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靈魂伴侶、雙生火焰



|8/23粉彩日常整理,左1

很多人會問我靈魂伴侶、雙生火焰相關的問題。我覺得這兩個詞是一樣的。

網路上大家對靈魂伴侶的定義好像不太一樣。整體上都是指,有深刻的能量連結和情感的關係。畢竟我有累世記憶,總是會有老公老婆,男友女友。但是老實話,幾乎地球上的感情都是靈魂設定來的。是「設定」要相互支持,或者互給生命議題,伴侶,不等於靈魂層面的親密度。

有些人會認為,性跟愛是連結在一起的。我也有其他的看法。

我想談談,我在星際認識的外星朋友。

/

大部分的外星人都來自某個星球,如果來自某一個星球都會有個載體,也就有類似地球這樣的星球體驗。

而退去外星球的載體(外貌),裡面的靈魂都是光和能量體。所以外星人也會死掉,就看其載體會經歷什麼事故,或者壽命長短等等。

整體來說,載體的特質會影響靈魂看世界的角度,載體是不同的星球母親們所提供的感知體驗。

而外星人的載體比較輕,年紀也都比人類的壽命長,所以有很多的外星人又會參加地球的輪迴,成為人類。對靈魂來講,就像穿了兩件外套——有外星人的世界觀,也會有人類的世界觀,變成有趣的組合。

我的外星朋友們很多,祂們有的已經是非常成熟的靈魂,經常替換載體,也就是穿上衣服又脫下來(載體的死亡),或者穿上衣服又套上新的衣服(重複的載體穿搭)。大部分的星球載體是不會感到疼痛的。少部分像地球的載體(身體)會感到疼痛甚至病痛。痛,算是地球的特殊體驗。所以很多靈魂當人類之後,就被疲勞和疼痛嚇壞了。

繞回來主題,總之靈魂們都很好奇,想要嘗試不同的成長經驗,所以會想要進入不同的星球,取得星球的載體,學會全新的視野。

/

我有一位同學,我認識祂的時候,祂的載體超乎我的想像。

人類的繁衍基本上就是一男一女,是兩種性別的結合。我的同學祂的載體,有七種性別。

而同學祂會因為快樂、難過、疲累、生氣,甚至因為環境的冷熱,氣壓高低而轉換性別。而且這個性別不是瞬間切換,還是漸進式的。在不同的環境下,可以無性生殖,異種生殖,甚至像插枝(?)之類的與異種共生部分的器官。

有一次我跟祂同組出任務,我們在得到老師的考卷之後,要去實地勘查。祂看完表單之後,問我:「你對靈魂的性愛有什麼認知呢?」

我一愣,表示我喜歡一對一的關係。這沒什麼好隱瞞的。祂繼續問我細節,我說,我喜歡跟非常熟悉而親密的對象,有獨處和能量結合的時間。但是我不懂祂詢問我的意思?

同學才解釋說:「因為老師要我們去的那個地方,會激發我載體強烈的性慾,我會大量的同時和七八位以上的存有做能量的結合,發洩完精力之後,我才能夠專心出任務。聽起來你不太適合跟我做前期的準備動作,或者你可以先避開,我先去處理我的事情,之後我們再會面繼續寫功課,好嗎?」

好⋯好哦XDDDD,祂不尷尬,那我就好奇地詢問,我可以旁觀嗎?像是做生態研究?祂這樣不會精盡而亡(?

同學驚奇的表示:「不可以啦,我那個時候會整個失去理智喔,什麼都想要抓住然後塞進來,所以要尋找跟我一樣瘋狂又能盡情享受的夥伴,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我真的好好奇喔XD,討論之後,我可以在很遠的地方,大概是遠到需要拿望遠鏡的程度,要蹲在某個山上觀望才會安全。

這位同學非常熟悉祂的載體特質和需求,祂向我解釋,因為祂的載體可以適應非常大的溫差,還有極端氣候,缺點就是極端氣候會觸發載體的生存本能,促使載體和當地的(或者其他存有)進行能量結合,產生全新的下一代,使這個載體的基因適應新的環境。

當時我跟祂面對面,祂的載體只到我身高一半大小,看起來很嬌小很可愛,真是難以想像,我需要迴避到那麼遙遠的地方呢?

