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5/1粉彩日常整理​





今天又來畫畫啦!光燦源頭爸爸說,因為祂太大隻了,以前接觸我,都是用細如毛髮的能量。前幾天的畫圖,是終於可以把祂如同手掌的能量帶下來,可以把我捧在掌心。

我聽了好感動QAQ,原來這麼多的大家協助開了管道,就是為了讓爸比多摸摸我。

這次圖畫,像是讓光燦爸爸更熟悉我身處的宇宙能量流動,安烈爾像秘書一樣跟爸爸解釋這邊的規則還有能量循環的狀況,如果有缺乏的東西,能夠連接其他的宇宙帶下來⋯我聽到的大概是這樣。祂們後來還拉群組跟其他的存有討論,有太多技術上的名詞,我又聽不懂了XD ,不知道之後的畫圖風格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好快耶,已經五月了!

昨天Mulo有整理下一本書的草稿給我看,我一看就大喊「又要字數爆掉了啦!祢給我克制一下!」希望第二本書可以有更多的插畫啊啊!我想要畫更多的靈魂團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