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祂們與我們



|8/3粉彩日常整理​

因為我可以和祂們互動的緣故,所以看鬼故事漫畫小說之類的,就還蠻常出戲的。

基本上阿飄、鬼怪(精怪)這種能量比較沉重的眾生跟你說話,或者跟在你旁邊,通常是有求於你。也或者是把你誤認成別人。

我就遇過幾次找我討債和報復的,我莫名其妙地找證據給祂看,證明我根本不是祂恨的人,祂羞愧到連連道歉,捂著臉衝到光裡面去了。這也算是一種普渡方式啦⋯⋯

也有的是那種,台灣比較早期的械鬥,這是我在台南遇到的,祂們當時好兄弟一起掛掉,覺得只要在一起就OK了,並沒有特別想要回到光裡,甚至喜歡一起吃祭拜儀式的能量,但是快要轉化到光裡面之後就停止了,又回來了,想繼續顧當人類(阿飄)的悠哉日子。

這種就還蠻八卦喜歡聊天,喜歡妹妹想要搭訕(喜歡跟在美女背後)還有很多人類的習性,然後成群結隊。

不過這種團體行動的還蠻少見的,如果是通靈者看到這種地痞流氓型的都會生氣,浪費我們花時間普渡的心力。

遇到這種的,就是要非常兇狠到祂們怕了,然後堵住祂們的後路,就像趕羊一樣,祂們才會連滾帶爬地跑到光裡面去。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仔細想想,我真的遇到很多奇葩型的眾生(扶額頭)

大部分的祂們都是很委屈的可憐樣子,都是聊聊天,安撫一下,乖乖就會離開了。說起來就是寂寞想要跟人家說話啦。

(除了某幾個也是很特別的,像是貞節牌坊上的大姐很需要「感官刺激」才甘心走)

基本上阿飄、精怪的要求都是跟人類的慾望有關。另外我覺得精怪很喜歡講話,有些都會用恐嚇的話讓你擔心跟緊張,或者要勾起你的好奇,一直慫恿你跟祂們連結,祂們就會吃你的能量了。

所以不要太好奇,不然很容易成為祂們寄生的糧食。多多觀察,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

能量比較輕盈的精靈們,也因為有祂們自己的生活圈,而且又很怕沾染到人類的沈重情緒能量,反而盡量跟人類保持距離。

精靈都比較喜歡小孩子,因為小孩子沒有那麼多煩惱,也不會過度期待祂們要幹嘛。(期待會成為一個能量管道,人類身上的壓力就會丟到祂們身上了)

總之友善的精靈想幫助人類,也依然會保持一定的距離,確保自己的能量穩定。

偏偏人類都很想要和精靈保持友好關係XD,祂們就得努力的抓好距離感,免得沾到太多人類的能量,祂們就會被干擾變成吃人能量的精怪了。

(可以想像人類一直靠近,祂們努力的後退,要邊幫忙還要維持清楚的界線,真是不容易。)

/

另外一個層面,就是外星人。外星人其實很常見喔,大大小小的形狀都不一樣,在我看來就很像氣球一樣輕盈,反之阿飄和精怪就沉重的像是石頭。

外星人們就是好奇心爆棚,大部分都是期待、有趣,想要知道很多事情,不過外星人通常都有祂們的夥伴,幾乎都是跟自己人講話,不太會搭理人類,除非人類是祂們的研究對象。

而這樣的人類腦袋和身上就會插上不少植入物,像是大大小小的天線,成為實驗品讓祂們研究人類的喜怒哀樂等等狀況。

接觸到外星人,也是讓我大開眼界啦,開開眼界的方式是,祂們可以完全不帶惡意(甚至是快樂的)把刀捅入人類的身體說:「讓我們研究一下就好,你的犧牲會帶給我們科技的進步和成長。」

靠邀咧,也是因為祂們知道靈魂永生,人類身體只是短期的靈魂體驗,才這麼的不在乎。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這個「超脫人類角度」的態度。

但是也幸好因為地球是生態保護區,外星人不可以隨便出來(簡單來說都是盜獵者啦,才要偷偷摸摸的),祂們也不敢太任性,大部分都是塞植入物研究人類,不敢活體解剖。影響人類的社會還是有限的。

但是外星人也是有好的,好的外星人就會很尊重人類的自由意志,只在旁邊看,不會給你亂插東西,也不會給你灌輸奇怪的想法(實驗型的外星人也包括透過催眠跟操控來研究人類,甚至慫恿人類之間內鬥,來作社會研究)

好的外星人會鼓勵人們更有自信,很正能量,只是又會顯得「講的比做的容易」。所以到後來,很多好的外星人就投胎去當人類了XD,祂們也想找到解決人類社會問題的方法是什麼?那麼親自下來幫忙是最快的。

結果我教的同學裡面,一大堆想要來幫助世界的外星人和高靈,結果快被生活壓跨了。沒下來以前,有夢最美,豈料當人類的難度實在太高了。(目遠)

/

所以可以接觸各式各樣的祂們之後,我就覺得,哎,也不用把祂們想得太可怕啦,也不需要崇拜到失去自我。反正就是平常心面對了。

大家都是有情眾生,重點是我們該怎麼平等的相處,但是不要過度干擾彼此的生活。

需要幫忙的就幫忙,感覺不對勁就是趕快閃或者強硬起來,最後依然回到做人處事的道理。沒有誰高等或低等,就只是能不能好好相處罷了。


1 則留言:

  1. 突然有一個疑問:外星人和高靈為什麼會覺得地球人類世界需要幫助和被拯救呀?所以,地球人類的世界真的是有需要幫助和被拯救的嗎?
    如果是地球是“生態保護區”⋯⋯想到一個不太適合的比喻:想要保育瀕危的熊貓,只能投胎當熊貓(而不是保育員)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