朋友(被當作小寵物的那位XD)之外,其它的朋友們都先回台灣了,剩下我們兩個繼續移動位置買買買。

不是說在京都這邊,上高地諸神很嫌棄這邊的氣場嗎?當我經過比較大間的神社的時候,祂們突然說:「湛小姐,請您打開我們送給您的扇子。」

嗯?什麼?雖然我沒有要進去的意思,總之在靈界打開這個禮物,我再幾步路就會離開了。

只見這個金色的扇子大放光明的瞬間,能量往廟裡面衝過去,好像變成一道橋樑,只見上高地的祂們像是乘著祥雲飄入神社,我幾乎聽到鍋碗瓢盆(??)一大堆的東西摔到地上去。裡面的神明好像是嚇到腿軟的程度。然後進入一團混亂,好像忙著在打掃的樣子。

但是因為天線半開,還在保護模式,我看不清楚細節,好奇發生了什麼事情?上高地諸神笑吟吟的向我解釋說:「我們很久沒有來下界查訪,託您的福,我們需要確保下界的祂們有認真工作,祂們真應該把附近整理好。接下來我們會盯著這些孩子維持更好的秩序,祂們會騰出乾淨的空間讓我們駐守,我們也不必一直叨擾您了。」

「簡單來說,就是把你當行動派出所,你不必做什麼,繼續逛你的街,上高地的大精靈就會四處抽查,還蠻不錯的,真的很認真。」長老在另外一個空間說。

聽起來真不錯耶XD,祂們還想要管平地靈界生態的意思,那我就繼續當個觀光客就好。

(說起來阿里山那邊的大精靈跟著我下山觀光,完全沒有想要關山底下的生態,就非常的隨意也不想要管事情,但是有陪我一起上課,說覺得跟人類合作很有趣。)

也因為我在這邊待了兩三天,覺得真的有被特別照顧,隨便想找個店家吃東西,都夭壽好吃,感覺太幸福了。想要買的東西也很快買到了。突然下大雨也剛好都在商店街內,逛完的時候雨都停了。

後來我們忙著享受在京都的旅行,我沒有特別管靈界那邊怎麼了。

只是究竟是我個人的氣場,還是上高地祂們的氣場?有時候經過路邊的神社,會聽到裡面傳來「下班了,下班了,關門了,拜託拜託不要進來。」的聲音。有個非常小巷子裡面的神龕還直接大叫:「不要打我!」

我真的超級無奈欸,我才沒興趣兼差,祢們自己去擺平啦。好煩欸,我其實很想要走親和力路線的說。

後來我有發現,上高地的諸神可以離我越來越遠,這附近的神社似乎被噹爆,祂們的工作效能都提高了(附近的能量氛圍),好像搭起了更多橋樑,方便上高地的大精靈四處稽察。

/

倒是我的朋友,上網找了我形容的圓圈圈搖鈴,看起來很像日本的兒童玩具,他問說,為什麼不是一串鈴鐺的法器造型?(有點像是降魔杵那種感覺。)覺得有點失望。

我問一下上高地諸神,祂們解釋說:「那個法器拿出來就像是上班鈴,要統御周遭一帶的眾生們動起來分派工作,拿起來就要上班的意思。你的小寵物想要上班嗎?」

我的小寵物,呃不是,是我的朋友立刻說:「不要不要,謝謝、謝謝,我還是拿兒童玩具就好了。」

也的確每次我跟朋友一起旅行,只要到外地,都會看到他的靈魂跑去跟當地的小動物手拉手,圈圈跳舞,真的是動物療癒系。

真覺得祂們的禮物送得太適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