所以我們到了預定寫功課的場地,同學先下去,事先祂已經聯絡一打以上對能量結合有興趣的炮友,還特別提醒祂們要攜帶補給品,因為到時候累得是祂們,不是同學本身。

祂們先會合後,我再到遠遠的山上拿望眼鏡看。

結果我根本不需要拿望遠鏡!只見我那位嬌小可愛的同學進入了場地,祂發光膨脹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長⋯⋯怎麼還在長大啊啊啊啊靠腰啊!!我忍不住罵起髒話驚嘆??!

同學簡直像是發光的深海大魷魚,成為足以擊沈船隻的巨大體格,伸出一堆觸角,盡情的展現強烈的性慾。

現場已經做好功課的炮友們,全副武裝的就像是拋棄式(?)自慰棒。現場實在難以形容的,每個都被我的同學塞進去吸乾,然後丟出來,砲友丟出來要趕快去旁邊吃補品,接力上場。

我的同學還在長大,祂的性慾簡直無窮無盡,彷彿可以吸收大家的性慾繼續長大(???)

如果我有好幾個下巴,大概都掉下來了。我突然很感謝祂提早詢問我的意見,我實在沒辦法參加這種大亂鬥。而且也幸好我躲在足夠遠的地方。

一段時間過後,巨大的深海魷魚同學,終於心滿意足地慢慢萎縮,祂的理智恢復了,旁邊已經產下一窩能量蛋,接著祂所屬載體的星球家人們過來了,穿著防護罩(避免也跟著發情)把蛋拿回去星球孵育,也順便把一地榨乾虛脫,但是流露幸福微笑的炮友們撿走。

我才小心翼翼地靠近現場,好奇地問同學:「你看起來沒有很累耶?因為吸乾了炮友們了嗎?還有為什麼你不考慮跟你的星球夥伴借防護罩呢?」

同學燦笑說:「因為那些防護罩會妨礙我寫能量作業啊,像是限制器。等一下我們還要寫作業啊。不過你真的不考慮跟我試試看?我這個載體可以帶來非常驚人的快感,所以有很多的眾生喜歡跟我們這個種族試車。但因為我們會大量吸收大家的精華,所以如果沒有相當保護能力就會掛掉。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如果不要投入感情,單純的試車就好。」

欸~我還是不要好了,我對這種需求沒有那麼強烈。(汗)


生存壓力越大的地方,也就有性慾和繁衍的需求。很多星球也是從蠻荒的環境中建立文明,原始的繁衍需求不太會改變,反而成為一種特色。

總之後來,我們在這個場地寫能量作業,就像是用能量編織成適合當地的建築,類似綠能產業之類的作業。

也可能是同學剛剛盡情地展現自我,也很快的摸透這顆星球的能量結構,祂建造的速度超乎想像得好,我還得奮力跟上,輔助祂的主要架構,這實在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後來我們還有去其他地方出任務寫作業,這位同學會因為溫度觸發強烈的消沈,需要靠砸東西發洩,變得非常暴力什麼都想毀掉。祂真的很了解自己。

我需要為祂準備砸爛之後會立刻自我修復的物品,等祂的消沈漸漸平撫了,又回復正常能夠繼續合作。真的是非常有趣的載體。

幸好祂很坦誠地表現祂各種極端面向,讓我有心理準備,我就不會覺得祂很可怕,而是覺得很有趣,更想要了解祂。

/

另外一位同學又是全新的載體跟需求。

祂一出生,就有四位能量串連在一起的手足。我總是想到派大星,因為真的太像了,粉紅色而且都尖尖的,五個組合起來就是一個派大星。

我和祂認識很久了,由於在靈界可以調整時間的速度,尤其地球的時間流速跟其他星球的流速不太一樣,祂的載體壽命也有幾十萬年。幸好宇宙不同地區的時間差,讓我們同樣從小嫩嫩慢慢一起長大,個性變得成熟。

起初我們在星際小學認識的時候,祂小小尖尖的會獨自跑來跑去,另外四個手足也有各自的性情。祂們五個有強烈的心電感應,偶爾會聚集在一起,大部分的時候,都有各自的生活圈跟玩伴。

