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星際海關(四)|小行星帶




日常整理3/14,左1 目前安烈爾想讓我的能量場更穩固,圖畫就變得越來越剛硬了(?)


再來談星際的事情啦。

上次有人談到火星跟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我也曾經看過一個說法是,小行星帶是星球碎裂等等之類形成的,Mulo卻說不是這個樣子。

Mulo說雖然小行星帶看起來分布範圍很廣,數量很多,但是其實整體質量加起來,並不到一顆星球的質量。

我好奇地問Mulo說,可是小行星帶有穀神星之類的代表,怎麼可能聚集起來之後,不夠成為像是內部行星或者外部行星?

祂笑說:「只要體積一大,質量聚集起來就會有相對的磁場,然後內部就會因為高熱高壓往內壓縮,難道壓縮的那些部分,不算是質量嗎?質量大,就會成為重力。卻又因為體積這麼大,又靠近木星,一定會被木星拖走掉進去的,也是要分散的這麼零碎,才不至於有太多的引力和木星相互拉扯啊。」

還要考慮到距離太陽越來越遠之後,太陽的引力還有跟木星的相對關係。木星是引力非常巨大的星球,甚至木星像是吸塵器,只要太陽系中有什麼星體偏離軌道,幾乎都會被木星吸引過去,然後墜毀於木星之中。

可以說,物質界的木星就像是蹺蹺板中央的立桿,拿捏著太陽系所有行星運轉之間的平衡。Mulo說如果木星的距離太靠近內側行星,不止小行星帶,火星跟地球都會被木星給拖走唷。不要小看木星的引力。

再回來說小行星帶吧,根據我在宇宙公家單位調閱資料看到,小行星帶那裡比較像是許多維度的飛船的墜毁之處(就當作百慕達三角吧),一方面是木星的磁場不像外表看起來的平靜,木星的磁場其實會因為周邊環繞的衛星,整個太陽系內的行星,還有太陽的運作等等,會持續的拉扯整個太陽系內的行星之間的平衡。

也是多虧了小行星帶那邊有非常多密集的小型星體,可以當作是天秤上面的小小砝碼,小行星之間的密集移動,稍微拉近距離,以及稍微拉寬距離,這麼多密集的小星星之間交會的能量磁場,自轉或者是公轉的關係,確保了火星、地球、金星、水星等內部行星的磁場穩定。

Mulo說很多的恆星系,都會有小行星帶這樣子的結構,因為太陽系又會繞著銀河系旋轉,銀河系其實又跟其他的星系互相交流,整個宇宙都在一個巧妙的能量平衡之間相互旋繞,就需要很多這種小行星,彗星等,像是各種力量的砝碼,在太陽的壽命起滅之間,磁場的強盛跟衰弱的過程裡,確保大家都在一個穩定的位置上,能夠專注於各自的星球體驗。

小行星帶的形成,說起來就是內部行星、太陽跟外部行星、木星等引力拉扯之間,像河水沖刷河谷之後,形成的鵝卵石。

在能量層次上,如果是三維度以上的空間,小行星帶看起來就像是能量的柵欄,磁場相互拉扯的模樣會非常清楚,有的地方像是荊棘一樣充滿危險性,同時也阻擋了其他世界的眾生侵入火星以內的星球上。有的地方就比較鬆散,會有清楚的通道,那裡就會有太陽系內的審核跟海關。

如果我想要跑出太陽系以外的時間,一定會經過公家單位的通道。這邊的海關又跟地球上的不太一樣,祂們會確保我有能力在星際旅遊,我的監護人是誰,有沒有求生的能力之類的,就當作是兩層安全帶的保護。

理想中的狀況是,來自外星球的大家願意遵守太陽系過去歷史以來的規則,能夠在保護區外觀望就好,讓地球上的生命能夠建立本土的秩序。就像是地球上的大家,盡量避免干涉野生動物區內的弱肉強食這樣。

但是該怎麼說呢,就是會有偷渡客想要跑進來啊,越是掛上「禁止進入」就越是有誰想要動小聰明,想要鑽柵欄鑽小路,然後還全身佩戴危險物品,像是槍械之類的東西,想要研究保護區內的生命體。(有時候我就兼差把這些傢伙抓起來踢出去。)

所以我還蠻常見到有些人身上會有外星植入物,有的會干擾人生活,大部分的都只是觀測儀器,總之都是不太道德的事情,因為又沒有經過人類的同意。

不過我也聽說有的人非常喜歡外星人,而且自願發願要給祂們做研究,既然得到允許了(?)非常多的外星人把植入物丟到這個人身上,盡情做研究,聽說這個人後來就發生了很多的問題快要崩潰了。

我的經驗是,因為地球的能量很沉重,相對起來就會有比較沉重的憤怒,還有沮喪還有悲傷等等相關的情緒,這是其他的星球很少有的感受。所以有很多喜歡做研究的外星人,會刻意要激起人類的不安全感,研究人類這些負面情緒。

(甚至有研究阿魔的外星人。總之沈迷研究的態度真的很討厭。記得之前有寫過兩三篇文章。)

再回來說,小行星帶在六維度以上之後,就沒有穩定太陽系的影響力了,因為小行星存在的體積大小,還有當時太陽系的設定問題,那邊就成為一片獨立的空間。這個獨立空間,反而是在平衡這個宇宙跟其他宇宙之間的能量連結。就像是鈕扣一樣的存在。

以前有談到一篇文章是「極性」。其它宇宙的濃縮能量有時候像是渣渣一樣掉進來,變成「極性」。這個時候就是由太陽系內的星球星靈,太陽啊,之類的,還有宇宙設定團隊的成員們撿起來,有空分解掉。免得干擾這個宇宙的運作。

好啦,小行星帶的解釋應該也差不多了,下次我們來談木星。

不知不覺,這篇就解答了以前其他舊文的來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