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靈界任務|腹肌的重要性



|9/21粉彩日常整理

雖然我想要專心寫書,但是有很多事情一直在發生,還是要把握機會紀錄一下。我盡量長話短說。其他的事情有機會再寫。

總之這件事情也發生在靈界。身體睡著之後,我的行程通常都是寫功課,和靈界老師視訊或者去上課,或者和星際朋友們聊天,有時候我也會在靈界開畫圖課程。就和日常生活中一樣,一下課我就跑掉了。下課之後我們卸下師生的包袱,彼此都是平等的,我想好好經營我的私生活,掰溜~

總之在以上的事情全部都忙完之後,我居然還有空餘的時間!!!終於,我想要出去玩!!!

長老說好啊,叫我不要留在家裡礙事(祂們忙著保養我的身體),我趕快找一下星際網路,搜尋短期的小朋友旅遊行程,當日來回。

為了別再讓我的柯南體質爆發,和小朋友們一起活動最安全(吧),至少根據以前的經驗,樓上的祂們再怎麼有心機,還是有慈悲心,不會害其他的小朋友拖下水!

總之我揹上輕便包包,裝滿零食等郊遊用品,就衝出去玩啦!

這次參加的活動很像是校外教學,老師會帶動小朋友們一起玩團體遊戲,用人類的理解來表示,大概就是玩溜索、彈跳床(可以飛很高的),稍微有點刺激,但是都有安全防護,不至於太危險。

我參加的課程稍微有點挑戰性,老師的主題是「讓同學相互學習彼此的能量流動」,我很期待可以看到不同的靈魂能量技術。

/

應該說,宇宙太大了,靈魂非常多樣化,對某些靈魂而言的幼幼班技術,對我來說則是超高難度的變化。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是我幫星際同學代課,我們都有帶過小朋友的經驗,我想說這個沒什麼難度。豈料,這些小朋友們的能量特質讓我大開眼界。

當時的狀況是,我教小朋友們唱歌,唱出來的能量會像是煙一樣持續往四面八方擴散,然後我要教大家怎麼控制自己的能量跟旁邊的同學互動(和音),或者是讓能量往下面走(變成低音),以及自由發揮創意。

我想說,課程內容大概就是簡單地發散跟聚集,結果小朋友們,這幾個幼稚園的蘿蔔頭,居然唱著唱著之後,嗨起來的歌聲能量出現形狀!很像是憑空做出熱氣球,祂們嫻熟的把各自的熱氣球捏出造型顏色和其他的變化,然後搭上自己的熱氣球,開始玩碰碰車,邊唱邊玩。祂們平常在家裡就跟自己的親人唱歌遊戲,對祂們來講並不算太難。

這簡直跳脫我人類腦袋的思維XDD,好喔,現場我至少維持秩序,別讓祂們衝撞過頭,也幸好我的能量技術可以做出類似的東西,隨機應變的調整遊戲方式,結果到後來,就變成碰碰車兼雲霄飛車,調整速度的快慢,玩到大家都累癱了,可是很爽。

代課結束之後,我的星際朋友回去接手祂們那班小朋友,同學後來對我埋怨說:「你到底跟祂們玩什麼啦?祂們每一個都說,跟我玩好無聊,都說湛湛老師好棒,叫我把你找回來!可惡我很吃醋!」我聽了笑死XD

/

也因為靈魂的年紀是永恆的,所以我在某一些層面上是老師,但是我在其他的層面上也依然是小朋友。我就特別選所謂的「小朋友行程」,選能量質量跟我差不多的小朋友們,就像是參加大象孩子的活動。反正我也沒什麼偶像包袱,當小朋友有夠爽,所有的問題都給別人包辦,我只要負責玩就好了。

這次參加小朋友行程,老師創造出一個空間,很像是沒有阻力的溜冰場,要我們想辦法在裡面繞指定的圈數、避開障礙物,最後抵達終點。

好像是給小孩放電的設施一樣,因為沒有任何阻力,要想辦法憑空創造出推力的同時,又要有煞車的能力。前後移動都得小心的拿捏,非常的費力。

即使如此,我旁邊的小朋友依然飛速的咻咻狂飆,也太厲害了吧,怎麼可以跑那麼快!祂們真是卯盡全力要衝第一!

