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靈界的晝夜


一隻撒嬌米粒來蹭抱
我已經放棄清理黑衣服了,毛就毛吧



地球的靈界沒有日夜之分,如果是在大自然中,當地的氣脈和諧穩定,靈界看起來就像是大白天,徬彿永恆的光明。也代表著負能量很順利地都能夠被化解掉,而不至於造成當地氣脈的阻塞。​
氣脈阻塞的靈界,看起來就像是黑夜籠罩,甚至像是沈重的陰暗霧氣圍繞,找不到方向離開。例如人類的都市,還有精怪的住所。更多時候,以上兩者是一起共生的。

如果我作惡夢,夢到家族業力相關的夢,背景都是黑夜。我從小到大,重複夢到在舊家的夢境,窗外一片黑暗,而我感覺被困住,總是害怕著被打。隨著我在現實生活中,願意面對自己的恐懼還有壓力,夢中的我也逐漸產生了力量。

當我在夢中突破壓力,我能夠擺脫父母親的掌控,感覺到自己是充滿力量的,我願意逃出家門,背景就變成白天了。



夢境中的晝夜,其實也是個人能量場的轉變。如果有機會,大家在夢裡面有知覺的話,可以觀察你夢境中的天色,是白天或者夜晚?是清澈的或沉著的?那其實也顯示了我們的心境。

還有一種日夜交替的特殊現象,是靈界的能量潮汐造成的。

集中負能量的氣脈會持續的收集壓力,對應人世間的太陽起落,氣脈河流在膨脹跟收縮中,河道款款擺動。

氣脈河流移動的過程,會穿越鄰近的區域,使當地靈界徬彿白天變成黑夜,或者黑夜變成白天,會有固定的移動方式,使當地伴隨劇烈的能量變動。

當然,敢居住在靈界能量潮汐帶的眾生,本身要有相當的適應能力。通常都對人無害,像是招潮蟹一樣,忙著覓食和閃躲。而我觀察到這樣的靈界潮汐帶,幾乎和河流,湖水附近有所重疊。尤其累積在下風處,谷底與山壁凹陷處。那也是能量/壓力聚集的地方。

水,在靈界是一種更為堅硬的能量,也是一種協調的能量,會累積壓力,也會衝散壓力。

因此,我們肉眼看到的山嵐、霧氣,在靈界則像是另一種河流跟瀑布。

如果在早晨陽光的照耀下,霧氣會成為巨大的金色瀑布,滋養當地氣脈,將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

如果太陽西下,霧氣下沈,在靈界看起來就成為攜帶負能量的河流,引導著壓力進入更深層的地脈,或者就累積成潮汐一樣的現象,在固定的地形之間沖刷。

我很喜歡在不同的地方,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的感受當地的氣脈流動,從天空、大地,到大地的深處,感受世界的脈搏。


我有時候我也在想,或許是人的壽命太短,世界存在的時間太長,於是我們太急著太趕著要認識世界了,不小心就失焦了,忘記好好珍惜有限的時間跟生命。

有時候光一個世界就自顧不暇了,我還要同時照顧兩個世界的生活,也只想化繁為簡。靜下來,才能感受更多細微的變化。

我多想把我所感受到的世界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世界不是只有人類所知的一個模樣,人的意念和壓力也在塑造另外一個世界的模樣。

世界隨時都在保持平衡,只是對人類友善的平衡,或者是對人類不友善的平衡,因果重複的在協調跟校對。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照顧好自己,達成自己內在的平衡,我們也在創造世界的平衡。

/

這一週稍微可以喘口氣,要來好好整理文章,把欠的稿寫一寫。想要做的事情太多,經常覺得24個小時不夠用啊。

#靈界運作
#遠流出版
#今天被編輯稱讚文字出產量超高
#但是我還是有好多東西沒有寫出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