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品牌配貨

當我知道名牌包包需要配貨這件事情,就是要買很多的周邊商品,才能得到購買包包的條件,然後我在網路開箱影片,還真的看到有人買一大堆,像是衣服絲巾手鏈等等之類的東西,買到3-40萬,才買到他真正的目標包包。

關於這種奇妙的規則,我總覺得哪兒怪怪的,於是我詢問內在前世有錢人(們)的看法。

前世說:「如果我的目標就是那個包包,我就要買一大堆用不上的東西,那不就是買一大堆垃圾,換我想要的東西?聽起來那個包包也是垃圾啊!我要買的就是一份價值,這個價值配垃圾,還叫做價值嗎?」

邊碎碎念說,如果喜歡的款式,不如去找手工好的大師親自為他訂製包包,也是省下那些周邊商品的費用,或者周邊商品的費用省下,直接當大師的禮金也爽。

重點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討厭自己要符合別人的規則。

有錢就是要買任性啊,符合規則還叫做有錢啊?

好喔,有夠嗆XDDDD

但是這樣講起來,手工大師的名氣,好像沒有品牌明亮?

前世又受不了的說:「我沒興趣跟別人拿一模一樣的東西,還是訂製品最好了啦!」

接著又補充一句話:「品牌紅起來,都先要獲得貴族的重視啊!才會紅起來變成名牌。不然你做的再好,都沒有人喜歡,連個牌子也不是。所以重點是貴族、有錢人,有品味者,先能欣賞設計的特殊性,產品獲得有地位者的喜愛,才讓品牌發揚光大。品牌是要襯托一個人的品味,而不是一個人符合品牌的需求,要搞清楚前後狀況。」

前世們也在那邊交頭接耳的說:「與其追求某個品牌,不如尋找有潛力的設計師,贊助他的產品變成品牌!品牌還不是用錢堆出來的?我就有錢,我就能堆錢來造勢!如果真的成功了,贊助者的名字也跟著品牌發揚光大,這才叫成就感好嗎?證明我有權有勢,還有欣賞的眼光、投資的能力!我的名字和故事也跟著品牌歷史流傳下去,比搞什麼配或潛規則的,更有底氣,不是嗎?自己可是有能力創造高檔品牌的呢,完全走在時代的頂端呀。」

最後前世們的看法是:「與其符合別人的規則,不如創造自己的潮流更重要!」

嗯嗯,好喔,超級有魄力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