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靈界逛展覽

5/19粉彩日常整理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在下載能量,我(Azure的部分)在靈界就不太能夠亂跑了,得一直待在身體旁邊校對。也由於Azure長得蠻大的,幾乎可以取代Mulo原來的位置,Mulo也只剩下一小部分的能量(大概一兩根毛的程度)和身體連結。

靈魂如果在能量大量下載的時候,還經常跑去靈界工作、交際等等,身體的能量就會跟靈魂不太契合,也導致人類情緒不穩,消沈跟生氣之類的。

所以靈魂層面,得時時刻刻記得照顧身體的需求,尤其在環境壓力這麼大的時刻,就要忍耐一點,不要亂跑,或者就算跑出去,也是一下子要趕快回來。

所以我現在就還蠻乖的,都待在身體這邊,好好的把光燦爸爸的禮物收下來。也就減少在靈界活動的時間。

/

以前我在出門(無論是哪一個世界)遇到什麼白目眾生,長老祂們都在旁邊看著,讓我自己處理。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正當我遇到眾生來鬧,長老先衝出來喊:「等等我們來處理!你現在力氣很大,怕你把人家揍趴!」

我遇到眾生的機率還是很高,長老祂們如今完全取代了我的任務:「這個我們來處理,你自己去忙。」、「來來來,我們來,你不用管!」

就連我睡前靜下來檢視內在,發現祖先議題卡了一隻冤親債主(無掛鉤只是在亂叫),長老也衝來攔截了。

天啊,我超爽的!!!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完全沒有靈界干擾的生活啊啊啊!!!

不過Azure一直待在身體這兒也是會無趣,如果當天晚上能量的校對提早結束,就會把握地球時間約2小時左右,快速出門再快速回來。

前晚我(小湛與Azure整合)就把握機會,經過長老的同意之後,快速溜出去參加星際某展覽,單純看展應該沒什麼事對吧?

看展前要做身份登記,詢問平時的興趣和生活圈,和人類的展前問卷差不多。我填寫後就進入展區,看不到一半,有一隻小外星人鬼鬼祟祟的靠近我,掏出兩份表單說:

「你好,我是展區工作人員,剛才你填錯了表格,變成要與某某公司簽約,請你再次細查合約內容,然後與我走一趟⋯⋯」

一份表單乍看之下是我剛才筆跡填寫的問卷,另一份則是某公司的合約和警告。

雖然我正在休假沒事幹的逛展狀態,我一眼就看出是模仿我筆跡的拙劣問卷,我立刻想到地球上的詐騙集團,不也是這樣騙人嗎?說你搞錯了什麼東西,趁人慌慌張張的同時,繼續誘騙當事者繼續掉入陷阱。

我立刻抓住小外星人說:「我們可以去展場櫃檯確認。」

祂嚇死了,而我的力氣比祂大多了,祂想求饒,我才不管!祂激動的說,只是開玩笑什麼的,管他的!

我找到櫃檯,展場真正的服務人員一眼認出這傢伙是詐騙,根本不是祂們的同伴。「那麻煩幫我報警。」我說。

雖然我也有執照可辦案和聯絡同事,可是我現在星際的執照實在過分誇張炫彩知道嗎?大概是拿出執照表明身份之後,天降聖光,還會有數隻光屁屁小天使吹喇叭給你奏樂(這是立體聲光效果),在人潮擁擠的展場中簡直尷尬死(以我內向的個性而言),總之我今天只想把握僅剩不多的時間看展覽,一切還是走正常路線吧!

展場人員報警後,我們等了好久,警察在哪裡???

「警察祂們說,有路邊擦撞正在調解紛爭,再稍待片刻。」櫃檯再次打電話後,如此回覆我。

因為星際整體上治安良好(除了我的出事率高),警察出場機會不高,大概一個大鄉鎮只配兩名警察,我大翻白眼,但是我還不想被萬眾矚目,就請櫃檯幫忙盯著這位詐騙外星人,我要把握時間繼續看展品!

我才看了幾個展品,突然瞄到櫃檯人員在展場悠哉的穿梭。我大感不妙,過去問:「剛剛那名詐騙人士呢?」

「我叫祂乖乖留在櫃檯,等警察來。」

單純善良的星際眾生,就是會說出這種話來。

誰會傻傻呆在那邊等警察來抓啦啊啊!我要昏倒了!我跑去看,果然祂早就不在櫃檯了!

此時聖光籠罩的警察們才姍姍來遲。「據聞有詐騙嫌疑犯在這裡出沒?」

「哦,我沒想到祂會不聽話。怎麼那麼壞呢?」櫃檯服務人員遺憾的說:「祂跑了。」

好像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祢不管祂,祂當然會跑啊啊啊!警察詢問我嫌犯特徵,我理智斷裂,連調閱監視器這種事都沒想到,老娘我不管啦!

