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星際海關(三)|金星

3/13日常整理,左1


當時開始往星際探索的時候,其實是長老鼓勵我出去嘗試的。Mulo的工作太忙了根本沒空管我。

長老說,既然我已經對靈界的能量有相當的認識了,就應該到更多的世界去看看走走,地球真的太小了,甚至地球的靈界秩序也還不完善,而人類的我既然在地球長大,不如就到其他世界開開眼界,學到什麼之後,再回來傳授給地球的靈界眾生們,一起建立屬於地球的秩序。

長老雖然也教導了不少地球上的眾生,無論是精靈或者是精怪,也包含域靈等等,但是因為長老們畢竟算是長輩,而且來自宇宙,地球上的大家多多少少對長老有些敬畏還有距離感。

所以我的學習跟分享,應該可以帶給地球上的大家不一樣的視角,傾向於用平輩的角度,也像是夥伴一樣可以互相督促學習吧。

老實說,太陽系內的星球實在沒什麼好玩的,整體上來講,太陽系很像是偏鄉,甚至是偏鄉中的偏鄉。

離我們最近的金星雖然有與星際接軌,但是金星的內部自治還是有很多分歧,如果以星際旅遊的標準上來講,大概是地球上的敘利亞那種戰爭地區吧,亮紅燈具有危險性的。除非想要做政治上的研究跟考察,才會有星際旅者過去金星訪問。

(星際眾生的膽子都跟小鳥一樣小,不小心就會被嚇死了,真的是死掉喔。所以我到星際玩其實要很小心的使用措辭,或者選擇性的不要講嚴重的事情。)

可是以地球上的標準來講,金星內部政治的吵吵鬧鬧根本不到我們台灣立法院的一半好不好?用地球的標準看起來太低了(笑),所以我也不覺得金星的問題是個問題。(真是不好意思。)

我早期有認識一些金星的存有,Mulo就把我的腦袋調整一下,像是把祂們的能量擬人化,但其實祂們不是人型物種哦。就只是我的頭腦把祂們解讀成人型,方便我理解祂們的心情跟互動方式。

金星的眾生們都很有書卷氣質,理智而冷靜,又帶有一點文藝氣質的浪漫,整體來講是比較偏讀書人的特質,吵架也是生氣地拿看板,不像人類會動手動腳的XD,對祂們來說,光拿出看板警告對方,就是一件非常不文明又野蠻的事情了。

(不禁反省我們地球人到處都是看板,然後還是到處違規)


金星大概在三千多年前(地球的年),就開始重視星球的環境保育,把城市還有居住環境集中起來,其他的地方全部恢復為原始的星球樣貌。

金星的原生種還蠻多的,不像地球人那麼單一都是人型物種。有高高大大輕飄飄又輕薄的,也有圓滾滾而沉重的,或者有伸縮自如彈性很強的,有不同組合的物種,能夠聚集在議會一起開會。比起來地球上的國際會議全部都是人類,真是無趣多了。

金星存有的主要居住維度頻道跟人類不太一樣,人類如果是住在3樓(維度),金星的祂們大概住3.5—5.5樓(維度)之間,好像也不該說是阿飄跟精靈,比較偏向是電漿、電磁之類的物質組合成的,祂們有的比較偏向物質,有的比較偏向氣態或者是其他的層次,這有點複雜啦,總之金星的存有之間,有祂們的溝通方式。心電感應也是一種。

也是有不少金星的存有來地球輪迴,只是太陽系存在的時間比起宇宙其他的星系來說,相對是比較晚的,因此金星的靈魂們過來地球體驗,能量不太夠當人類(太小和太少了,經驗不足),就需要跟其他的靈魂合作,成為複合式靈魂,才有機會當人類。或者是當動物吧,狗狗貓貓小鳥之類的。

金星人還蠻喜歡地球上的大家,因為在很久以前的地球年代,金星跟地球之間其實有緊密的星際交流,只是當時地球主要的文明(也偏向是電漿結構)後來因為星球的變動結束了,而金星依舊記錄相關的歷史。

我曾經跑去金星調閱祂們過去對地球的觀察,結果可能是年代久遠的關係,內容非常浪漫而且不切實際,幾乎像是寶萊塢的詩篇歌頌著(請想像戰爭到一半大家開始一起跳舞,接著用舞蹈和歌曲打架)我看了腦袋都是問號。這和Mulo參與的輪迴記錄,跟宇宙公家單位記錄的內容完全不一樣。果然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濾鏡看待不同的世界啊。

(然後圖書館員還很很好奇又期待的問我說,現在地球的眾生吵架還會唱歌跳舞嗎?)

(並沒有= = 我該怎麼解釋拿石頭丟人,以及和拿發射核彈威脅他人這種事情呢?也不想破壞祂們的浪漫幻想啦。)

金星稱呼地球的方式,更偏向「姊妹星」。

金星並不著重視覺,祂們是電磁性眾生,所以沒有顏色相關的詞彙,更在乎的團體之間如何相處。也可以說是比較重視體感,如何手牽手,擁抱,這樣的能量連接方式。所以難怪會以為地球人都是寶萊塢風格?


地球的海關當然也能去金星,然而金星是比較工業化的星球,星球還在復育原始生態,還殘餘許多過去世代的廢棄物跟環境壓力,加上金星的能量特質跟地球還是有差別,我覺得沒什麼能夠學習應用在人類的生活上面,就單純的去看看逛逛,認識一下鄰居的生態。

金星也有祂們的星球時代議題。其實每一顆星球都有啦。就是祝福祂們也祝福我們自己囉。

之後再來談太陽系內其他的星球,雖然有的星球的狀況不太方便講,因為會碰到星際某些法規之類的。

例如水星跟火星和地球一樣都是特別保護區,暫時停止和星際接軌,這牽涉到很多的歷史故事,如果公開討論,可能會讓星際一些不太OK的存有想找漏洞侵犯保護區。就要特別小心的說,我盡量繞個圈子講,或者等到很之後再講吧,先講沒問題的那些星球。


#靈界運作
#小湛
#遠流出版

關於星球,宇宙之間的討論應該是第三本書的事情XD,反正我依照慣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出書這種事情就是集大成囉。

私心喜歡最後一張的金屬光澤


1 則留言:

  1. 金星女人Omnec說她調降維度物質化成人後,先去西藏學習,她還說金星人是白種人,火星是黃種人等等,金星上沒有人形種族嗎? 像她這種直接來,所以可以不受限於地球輪迴系統嗎? 聽過許多外星人可以跳脫地球輪迴,他們可以偶爾來一世觀察,死了就回星際或直接回到留在太空船內的載體,還是說他們很強,每次都不留業力?

    "金星的靈魂們過來地球體驗,能量不太夠當人類",可是不是有靈魂因為覺得地球太難,去金星投胎的嗎? 所以說許多外星人的能量都比地球人小,除非成為複合靈魂,可是在地球的靈魂不是都很大,只能分靈一部分進入人體當覺知嗎? 還是說那位金星女人,也是記憶扭曲、精神錯亂、外靈附體、印記前世混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