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靈界運作》新書彩蛋,讀者回應分享

我和冥想班的同學聊天,好多人談到看了《靈界運作》會一直愛睏。

長老說,沒錯啊。「我們有設定遊戲般的程式,實體書(電子書也有)會附上靈界的本本,讀者的靈魂可以看各種獎品,然後玩遊戲(寫考卷)晉級集點,湊足數量就可以領獎品了。

「所以有的靈魂就很迫不及待,想全力玩遊戲集點換獎品,就會讓人類愛睏,方便靈魂整合,在靈界努力破關。這是Mulo的主意,當時我們覺得必要嗎?現在看起來,大家確實很樂在其中啊⋯⋯真是小孩子呢。」長老表情複雜的說。

Mulo補充說:「精裝本和平裝本的禮物稍微不同,遊戲方式類似。有的靈魂能力比較強,可以一心多用,就不必睡覺整合才能破關。但是也有靈魂在觀望,還不敢跳坑,那種也不會愛睏。」

我乾脆開個表單,讓大家不具名填寫,看書的過程發生的事情XD 因為會是量身打造的體驗,我也想知道長老會如何與大家互動。有心得想分享的走這邊~~~不具名所以可以安心寫喔~
《心得問卷填寫》

心得內容會公開給大家看,所以想保有隱私,請勿填寫個人資料喔
《讀者分享》

長老倒是意外地提及:「明天是週六對吧?可以好好休息。如果誰很抖M,可以嘗試睡前把書放在枕頭底下,或者把書放在床頭櫃。電子書選到書的封面關起來,放在床旁邊也可以。這是隱藏技,會有有趣的體驗。」(有無看完都無妨)

咦咦咦咦!那是什麼?聽得我也想把書放在枕頭底下!

結果長老皺眉看我:「你平常就在訓練了,你不用啦。」

呃,蛤,好像知道是什麼事了。

#靈界運作 #遠流出版 
#隱藏技能 #靈界彩蛋
#誠品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乾脆把通路也拉下水好了(不
#靈界考卷 的進修,是增強靈魂解決問題的技術。能夠解決生活大小事。幫助人類的自己好好生活。


▍平裝連結:
誠品|http://bit.ly/3X7aChu
博客來|https://bit.ly/3ZdeDD0
金石堂|https://reurl.cc/vmO4Ny
讀冊| http://bit.ly/3HLlECW

▍電子書
KOBO http://bit.ly/3DK0YKx
博客來 https://bit.ly/3INvgzr
讀墨 http://bit.ly/3I48qTs
台灣漫讀 http://bit.ly/3RSdeyB
Google http://bit.ly/3wY7cTc




Mulo說我們的書會連接到宇宙公家單位的能量,可以協助兩個世界的調和,目的是加強人靈的整合和連結,讓腦波更穩定。我聽到還很懷疑,隨之有讀者分享了他的睡眠記錄,也讓我嚇到了。






另外收錄相關疑問:
(以下問題和書有關,如果沒有放《靈界運作》而作的夢,不套用以下解答)


① 作惡夢
如果是平常身體很累,疲乏,休息不好的人,身體的能量場本來就很怠速,卡了很多壓力。書本會加強能量場的代謝,像是把垃圾打包起來丟掉,只是在打包集中的過程,就會作惡夢(因為量太多了)。

可以隔一週再放一次枕頭下,讓身體習慣丟垃圾,之後就不太會作惡夢了。但是日常保健還是要照顧好啊!不能依賴這個彩蛋喔,自己的健康要自己顧!

不過,惡夢也不是沒用的。可以回顧惡夢的內容,如果是舊夢重新夢,代表這個夢境有你人生需要重視的心態關卡。

被追殺類型,可以觀察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被強迫、無能為力的一面?這個夢是讓你反思,你該如何停止被追逐,像是呼救,或者收集反抗的素材?逃到安全的區域?你能為自己做什麼?

夢中被不懷好意的對待和利用(包含被圍繞和欺侮),也顯示了你現實中的處境。你能否讓自己辨認這樣的人而遠離他們?還是你習慣性忍耐?你該如何讓自己強壯起來?或者反擊?

夢裡很生氣,很煩躁,都和壓抑委屈有關。

夢其實會透露許多細節,重點是,醒來之後,你能觀察到夢與現實的相似處,和自己的習慣。



② 夢到和「性」相關的夢
很多靈魂喜歡分享自己的能量,在靈界是正常的交際活動。可以想像兩團光分享能量,你照我,我照你,這根本沒有任何遐想。只是嗨起來也的確會有生理反應(很想更多的分享光亮,興奮不已)

但是在人類層面,分享能量,容易被人類大腦解讀為「性關係」。然而這純粹是靈魂認知,和人類認知完全不同的代溝。

其實只是大腦對靈界的認知解讀錯了。也不必自責什麼,單純是人靈認知翻譯不流暢的問題。


③ 頭痛,暈或者脹脹的
靈界的部分有教各位的靈魂調整腦神經的鬆緊,如果一下子調整太多,就會不太舒服,可以按摩頭部太陽穴,頂輪和後腦勺,然後拍拍心輪告訴自己的靈魂說:「不要調整太多啦!慢慢來喔!」就能減緩許多。


④ 太亢奮、清醒,或淺眠,反而睡不好
靈魂不想挑戰難度(或難度不適合),就別勉強祂啦,像是貓咪抗拒洗澡的亢奮。

可以等書看完兩三週,靈魂把手中的進修處理完後,再來試試看把書放枕下。畢竟這是隱藏彩蛋,靈界的進修難度更高,慢慢來呀。


⑤ 莫名累壞了。
甚至是①+③+④+⑤,好像最倒霉的事都發生了

有的靈魂一口氣想挑戰超多,結果發現高估自己的能力,連帶人身也累到。就先別碰彩蛋了,先回到生活,讓身心穩定再說。

請記得,書放在床周遭是加快體內身心的能量代謝,而每個人和靈魂能適應的狀態不同,為了有充足的休息,安全起見,只有假日再當抖M放床邊,平常時就把書放在其他地方。



● 如果你是拿到書而睡得很沉、感受很清爽的讀者,那就恭喜你囉,這就是彩蛋的目的。顯示你的靈魂很清楚知道自己適合的進修量,對身體內外的熟悉度也夠,就沒有造成太多額外的負擔。
● 市面上大部分的書都是連結到作者和出版社的能量場,我們家是有額外設定的哈,就設定在我畫的封面上。靈界也是有智慧財產權喔~要有書的所有權啦,只要不是盜版的、拍照的就好。



2 則留言:

  1. 記得之前的文章,看來蓋婭允許這本書的出版,小湛說這幾年蓋婭逐漸加速地球的能量流動,萬物都不會太舒服包括人類,不知道這本書是否也是蓋婭允許的因應方式之一
    靈魂們共同的安排真是太神奇了,何德何能大家能先看到這本書呢?
    相信會出英文版與其他語文版

    回覆刪除
  2. 「永遠用愛的眼光來看你的靈性伴侶
    讚美,然後感恩!」
    到今日轉載博士的這段話相信最近的工作稿約
    很快就來了!(*Happy Valentine's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