是的,祂的載體在幼年期跟手足是分開的,但是慢慢地進入青春期之後,祂們也就越來越近,無法再分開,最後就「組合在一起了」。

對吧,就很像派大星吧。差別只在於地球上的海星本來是一個,只是切開了會各自長回來,然後變成兩個獨立的個體。

可是我這位同學不是,祂這個種族小時候是分開的,長大之後就會組合在一起。

我講笑話給祂聽的時候,其他四個哈哈大笑。我們聊天的時候要「輪流」,讓其他的手足和自己的朋友交流。在人際關係上確實不太方便。不過祂們這個載體的好處就是,可以同步運算大量的能量資訊,像是超級電腦,反應非常快。

這種緊密連結的關係,也算是靈魂伴侶吧?不過祂們這個種族倒是沒什麼性慾,更傾向於合作共生,如果要繁衍後代,就要找四個另外的夥伴(也都是五個組合在一起的),總之祂們就是五的倍數,全部都串連之後,就可以結合能量,生下四組(總共20個)活蹦亂跳的小尖角。

真的很有趣,對吧?

/

在星際,有非常多的存有,祂們之間的能量連結非常的緊密,反而一對一的關係是少數。

大部分的祂們都像是「串連在一起」,例如雙胞胎、多胞胎,甚至一整串葡萄——彼此心電感應,能量連結。

不少的外星人喜歡大亂鬥,把情慾當作運動會,非常敞開和享受,覺得認識不同的能量很有趣。

也因為很多人類的靈魂,體驗過其他文明的經驗,所以覺得人類的性別限制非常的單一無趣,自然地想要有多面向的關係。

可是回到地球上,人類的載體有相當多的限制,不管是專注力,體力,甚至還有性病的問題,尤其是傳統觀念還有社會的觀感,經常把性慾當作禁忌,甚至牽涉人身攻擊等等。實在不是輕鬆的話題。

整體上來講,人類對性的體驗,需要更多謹慎與自我保護。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攻擊性、批判性實在太強了,會把自己的價值觀套用在別人身上。所以還是以安全優先。

/

Mulo曾經跟我聊過:「在地球上,因為宗教因素,還有過去時代為了要保持社會結構的穩定,特別要求一男一女的結合。認為婚姻可以減少性慾帶來的社會事故現象。為了要強調婚姻跟一男一女的合理性,也會加重『靈魂伴侶』這個觀念,當然還有守貞和其他的社會考量需求。特別是『雙生火焰』這個詞彙的含義。

「然而事實上。有很多性犯罪,其實並不甘於單一的婚姻關係,有了婚姻,也無法保證絕對不會外遇。畢竟每個人需要的情感親密度,以及性的需求多寡都不同。

「所以讓你有機會去星際開眼界也是讓你看到,在人類所認知的性別之外,其實有更多性別跟情慾的可能性。只是人類的載體的專注能力,還有體力精神的消耗能力,其實不太適用於大量的性關係。大量的性關係反而會讓人感到空虛,失去目標。

「性和愛,可以說是人與人之間,靈魂和靈魂之間對親密度的認知,是否有足夠的默契?重點不是追求『絕對的適合我的對象』而是『我真的認識自己的需求嗎?』

「越是親密的關係之中,越講求默契。能夠互助,一起合作和分攤壓力,了解自己的同時,也願意了解對方,才不會變成互相消耗跟折磨。

「具有同樣的價值觀,能夠坦白的討論彼此的問題,或者在壓力下各退一步⋯⋯關係,需要體諒。愛才會在良好的關係之中生生不息,雙方都更加信任,與輕鬆自在。成為能夠和睦相處的對象。」

/

有很多網友急迫的想要找「靈魂伴侶」「雙生火焰」,急著算緣分,但是他們需要的更像是「請保護我、愛我,支持我、照顧我」的對象,就像是找另一個爸爸媽媽。

似乎沒有想到,如果他期待中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對方是不是也會對他表示「請保護我、愛我,支持我、照顧我」?

而你真的能夠為對方做到這些事情嗎?而非一面倒的期待對方扛下你生命的重量?

