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想要算命

陪睡貓貓



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想要知道接下來一年的運勢,對將來感到好奇,或者期待未來的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想要算命等等。

我會建議要算命的話,需要有「物質」的介質,像是有紫微、易經、星座等可以參考的知識,彷彿數學程式的運算有一定的導向和歸納,或者是藉由牌卡、抽牌,來探索未來的輪廓。當人們的注意力在紙本上,就比較不會把個人能量沾黏到對方身上。

因此,便不建議看著別人的照片,或者直接感應對方的能量場,來閱讀對方的能量。這種方式,能量沾黏的狀態很不OK

因為靈界的能量,跟物質界的生活是兩個不同的平台,有一個物質的介質,擋在人與靈界之間。對雙方來講都安全許多。

因為我們的意念就是一股靈界的能量。太過於好奇就像是鋒利的刀,恐懼不安就像是塌陷的軟爛黑泥,質疑和不信任像是鋼鐵堅硬甚至帶刺⋯⋯

人與人之間的心思,都會在能量場外圍變換著。大部分時候,我們的能量場都有防禦力,別人在想什麼,並不會造成我們能量場的損傷。

可是直接深入的,探索你的能量場,包含脈輪療癒這種直接操作能量的方式,算命過程或者是治療過程中,治療者的心思跟想法,都會留在你的能量場裡面。就算是一個分心,想著自己家的事情,都會殘留痕跡。

而大部分的人無法用肉眼「看到」商家的想法跟思維,就像是你無法確認醫生有沒有做手部消毒,或者手還是髒兮兮的,就觸摸你的身體內臟,將來會發炎嗎?會有其他後遺症嗎?就聽天由命了。

所以有物質的介質,像是牌卡,紫微、易經、星座等等,已經經過時代千百年的使用,也累積不少人類的經驗總和,這種可以藉由外在學習而取得知識的方式,在大家討論未來的過程中,所有一切的能量意念,都在你的能量場外發生,就算商家的狀況不太好,你依然平安無事。

反而直接碰觸個案的能量場,或許可以很快速得到對方的隱私,然而如果個案的壓力很大,也會流向通靈者,變成通靈者沾滿了個案身上的壓力。

但是做生意不可能只做一個啊,你一直接收別人的壓力,是不是到了一個階段之後,你身上滿出來的壓力再導入接下來的個案身上?

所以很多的通靈者開業了兩三年後,他們身上的氣場都變得好可怕,很混濁。甚至給他們施作的個案,不定時都會夢到這些通靈者,這種夢都是陰暗恐怖的,甚至是被對方追著跑著。這就是雙方之間的能量連結起來了,壓力在彼此之間依然流通著。

(然後有被施作過的人,其實也別太擔心啦,你不要再做,能量場都會慢慢長回來的。就看每個人的復元力了。通常完整長回來需要2-3年時間。如果覺得對方真的黏上自己了,當你想到對方的時候,你就要用很強烈的意念,決定跟覺跟對方的關係,切斷彼此連結的能量)


我從一開始接觸靈界的時候,Mulo就持續提醒我:「我們先觀察看看,先不要學那些能量療法,先累積你的心得,你就知道了。」祂其實也沒有講的太明白,也幸好我對這方面的工作只是好奇觀望,沒有想要自己跳下去做。

但是我發現有好多人,可能是太好奇了,或者覺得太容易了,或者覺得很簡單。一發現自己有敏感體質,立刻想要用觀察對方能量場的方式收訊息,就開業了。

大概撐個幾年之後,身上滿滿的壓力根本沒辦法代謝掉,身體還有運勢全部都出問題了,甚至連帶整個家庭都出事了,靈界訊息也沒有那麼精準了,後果是很麻煩的。有再多錢都沒辦法買健康和運勢。

就算我自己有開課程吧,也沒有一對一,我想拉開距離,減少直接的能量傳遞。更不會直接閱讀同學的能量場,我是和對方的指導靈對話,請祂們先把資料整理出來,資料交給我家的長老,祂們之間會有轉換的過程。

(不然門一打開,一大堆東西灌進來,很可怕的。讓祂們把能量轉來轉去,可以減少壓力)

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會沾上同學們的能量場的壓力。因為能量太細膩了,穿透力很強。所以我還加強運動,要讓身體更強壯,身體強壯就會有足夠的防禦。也透過畫圖觀察我的能量場是不是還有雜質,而不是一廂情願的以為「我以為好就是沒事了」。太過自信是會產生問題的。

所以我看得到能量,我非常非常的小心,我要保護自己,但是我也要保護同學,要避免能量的壓力互相流動。

有些建議,也是點到為止,避免煽動太多的情緒。

因為人們對未來的好奇,可能太過悲觀或者太過樂觀,我甚至覺得在談論未來的過程中,目的是要安撫人心,要讓人們可以注意到腳下的路決定未來的方向,願意調整心態,調整面對生活的態度。

但是有一些通靈者,他們的目的不是要安撫人心,而是要證明自己很厲害(不乏誇張放大的),不管他的訊息是真是假,講出來的話都是驚人的、甚至是嚇人的,那麼個案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嚇呆了?情緒難以平復,壓力變得更大了,根本沒有心思好好的活在當下。而滿腦子都在想著未來要面對的恐怖事件。

所以有能力,但是有沒有足夠的深思熟慮,以及是否有為對方著想的心,還是要看個人的人品。

至少對我而言,我有這個能力,我的目的跟期待是,幫助別人可以穩定踏實的生活,我會把對方的福利放在第一優先,而不是滿足他們的好奇心。我也會提醒,人生是自己的,我頂多只能稍微扶一把,剩下的就要靠各自加油了。

也只有時間到了,心態非常穩定的人,我才方便多說幾句,甚至講得更深入,侃侃而談。只是這是相對少的現象。畢竟很多想要來找我說話的人,他們的動機就是不安的。

而且說真的啦,這種很焦慮的人,才不會只問我一個人呢。要相信生命會找出路,反正我就講我能夠說的。剩下的就尊重每個人的生命決定了。

假期還有好幾天,就祝福大家玩得愉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