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心底的OS

在印表機上面睡覺的米粒。


之前談到,人們的情緒和感受,包括心底的OS在靈界是透明的。

只是因為環境的壓力,人們的能量場累積長年的不舒服與煩躁,包含資訊吸收過多,對他人的相互投射和成見,太多的感受累積在一起,就變成糾纏的毛線,以至於多數人的能量場黑沈沈的,總是莫名厭倦、易怒和煩躁。

而高壓的能量場,才使人失去心電感應、和萬物周遭和平相處的能力。壓力隔絕了人們對彼此、世界的信任與開敞。

所以靜心啊,冥想等等,最終的目的,是要能夠釋放我們的情緒壓力,釋放內心的不平靜,可以整個人靜下來,沉澱能量場的雜質。

好了,認真的解釋說完了,接下來帶入我的日常生活XD

也就是因為大部分的人能量場,充滿了太多的想法跟情緒壓力,有自己跟別人的,全部都混在一團。以至於我們心裡面的OS,其實很難清楚的傳遞出來,都被壓力塞住了。

然後我的日常生活,只想專心的做個人類而已,吃好睡好,固定保持運動。我沒興趣管其他人的狀態,除非是我的學生,我要特別照顧,才會跟同學的靈魂團隊有所交流。

大部分時候我都關掉天線,懶得和靈界有太多的互動。讓知覺遲鈍一點,也是讓生活簡單一點。

有一次我去運動,班上又出現了新同學!一看就知道平常沒什麼運動。我懷疑櫃檯沒有跟新人解釋進階班的強度,已經能預見等一下上課過程,新人的表情會有多痛苦了。

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位新人內心的OS有夠大聲!超級有穿透力!讓我另眼相看。

他就在我旁邊,當老師指導著我們做出「登山者式」,動作要慢,手腳支撐力要夠,尤其腹部要用力縮緊核心,還得持續10幾個循環,我聽到隔壁新人的崩潰OS:「夠了沒呀?還有啊!我要死了!」

這絕對不是我的OS,我常常做這些動作,還算是輕鬆,旁邊其他同學也都是老同學,大家都沒有這個狀況,聲音也是從這位新人身上傳過來的。

我不可思議的想,這代表這位新人其實很單純?能量場沒有累積太多的壓力,還有崩潰的很專注XD,我運動9年了,遇到這麼純粹的OS吶喊,也真是大開眼界。

可是真的好吵。

每一次換動作,無論是平板支撐,船橋式平衡(還要搭配手與腳的延伸和身體扭轉),隔壁這位持續的OS:

「要死啦!我要死了!!」
「為什麼還沒有下課?我要下課啊!!」
「我快瘋掉了!我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啊~~~~~~!!!!!」(伴隨各種無意義的髒話)

好煩喔,我本來好新奇,到後來真的很想叫他閉嘴,但是想想又不對,他的確有閉嘴(物理),好像也不能阻止人家心底的OS。

我課前喝了太多水,剛好老師教到一個段落,既然我對這位老師的教課流程已經很清楚了,也知道接下來講解的內容,我就跳起來去上廁所。

我離開瑜珈墊,聽到背後的新同學發出驚嘆OS:「還有這招嗎?!原來可以這樣!」

我心想,該不會我回來之後,換他跑廁所吧。

還真的咧。我一回到位置,他立刻衝出門外,隔了好久才回來。此時老師已經帶到放鬆肌肉的階段,要下課了。

「我下次絕對不要選這堂課。」
新人的OS非常肯定。

我也很高興下次不會碰到他了。我已經盡量關閉天線了,只是他的OS吶喊實在太吵了,他這樣也算是一種天份啦。

我整整被他的內心嚎啕的OS轟炸了一整堂,也真是夠了。

我真的覺得這次遇見的新人內心的OS,是直達天庭的程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