請記得關係都是互相的,尤其是親密關係。你會越渴望,然後越放大對方做的每一件事情,包含他無法為你做到的事情。他終究也是人,不是神。

如果懷抱著追求一個完美的感情對象,那麼受到的挫折反而會更大。你就像是在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卻看不到真實的人性面向。

/

如今我也是覺得,先把自己照顧好吧。當你對自己越熟悉越了解,知道自己的地雷,知道該怎麼提醒對方,該如何溝通,其實也是在降低關係中的誤解。過度的忍耐,反而容易導致情緒的火山爆發。

不管是友情、親情和愛情,都一樣。理解自己的需求,能調適自己的壓力,有溝通和理解、體諒的能力,拒絕不需要的關係,留下你喜歡的關係。

如此一來,自然也會吸引喜歡你的人靠近。




後續補充那個啥,

我發現在粉專寫的星際同學的魷魚文(?)大家會好奇安先生的反應欸?
但其實靈界還是看心念為主,而非字面上的意思。人類的文字真的好有限制。

魷魚同學:「和我的載體打炮很爽喔!要不要試試看?」
(意思:就像運動會一樣,要不要來參加接力賽?)

安先生表示:「阿就運動會,我沒意見。」

域靈小清(不好意思拿來示範)之前說:「欸,屁湛親我。」
(意思:如果你把更多的愛跟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

安先生表示:「這就是討愛!!絕對不可以!!」(衝出來阻止)

大家了解了嗎?

總之就是說話的人有沒有邪念XD (情感親密度的邪念)




另外,安烈爾承認說祂年輕的時候(大概地球都還沒有的時候)也有玩過這種大怒神打炮運動會,總之就是幹爆(物理),完全就是比賽跟享受勝利的過程。祂說玩多了總就會膩(老司機),之後比較喜歡難度更高的鬥智,或者建立更複雜的機構與經營模式。這種長久持續的事業比打炮接力更難,也更有成就感。

對的~祂更享受的是征服欲XD,相比之下打炮的確是小朋友的遊戲。


所以對安而言,過去的情慾表現都是運動會,沒有「愛」。是和我交往後才把愛和性放在一起,對我就不會粗魯,而是非常溫柔的。

因此長老和樓上祂們就很八卦的在那邊跟我說,安可以說是處男(情感上的)遇到我才破處,真的是齁,人和靈的觀念差很多欸。

我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有互相確認彼此的價值觀,所以我也沒有想要嘗試這種玩樂性質的打炮。而且我是那種以工作優先的人,反而要練習玩樂和放鬆的平衡。




關於要寫作業這回事,同學說,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就是只玩一輪不要重複接力,那還可以保留部分的力氣工作。

嗯我還是不要好了(退後)
我比較深愛和性慾的結合,而不是單純的試車而已。



我覺得地球上的壓力導致的性愛,有時候沒辦法像外星這麼乾脆。

星際大部分的性就是玩樂和享受,結束後,就沒有了。如果有興趣再約。談性的時候其實也都考慮到如果有後代要怎麼照顧,而且通常都是一整個團體照顧小朋友,整體上是不太有負擔的。

人類的性就會蠻多問題的,可能清潔不夠導致生殖器發炎,或者性病是否有坦承(甚至可能當事者都不知道),尤其是有壓力的狀況下渴望被關注,那就不是一發可以解決的,還會有其他的牽扯,甚至處理不好還會給你抹黑造謠,變成後患無窮的人身攻擊。

如果不小心懷孕,或者生病了,無論怎麼處理都會有一筆金錢支出,還有身體的損耗,最糟糕的是連心理都會受到傷害。

在地球上當人類,就是要盡量減少把柄,或者是要能夠篩選出安全的對象,無論如何都以平安健康優先啦,反而很不容易。沒辦法太輕鬆看待。

我個人是覺得地球業力真的太複雜又麻煩,特別人與人的恩怨情欲糾纏,處理不完還要下輩子見面。不如耐心忍個幾年,想盡情玩,回到天上多得是機會輕鬆玩。當人類需要擔心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哪(感嘅)


喔對了特別說,業力,會加強性快感。

所以有些外星人嘗試了地球性愛(其實是業力加乘效果)覺得超爽,殊不知後來就得留在地球上當人類,處理當時沾上的業力了。

也因為業力的加乘效果,如果靈魂不太能控制慾望,人身也就容易沈溺於性慾而難以自拔,甚至發動強暴事件了。

(但偏偏很多靈魂高估自己的承受能力,自以為很強,結果根本控制不了業力啊,變成傷害他人加倍造業)


之後新書會談到更多細節。真的能寫得太多了。

2 則留言:

  1. 總覺得本子大師裡面肯定也充滿了不同種族的外星人XDD

    回覆刪除
  2. 感慨是真的…了解自己,對自己誠實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