我直接掏出警察執照,聖光和天使降落就算了,羞恥心丟到一邊去,反正我記得嫌犯的能量特徵,有公家單位的能量協助(基本上就是開外掛),立刻把不知道跑到哪邊的詐騙外星人,揪到眼前來。

「哇、哇!」我面前的兩個警察大愣,「哎呀,是同事啊,怎麼不早說呢?其實你自己來就可以了啊。」

「因為我正在休假!」我氣死了,星際的大家們做事情都慢吞吞的一點都沒有效率,還是我親自下手比較快啦!

再次被我抓住的詐騙外星人,被我的氣勢嚇死,祂居然慢慢融化了??

我愣住,聽到樓上公家單位提醒我:「好啦好啦,你快點放手,祂真的被你嚇死啦,趕快交給巡邏的警察,你把執照收起來,繼續去看展覽吧!」

那位反應慢半拍的展場櫃檯人員,還用一臉崇拜的表情看著我說:「哇原來你也是警察耶,哇!」

就因為星際治安都很好的關係警察都很少見,稀有就是珍寶,尤其警察的能量連接到公家單位,這麼誇張的聲光效果簡直是大家崇拜的對象。

其實我之前去星際警察學校進修的時候,老師詢問大家為什麼要來報考這個學校?至少有八成以上的同學都說,因為當警察很帥!會有聖光跟天使籠罩!

另外兩成同學的理由,約是工作需要多一點執照協助。而我的理由好像又不是這樣,單純是出事率很高,要特別保護自己別再被綁架。

反正這件事情就結束了,也因為我是在兩位警察的面前拿出執照,警察祂們本身就被聖光籠罩,再加我一個看起來不是太顯眼,所以我一把執照收起來,又變回普通人(靈)了,沒有引起其他路人太大的注意力。

倒是我平安無事的看完展覽,趕快壓底線回到身體這邊,長老就拿著一張單子問我:「剛剛上面發了一個通知說,你在公開場合發脾氣的能量有點可怕,希望我們可以提醒你把能量收好。又怎麼了?」

「我沒事也不想要發脾氣呀!」

我超級委屈的,快速的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講過一遍,長老邊對照公家單位的紀錄,最後嘆了一口氣說:

「你呀,你現在被你家爸爸養得又白又胖,能量長大的速度太快了,平常就已經很兇了,現在兇起來更是不得了,嚇到嫌犯都融化掉了,大家正在想辦法把祂拼拼湊湊起來,是沒有生命危險啦,比較像是魂都嚇飛了。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誰惹到你,先打電話回來跟長老講一下,好嗎?我們來處理。」

好哦=3= 真是的,祢們只要把樓上安排給我的出事機率關掉就好了啦!我不出事,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了啊!

/

後來,我實在很不甘心的問公家單位,可不可以有一個選項是,掏出執照的時候可以關掉環繞的光屁屁吹喇叭小天使跟聖光的附加效果?只有我覺得這很羞恥嗎?

公家單位的祂們覺得不可思議的說:「但是大部分的眾生想要當警察,就是想要光屁屁小天使跟聖光效果耶!你居然不想要?」

「我真的不需要!我想要的只是工作效率,低調,不起眼!」我很激動。

「哦⋯⋯那真的很奇怪,好喔,我們可以給你一個選項,可是身為警察,你要向別人表示你的身分啊!不然人家以為你是假的!你還是要有一個什麼代表性的特色啊!就是要亮晶晶的啊,不然要哪邊亮晶晶?」

「不然屁寶,你就讓你的屁屁發光好了。」指導靈在旁邊噗呲笑,這什麼鬼主意?!我趕快阻止樓上,不要把這種話當真!

「就讓我的執照一瞬間的閃過燈光就好了!就快到讓大家反應不及那種?」我試著退讓一步。
「那感覺好遜。」祂們不太滿意。

「這個嘛,我們家再來開會幾天好不好?先不急著定案。」長老一臉很好笑的樣子,大概沒想到這種事情是我的煩惱。

警察執照也有分能力的階層,我還是實習生的時候,拿出執照只有簡單的聖光,我還可以接受。但是當我變成正職,除了聖光還會跳出一系列的吹喇叭小天使,我真的不太行。

然後能力更強的長官們出現,就是大喇叭大天使群體出場的背景襯托,到底是在誇張什麼?這些排場很莫名其妙。祂們真的不會羞恥欸。

「那哥哥有什麼看法呢?」我好奇地問躺在故鄉的Mulo。

「其實我覺得那個效果不錯啊,超級可愛的,不然就是縮短效果時間?不然一般來講,只要拿著執照,小天使跟聖光就在那邊閃不停。你只要改成,效果只存在1分鐘時間,這樣總可以吧?」Mulo一臉玩味樣。

哎⋯⋯簡單低調版是有這麼難嗎?

我真的搞不懂靈界祂們,總是喜歡走歡樂鋪陳的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