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安逸與冒險

今天的圖畫香香甜甜的好喜歡



|9/22粉彩日常整理

第二本書有談到地球的靈魂規劃區的各個部門細節,老實說我自己在靈界很少去這些地方。

一方面我的人生主導其實是Mulo,覺知沒有權限,是長老要我去訪問在地球上其他的靈魂,才給我臨時身分證可以登錄。

既然我自己寫書寫到這麼多細節,我當然要去看看啊!Mulo才想到:「對厚我都沒有跟你好好介紹,那給你多一點可以跑的區域權限。只是為了避免你修改人生的某些狀況,還是要讓監護者長老盯著你啦。」

總之這幾天晚上睡覺,我都盡可能的去每一區瀏覽一下,當然也有娛樂區還有各種觀光區域。

差不多逛了八成之後,我醒來回想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想了老半天,才意識到:對啦,就是很安逸啦!一切都在保護中,所有的設施都非常的安全,指引清楚,很像上國道交流道,可以預期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就沒有冒險的感覺了!

樓上祂們閃閃發光的笑說:「所以有沒有覺得,每次我們給你安插臨時的靈界任務,非常滿足你的探險心?意外!冒險!要想辦法突破?」

我:ಠ_ಠ

好⋯⋯好像不是這樣吧???有時候我單純只是想要玩啊!!

後來仔細想想,大概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Mulo在地球上很久很久很久了,所以以上些區域,對我來說實在太熟悉到、熟悉想吐,才不覺得新奇!一定是這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