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習慣壓力

3/12日常整理,左1

昨天跟朋友談到,人真的很容易習慣壓力,或者忍受了壓力而不自知。

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相處在同一個空間,或者大家各別上網聚在一起,都會有能量的傳遞跟交流,人與人之間的能量場,是無分時間跟空間,都有所交流。

由於大部分的人看不到能量場,而「體感」就成了很重要的關鍵。

有的人體感比較強烈,能夠立即判斷這個空間,或者是對方是安全的、或者不安全的,應該離開或者留下。

有的人體感比較遲鈍,但還是有的,只是身體的狀況經常會以浮躁來表現,例如「我覺得好煩,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好煩?」不太能夠分辨好與壞的空間與人。

就算肉眼看不到能量場,但是我們的身體會想要保護自己,身體會想要求生存,所以跟身體的連結才至關重要。當我們的頭腦有意願的照顧身體,不只提升健康,身體也會信賴我們,加強我們的體感知覺,甚至身體會提醒我們吃現在需要補充的營養,很自然地就會戒掉不太營養的食物。

說到這個,有一陣子我的身體跟我講說,身體想要吃更多健康的天然食物,要我要暫時忍住嘴饞,不要吃油炸物等等,我也很乖的讓身體主動選擇自助餐中的食物。三天過後,我的身體突然對我說:「好吧,看你那麼配合的狀況下,你可以夾兩塊炸杏鮑菇。」我真是笑死了XD,身體原來也會照顧我的慾望啊。

/
這週連續三天上冥想課。

以前我就有連續上課的經驗,我發現最多連續上三天課,超過三天之後我會特別的累。就算冥想班是連接大家的指導靈給我資料,然而人類的我的層次,依然會跟人類的同學的能量場有互動。畢竟我會想要照顧同學們。

靈魂團隊有祂們的層次和空間,人類的我們也有生活的層次跟空間。總的來說,再怎麼從能量層面保護,身體層面也是需要加強代謝。

但是因為我們會習慣壓力,如果對壓力缺乏警覺,不自覺的,就會扛下了超過自己能夠負擔的壓力。

其實想照顧人的心態,難免就會扛下對方的壓力。我自己天生就是想要照顧別人啦,真是壞習慣,我就不敢多開課,會評估一下自己的承受程度。

我這兩天都有畫圖觀察自己能量場的狀況,畫圖可以整理到比較靠近身體層面的能量頻道,很顯然上課結束之後,我的能量場外圍就髒兮兮的,也就盡量畫圖整理一下,先把壓力排放出來。

但是排放壓力也不是今天畫完就結束了,我還要持續畫個兩三天以上,像是讓自己的能量慢慢地沉澱,恢復清澈,然後我再來繼續改畫圖班作業。就要把自己先校對回來,不然我改作業的心態就不夠客觀了。

只是,每次看到自己畫出髒兮兮的能量場都覺得很意外,因為頭腦層面會覺得「應該還好吧?」但實際上是承受很多了不是自己的能量。

/

說起來能量的流動也很有趣,如果網路上大家看不到對方,能量的流動跟傳遞相對是少的,但是如果看到對方,能量的傳遞就會加倍,因為人難免會透過「看」而加強個人的印象,甚至是想像,也就是所謂的投射。所以我就不喜歡在網路上放照片XD 

Mulo說如果這輩子想要當公眾人物,尤其是常常要上鏡頭的政治人物和明星,他們的靈魂都要另外規劃能量場外的投射層保護。要降低環境對人身的壓力。

如果沒有規劃好的話,這樣的公眾人物非常容易被別人的情緒跟能量干擾,容易生病、倒楣,甚至因為各種負面的言語打擊到變成憂鬱症。但是一樣都是明星,有的明星完全不會被這些流言蜚語影響,這個就是能量場結構上面的安全設定是否足夠。

我覺得在一天結束之後,每個人都需要有個人能夠安靜沉澱下來的時光,做你喜歡的事情,好好的陪伴自己,也就是在調整你的能量場,釋放不屬於你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