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風精靈


5/22粉彩日常整理

萬物都有意識,包含風也不例外。風的流動源自氣壓/溫度的落差,還有水氣的升降,再加上地形,就有更多樣的流動。

風精靈不是只「跟著一陣風」,祂的特質就是「移動」,群聚的跟著氣流走。或者也有可能因為窗戶關閉了,就留在我們的房間裡面。

如果這個空間很少開窗,流動遲緩,風精靈就會結束這一次的體驗。用人類的方式講是「死亡」,但是風精靈不會痛,而是「感覺無聊,想要走了」,會變成微光消失。

所以也不需要因為關窗心存愧疚,沒有必要啦(揮揮手),只要有風的地方,風精靈就會持續的誕生,祂們熱愛這個世界的流動,喜愛的能量就可以讓祂們自體繁衍,或者和周邊的同伴交換能量,把彼此的能量搓揉起來,就變成新的小風精靈,就很純粹的能量結合。

風精靈的形狀差很多喔,有的尖尖銳利,通常跟狂風有關。有的柔軟圓潤,就是輕柔的微風。祂們會因為加入了新的流動(例如颱風要來了)而改變外型,如果風速變強,祂們也會嗨翻了,是非常熱愛刺激的存有。

風精靈的特質是「切割環境中的負能量」,所以如果房間照射不到太陽,開一點窗戶,可以讓風精靈進來室內繞繞,把家裡的負能量釋放掉。

也因為是精靈的關係,祂們也會在風中翻滾跟變化外型,如果遇到看得到的人類,祂們會變成小翅膀的人型,嘻嘻哈哈的唱歌,如果飛遠一點,像是進入花園,祂們也會變成花的模樣,有很多變化。

我曾經在人行道散步,遇到有人在溜狗,腿短的狗狗快樂的小跑步,周邊的風精靈跟著變成一群小臘腸,圍繞在狗狗旁邊,畫面超級可愛!

有的風精靈像是沙子小小的,這種都是剛出生幾個月的。有的比較大,大隻的風精靈在山裡面比較多,因為山裡的風由於地形的關係,氣壓落差大,風會一直吹,祂們就一直長,風不止歇,祂們長得也快。

我看過最大的風精靈大概巴掌再大一點,脾氣可不得了,雄赳赳氣昂昂的,然後超級討厭人類XD,尤其討厭人類抽煙,因為香煙中的化學分子會干擾自然環境。

這種很有脾氣的大隻風精靈,因為夠兇,還會收集環境的負能量塞到人類的臉上,故意讓人類長痘痘XD,報復最多就是這樣啊,也有點可愛。

(然後長痘痘的原因很多啦,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因素,就可能是因為你抽煙,或者會製造空氣污染,風精靈很討厭你這樣XD)

城市裡面的風精靈,因為建築物會擋住大部分的氣流,5樓以下的風精靈都很疏散,低樓層稍微多的地點,就是在車流中穿梭。風精靈更喜歡待在5樓以上的高度,最好是空曠的高樓區,祂們寧願在高空中帶動氣流,讓氣流往下走,淨化低樓層的地方,但是不喜歡在低樓層下方移動,因為很容易被擋住。

另外一個特別有趣的現象是,風精靈就和其他多數的善意精靈一樣,祂們更喜歡親近心地善良的人喔!如果你自認心地善良(對他人沒有攻擊性),可以常常開窗留一個細縫,風精靈會想要拜訪你家,幫忙淨化室內環境。

/

今天突然想要寫風精靈的主題,是因為新店風好大!雖然氣溫飆到34度,但是風大也好舒服!我把客廳跟房間的窗戶打開,讓房間的風可以對流,超級舒服的!

不過我突然發現,欸~怎麼沒有風精靈進來我家呢?之前去朋友家開窗吹自然風,他家附近好多的風精靈都跑進來溜達,風精靈都吵吵鬧鬧的,我去後陽台曬衣服,也是聽到風精靈超級愛講話(不等於客觀實話,單純愛講話)。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風精靈不會進來我家,因為我不會特別關注靈界精靈的頻道,就只是今天風大,剛好想起風精靈而已。

隨著我抬頭看向紗窗,等一下,那群密密麻麻的小臉是怎麼回事?一堆風精靈全部被擋在紗窗外面,想擠卻擠不進來,樣子也太好笑了吧!

長老在旁邊慢條斯理地說:「啊你不是很怕吵?很久以前你就設定了保護房間的結界,要擋住所有靈界的祂們,還你一個清靜。當然連風精靈也是啦,祂們只能把風吹進來,自己進不來。」

對厚,我都忘記這件事。以及我自己會淨化空間,當然也不需要風精靈額外協助。

「唉唷,為什麼不讓我們進來~~」風精靈們還在委屈的哀哀叫。就算我曬衣服進出陽台,還是有一道無形的牆阻隔祂們。

風精靈也是自然界的探險家,最喜歡鑽來鑽去,打聽各種消息,是超級八卦王,越是不給祂們進來,就越是想要挑戰看看。幹嘛這麼執著咧?

「好啦好啦,這世界這麼大,祢們繼續去旁邊玩啊!」我只好打發這群好奇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