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能量校對


5/6粉彩日常整理

橫的是早上課前畫的,直的是課後晚上畫的。通常畫橫的紙張,是在調整自己跟環境的關係。直的紙張是只處理自己的狀態。

就很難得會畫橫的XD,靈魂團隊說,現在我的源頭爸爸正在幫我調整很細節的能量,最近都要乖乖畫圖,爸爸也會跟祂們保持討論和合作。

指導靈們這幾天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說我家爸爸過來,連帶祂們減少了很多工作量,休假時間增長了!我好奇地問說,工作量減少,會不會導致有一些指導靈沒工作啊?

祂們說不會啊,因為有非常多的指導靈想要來我們家實習,認為這邊是快速進修的場地,但是每次進來又會唉唉叫,因為不定時出沒的安烈爾會帶給大家相當大的心理負擔XD,但是長老又會提拔大家進修,說真的要忙起來,還是忙不完。長老祂們非常會找碴。

祂們說我的未來,又會接觸到更廣的不同層面的人事物,就要計算很多的緣分跟變動性,還是不能放鬆啦。

總之我家源頭爸爸的過來支援,更像是讓我當下的能量穩定,減少未來我個人的變數(例如健康和運勢)然後更多未來的事情,祂們就不跟我講了。很神秘保密的樣子,說我會期待的!肯定都是好事。
好哦,我也會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