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你說得對​

偶爾會遇到某種人,該說是有心機嗎?想要暗中較勁呢?知道我的能力之後,就會想要測試我。卻沒有意識到,當他產生「我想要測試你」這個心念,在我看起來,就是架起了一面盾牌。

盾牌的意思是:「我要挑戰你,我不信任你,除非你可以贏我。」是用這種挑釁的心態來測試。

有的人防衛心更強一點,盾牌上面還會有刺,像是虎視眈眈的,準備抓住任何把柄,就要刺過來。攻擊性很強。

在靈界,如果是友善的關係,我們能看到彼此的全樣。心輪明亮發光,整體是透明的,心意輕快的流動,像是悠揚的樂聲穿梭,我很輕鬆的就可以感受到,對方願意相信我,我也可以相信他。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部分人類比起靈界眾生,更不願意相信有同樣體質的人類。

當他們用這種測試的心態,來問我問題:「我能夠看到鬼嗎?」

我瞄了一下。如果能夠接觸到靈界,頭部會有能夠跟靈界交流的能量痕跡。

他的痕跡就像是大貨車碾過來碾過去,甚至可以看出,這個人經常靈魂出竅測試其他人,窺探他人隱私,證明自己的力量。很會在靈界找別人麻煩。

他的防衛心,盾牌,還有刺擋在那,擺明了是:「我就是不要讓你知道,我要藏起來,證明你比我還要弱。」

我停頓了那幾秒,說:「你『應該』看不到。」

其實就算我說他看得到,他一定也會否認,為了要打擊我。

然後我感覺到他開心了,他很優越。

你開心就好。

我們是在一個活動上,透過共同朋友認識的,他坐在我旁邊,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個人。過了幾十分鐘,活動要結束了。他自己轉過來,對我說:「其實我看得到。」

「是喔,你看得到喔?」我完全不意外。

「沒錯,而且我很強。」他得意洋洋的說。

「好呦。」我笑一笑。


現在我啊,也懶得爭什麼了,你喜歡就好,而我很確定,我不喜歡跟這種人來往。

最好你覺得你很強,你盡量去找別人比較,不要再來找我了。

有時候心裡還是會小小的感慨啦,靈界的眾生們也是只有在平安的狀況下,才願意相互心電感應。

人類比祂們複雜多了,也危險多了。第一次見面就想要搞測試,當人真難。

然後啊,說真的。

想要在靈界搞別人,人類生活上,就會有很多人搞他。兩個世界的能量是互相流動的,世界會彼保持平衡。這就是因果啊。



我朋友聽到這個故事之後,他說:「我應該會回他說,會不會看到,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吧。」

我說,但是我有遇過例外,有一些人,他其實看得到,但是他沒辦法分辨是人是鬼,或者有時候可以對焦,更長時候是失焦,每個人頻道的穩定性不太一樣。

不過算了,無論是否可以感受到靈界,能夠好好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