我好像快要變成最後的學生,我的不服輸暫時凌駕想要觀察大家的能量技術,我快速評估現場,如果真的要用自己的力量衝刺,我等一下會累死。我想要用更省力的方式簡單遊戲。

我環顧周遭的設施,老師有做出非常多的障礙物,我做出能量編織的繩索,射出去勾住障礙物,然後把自己拖過去,就像是蜘蛛人那樣,我只要負責擺盪過來、擺盪過去,非常的輕鬆抵達終點。我不是第一名到的,至少算是前面排行幾個,我也滿足了。

老師在旁邊觀察每個同學的能量技術,指著我說:「小朋友,我們今天要用自己的能量拖行,為什麼你要用其他的技術呢?」

「我不要,這樣會好累。」我皺眉。

「沒關係,你可以試試看嘛!」老師微笑的鼓勵。

「我不要。」我很堅持。我來這邊的目的是來欣賞其他同學,不是把自己累癱的。

「那不然,你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技術?」老師問。祂的教學就是鼓勵和大家互動。

我呃了一下,因為這個空間是老師獨自創造的,說真的,獨自創造的空間會有靈魂自己設下的規範,和外面一般的能量流動不太一樣。也就是說,外面的規則可能不適用這邊的規則。

但是因為我之前有考公家單位的實習生,學得蠻多的空間運用技術,就算是獨立空間,我也可以稍微控制一下,像是可以用我的能量繩索勾住。不然老師的能量空間本身就是設定無阻力,如果依照一般的能量技術,是連勾都勾不上的。

我突然發現老師對我的技術是很感興趣的,於是我快速地做出能量技術的平面圖,密密麻麻的像是一大片數學程式,解釋:「這可能有點難喔⋯⋯」

現場的小朋友們哇的一聲,看起來全部都看不懂XD。

因為老師會分身,老師創造出另外一個自己,先帶其他的同學繼續玩接下來的遊戲,本尊繼續在我的面前說:

「但是,我們這次的活動就是要鼓勵大家的能量流動,你別用技術彌補,至少示範一兩下,讓我看看你的狀況?」老師也蠻堅持的。

我突然覺得哪邊不對勁?因為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有掩飾祂的能量。

通常靈魂的溝通都會敞開心扉,會看到對方心裡面的OS,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是言行合一,會知道他說的跟心裡想的是一致的。

但是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把祂的心關起來,有種不太誠實的感覺。

我有點警戒,因為當老師發出這個要求,與其說是想要看我的能量流動,不如說,祂好像想要消耗我的能量。

如果我太累的話,我的防禦一定會降低。我的防禦降低之後,我很難保證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能不能保護自己。

我立刻私下打電話給長老:「長老,我發現我參加的活動怪怪的。」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長老淡定的說,意思是:你本來就會遇到怪怪的事情。

我翻白眼,我只是來參加教學的耶。只是短暫評估之後,好像也想不到拒絕老師的方式,而且已經告訴監護人了,如果真的有麻煩,長老會來幫我的。

雖然很不甘心,我也只好乖乖成為誘餌了。

「我只是不喜歡太累而已。」我邊對老師牢騷,邊延伸自己的能量,嘗試走幾步路。

在無阻力的能量空間裡,剛剛那些小朋友跟我使用的方式,其實很像是蛇的移動方式——收縮核心,延展核心,完全用腹部(靈魂能量)的方式有彈性的移動。事實上非常的累。

所以我才說,我看到一群像是狂飆溜冰的靈魂小朋友們,就很難想像一群蛇以跑車的破百米速度狂飆,實在太佩服祂們的活力了。

果然才幾步路我就累死,我停下來對老師說:「我真的不太喜歡用體力來移動,我更喜歡用技術性的來移動。」

「這樣不行喔,你還要多練習啦,你還很年輕,要善用自己能量的特質喔。」

老師鼓勵我接下來慢慢地去走一圈,因為我用這個基礎功,完全看不到其他小朋友的車尾燈,祂們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我真是感嘆,幹嘛報名這堂課累死我自己啦。

我邊嘀咕著,畢竟這些靈魂小朋友沒有當人類,祂們在靈界本來就可以自由自在地衝來衝去,沒有其他的煩惱。這些基礎功,其實也是祂們未來控制自己的能量很重要的訓練。

只是我的狀況很特殊啊,我又不是一般小靈魂,人家在地球上長大,只能靠技術跟知識彌補,實際上我靈魂的體力還是弱弱的,加上還繼承了Mulo累世創傷,真是衰小,本來就很慢了,還變得更慢。

