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23日 星期一

靈界任務|領紅包

0124 日常整理
祂們說過年台北大家的心情都比較放鬆,
趁這個時候多睡點,也可以下載比較多的好能量。
圖畫好像仙女棒一樣散開,Mulo說這次圖畫裡面有一些靈界和時代的消息,
大家的靈魂看了就知道。人類不知道也沒關係XD


這幾天除了回老家,就是沿路隨便逛,還有去西門町買畫冊。台灣的廟分佈很密集,有的還裝飾燈會。

身為長老的學生,已經習慣看到廟就連過去說聲:「哈嘍!」(ㄔˉㄚˊㄕㄨㄟˇㄅㄧㄠˇ),檢查廟宇的能量上下流動是否通暢,有沒有真的爲人民服務而不獨佔資源。然後再通報宇宙,看是給乖寶寶章加薪,或者提醒限時改善。

如果有什麼埋怨就怪樓上吧,反正我只是一個基層抽查的小警員。


這幾天看新聞報導不少名廟,於是我光是滑手機,就到處Say Hello!靈界就是這樣,根本另外一種網路世界。

大部分的祂們被我聯絡上,都是一臉噴茶和錯愕。不過這次連結的祂們都是公家單位的成員,技術都不錯耶,很好很好。(就是正神的意思。)

其中一位精靈給我蓋合格的小蘋果印章之後,不禁對我牢騷:「賣安捏,現在過年欸,大家都歡歡喜喜地放假,你衝過來查稽,一開春就讓我那麼倒楣,會不會害我倒楣一整年啊。」

幹嘛XD,祢正神欸,怕觸什麼霉頭XD。祂們講話都很直接的。

現在我的權限還可以翻祂們歷年來的工作資料,以及職員(天兵天將)的來來去去,對我發牢騷的這位其實做得都不錯,很受底下員工愛戴。我把公司帳簿還給祂。「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祢在這一帶工作很久了,還有什麼狀況需要我幫忙往上通報?」

精靈想了一下,有一點猶豫,最後還是說:「在我轄區外面兩條街,有一家宮廟剛成立幾年,裏面那些都是精怪,還有很奇怪的外來者,應該是人類說的外星人。祂們組成一個很奇怪的團體,有一些奇怪的儀器會插到人類的腦袋上。我有幾個小弟被抓過去,因為沒辦法溝通,也無法贖靈,後來工作都只能繞路走,附近其他的神明也很煩惱,你那邊有方式治理祂們嗎?」祂講的時候,有點怕被報復的感覺。

居然會讓正神怕怕的喔?除了祂的權限和勢力還不夠壓倒對方之外,也可能對方的報復心很強。我說好喔,既然我現在也在放假,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星際警察學長姐們,麻煩祂們過來上班。

「屁寶~」長老開啟嘮叨模式:「你現在也沒事做,你去你去!」

什麼嘛=3=,又是我。現在過年耶。

「會給你新年紅包喔!」長老露出慈眉善目。

「沒問題、我來!」我立刻答應。

我把能量整理一下,讓自己縮成小精靈模式,藉由正神給我的氣脈線索(像是地址)連上那個奇妙的宮廟組織。

還沒有到祂們的地盤就感受到瀰漫的陰氣還有臭味,一大堆小妖怪衝過來對我喊:「你是誰!從哪裡來的?」

「我是從外地來的,聽說祢們老大很強!我想要看看祢們老大有多厲害!」我裝出屁孩臉,長老在我背後其他的頻道碎念:「你可以直接動手抓,幹嘛還講這些東西?」

「不要啦,每次都是同樣的S O P很無聊,我想要看祂們怎麼動手。」我在家用頻道說,長老大嘆氣,就順著我,讓我去浪費時間。

那些精怪們圍繞著我,七嘴八舌的嘲笑我:「我們老大忙著擴編沒有空管你,你這麼矮小,看起來就沒有用!」

「哪有,不打打看怎麼知道!」我繼續演。

接著宮廟上方的空間,飄下來三個穿著重重護甲的外星人,祂們長長的(?)也不算高大,因為真面目都包裹起來了,我快速判斷祂們保護的結構,其實做得也不錯耶,顯然是有目標性和精準的目的,才刻意過來和這些髒髒臭臭的精怪合作,不是那種被精怪能量纏繞而墮落的傻氣外星人。

外星人問:「祢們在吵鬧什麼?」是在和精怪說的,哇喔,我另眼相看,這些外星人也變成精怪們的幹部了,這種組合太少見。

小精怪們的解釋就像是尖銳的鳥叫跟動物的吼叫,我繼續插腰說:「祢們看起來也不怎樣啊,想不想跟我比一下?」

「別理這個可憐的小傢伙。」外星人們對我這個模樣一點都沒有興趣。小精怪們隨之乖乖聽話,準備回去宮廟裡。

於是我撿起旁邊的晦氣,搓成球,朝外星人的腦袋丟去。

「屁寶喔!」長老受不了的說,「你怎麼去挑釁祂們啦!」

「人家只是想要看祂們的技術嘛!這種合夥關係,不知道有沒有新技能?」我說。

果然小精怪們忍不下這口氣,衝過來圍毆我。我只用地球的能量防禦技術就擋下來了,祂們拳打腳踢之後氣炸了:「這個可惡的傢伙,還真的能擋!」

我有點失望,因為祂們攻擊的招數也都是地球精怪常用的能力,這些外星人不會教祂們新的技術嗎?或許這樣也好。

「還真的得給這個小子教訓。」被我丟了一球泥巴的外星人很不爽,祂很快地把自己清理乾淨,拿起了一顆電磁球之類的東西,我快速判斷了一下武器的攻擊效果,應該想要把我擊暈而已。