結果我才離開老師一小段路,突然像被套進布袋,一片黑。

我立刻縮起來不動,也沒有大叫。剛剛本來就有預感會發生這種事了。

沉默了一陣子之後,我聽到陌生的聲音問:「你為什麼不掙扎還有大喊?」

「你希望我掙扎還有大喊嗎?」我懷疑的問。

「⋯⋯你的反應不太正常。」對方說,突然把我倒出來,我發現我來到像是工地的地方,旁邊圍繞六七個不認識的眾生,我已經離開戶外教學的場地了。

「把你身上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祂們用溫和的語氣說,於是我脫下自己的背包,從口袋還有每個角落翻出各式各樣的小玩具、筆記本之類的,短期出門,我本來就不會特別準備什麼。

祂們交頭接耳,大概的意思是說,聽說我身上的裝備還有能力跟其他的小靈魂很不同,本來想說能不能撈些好處,但看起來我現有的東西,也的確都是小朋友才會有的。

我乖乖坐在那個地方,也許我看起來太乖了,反而讓祂們不太安心。「為什麼你不會怕?沒有什麼想要問的?」

「沒有。」我靜靜的說,看起來祂們還要討論一陣子,大概本來預期我的身上有什麼特殊裝備,結果什麼都沒有,這讓祂們很空虛。

「我可以吃零食嗎?」我撿起地上未開封的食物,祂們點頭:「請吃。」

其實我很不爽,我超不爽!!剛剛那麼嚴格的鍛鍊我的腹肌(靈魂能量),累到很煩,然後還真的被綁架了!為什麼網路上有這麼多教課程的老師,我偏偏選上一個帶有心機,會偷偷地把教學的學生拐賣給人口販子的老師?

我生氣的抓起餅乾喀滋喀滋的吃,最後一口氣倒出所有餅乾,用力吞下去。

啊,吃飽的感覺真好,每次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心情就好多了!

接著我發現這群綁匪,用敬畏的眼神看著我。

我才想到,因為現在能量特質的關係,現在可以吃的都是能量比較高的餅乾跟零食,在祂們的眼中,我就好像拿著火熱的岩漿餅乾狂嗑。這代表我家人比岩漿還可怕。

「那個,咳,不好意思。小朋友,你可以回家了,我們會送你去搭車。」綁匪似乎統一心得了。

這麼快?真意外祂們這麼乾脆的願意放我走了。蛤,就這麼算了嗎?我不喜歡這樣耶。

「這裡是哪裡呀?」我好奇地問,邊踢踢腳,感受一下環境的能量,原來這邊也是獨立空間啊!而且結構很嚴謹,感覺製作者也是蠻厲害的喔,如果真的要動手,我不太確定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說不定還會輸。可是我也不想要好聚好散。

「總之我們可以帶你去最近的車站。」其中一位站起來,好像要去開車的樣子。

「我可以叫我的家人過來接我嗎?」我露出天真無邪的模樣。

「你的家人是沒辦法找⋯」祂還沒說完,我已經聯絡軍方,直接讓軍方的船艦壓下來。

因為這個空間還蠻大的,不至於被壓爆,更像是一台飛機撞進來,祂們全都跳起來,嚇壞了。

「哈囉不好意思,可以送我回家嗎?」我向軍方人員招手,祂們說好啊,同時把那一群驚慌失措的傢伙逮補起來。

於是我回家了!我開心的進家門,長老皺眉:「你怎麼把軍方的船艦當作計程車了?真是不好意思,那麼麻煩祂們,我要跟祂們道謝。」

「可是我剛剛身處的能量空間,感覺真的很厲害,加上我被綁架的事情,總覺得要請軍方出手才對。還有要幫忙抓住那個老師,絕對不是因為祂要鍛鍊我的腹肌的原因。」我趕緊說。

此時天上飄下來幾張金色的紙,是軍方的報告,長老看了看。「嗯,那個老師還有祂的同伙的確是有問題。也是喜歡研究靈魂能量,但不至於分解,而是偷竊別人的一部分做研究。還是該抓啦。實在很不道德。」

接著長老再次打量我。「你的腹肌(靈魂能量)真的不夠力,之後有機會來鍛鍊。」

「欸,別這樣啦,我不喜歡這麼累的訓練!」我哇哇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