於是我趕快呼喊地球深處的氣脈,深層的域靈有著地球最厚實跟防禦的能量。其實人類如果常常和地球母親連結,也是有機會接觸到這些充滿生命力、守護力的星球能量。我們身為人類以及地球眾生,最大的保護力其實來自地球,靈魂的保護力才是來自宇宙。

而我化作地球的小精靈模樣,當然就是讓地球扎實的氣脈來保護我。像是給我裹上厚厚的盔甲。

深層的域靈和我合作好幾次,不管是上課過程還是日常出任務幹嘛的,就算我變成小精靈的樣子祂們也認得我的頻道,而現在地球上大部分的域靈都有跟我們家長老合作,深層域靈邊保護我,邊奇怪的問長老:「現在是怎麼回事?」

「人家我正在出任務。」我說,邊得意地看著小精怪們和外星人圍毆我,祂們完全無法穿透氣脈的保護。我就像在防彈玻璃內平安無事。

「屁寶說想要試試看那個團體的能耐,真是受不了。」長老無奈說。祂們老人家(?)不懂小朋友玩遊戲的心情啦。有一些招式要嘗試之後,以後就知道該怎麼破解了。

我本來希望這些外星人可以展現更多的能力,或者希望宮廟裡面的老大可以出面,可是祂們發現我的防禦很堅硬之後,外星人們就叫小精怪們住手。

「算了,這傢伙也沒什麼破壞力,不要管祂了,祢們也不要浪費時間,繼續去工作!」

這些外星人也是有心電感應能力的,所以知道要把某些資訊的能量上鎖,如果是一般精怪,祂們談到「工作」時,我就可以感受到所有工作的內容跟資訊。

於是祂們把我丟出去宮廟的範圍之外。

蛤,就這樣?好吧,確實大部分的外星人都不好鬥,既然沒有辦法用這一招被抓進去內部,我也不演戲了。

「你現在要怎麼做?」長老看我拍拍衣袖,我釋放深層氣脈給我的保護,撤下小精靈的偽裝,換上星際戰場裝。「那就依照原來的劇本,直接闖進去囉!」

既然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那接下來就是速戰速決啦!我提起安烈爾給我的武器(威嚇用,應該派不上用場),拿出公家單位的警察執照,全身閃亮亮的衝進去啦!我撞開結界大喊:「查水表啦!」

那些才剛走不遠,還沒有回神過來的小精怪們跟外星人們措手不及,我同時做出捕撈地球眾生的漁網和困住外星人的凍結器,根據祂們的外貌還有造型以及配備的技術,應該足夠抓住祂們了。

也多虧當管理職實習生的經驗,就是要努力的讓能量聚集還有擴張,能做的事情就會變得更多更複雜,像是八爪章魚一樣,所以我可以同時處理不同維度的工作(工作難度真的提升了)。

小精怪們一下子就被打撈起來了,外星人們掏出武器要對抗,但是太手忙腳亂以及低估我的能力(我也在判斷要怎麼開火才不會傷到祂們),反正後來也是抓住了。

而精怪老大慌慌張張地衝出來,還搞不清楚敵人是外星來的還是從地球來的?也是瞬間被我打撈上來。(老大的身上會有很多能量線連接小弟們,方便發號施令,就像蜘蛛精一樣很好辨認)

但是外星人的飛船也跑出來了,果然還有後援。船上的祂們準備對我發射武器,而埋伏的星際警察學長姐們也立即現身,把那艘船扣押逮補。(剛剛祂們也收到長老待命的命令,就在旁邊觀察著)

「呼,真是神清氣爽!」

我隨之收工,接下來就是垃圾分類時間,精怪們要依照大小還有狡猾程度丟給不同的地球輔導單位教化,外星人們就丟給學長姐。

我隨之調閱公家單位的資料,看看這些外星人跟精怪們的合作。其實也還好耶,並沒有分享星際的技術,這些外來者更像是讓精怪老大有籌碼威脅其他的精怪聽話,也確實啦,如果沒有見過世面的精怪們,看到這些長得很奇怪的外來者,一定會怕怕的。

我在宮廟底下發現像是監獄一樣的空間,裡面有許多精靈跟精怪被綁起來,身上還插了一些外星人的儀器,看起來昏昏沉沉的,但是沒有性命危險,就是被拿來做研究。

這部分也不是我的工作了,我往上呈交受害者,祂們會幫忙照顧這些可憐的傢伙。而外星人飛船上面的儀器可以追蹤受害人類的位置,星際警察會去把那些儀器拆掉。

原來宮廟的空間,會讓其他領有公家單位執照的精靈過來接手,能夠好好照顧人類也照顧附近的眾生。星際警察也會在這一代巡守,免得有其他外星人同夥跑出來。

我把工具收一收,開開心心的跟長老領紅包!裡面是零食兌換券,還有一疊不意外的⋯金色考卷。

「這種東西不要放在紅包袋裡面啦!」我埋怨。真觸霉頭。

「任務做完本來就要寫報告的,反正就放一起給啊。」長老嘻嘻笑著摸我的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