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靈界|學校和人際關係

以前有談到,其實很多人都有在靈界上學的經驗(夢裡面上學,後者是出任務打怪等等)

也有網友陸續跟我聊到,為什麼連在夢裡(其實在靈界)的學校,都會被霸凌?睡覺起來還記得夢中場景,的確會不舒服。

我現在已經從靈界學校畢業了,耶,身為過來人,也交了不少靈界朋友,朋友們也都長大了。大家都脫離屁孩的時刻。

因為靈界上學有分,在地球上的靈界,或者星際的靈界。
其實比較容易被欺負的,反而是星際的靈界,真是出乎意料?反而在地球上的靈界,比較學習順利。

後來我問那些,星際的靈界同學們,為什麼以前在我小時候,也曾欺負過我?

祂們不好意思的說:「真抱歉啦,以前年紀還小,真的很不懂事。因為從地球來的轉學生,身上都會特別臭喔!甚至臭臭跟髒髒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臭,就會刻意的找碴。」

哇,真的很幼稚,就因為同學身上有怪味道,或者是表面上看起來很邋遢,就想要群起排擠他。

我立刻懂了,因為來自地球的人類覺知都有生活的壓力,這個壓力不是星際的同學能夠理解的。

也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了,連身體睡眠過程,明明意識都已經到靈界進修,壓力卻還是像滲透進去一樣,成為我們的一部分。

反而在地球上的靈界,普遍大家都有生活壓力,也都臭臭的,比較不會有這種排擠的現象XDDD

這終於能夠解釋,為什麼以前我上星際學校的時候,尤其是在低年級的時候,很容易被欺負。欺負到後來,我就不再忍了,兇起來,反而會讓大家比較禮讓。

星際學校裡面還有一個很奇妙的現象是,同學之間吵架,老師不會介入。

真的喔,我換了好多學校(因為不同學校的專門科目都不一樣,就是持續進修),不管學生在那邊推來推去吵來吵去,老師就繼續講祂的課,完全不管講台以下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很不可思議,對吧?人類的我們上課如果在那邊吵吵鬧鬧,老師都會扯著喉嚨大喊大罵,努力的管理全班秩序。

因為對星際學校來說,祂們的觀念是,老師是來分享教學知識的,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是家庭教育問題。

人際中該怎麼面對紛爭,要怎麼調解問題,要如何合作,以及該如何在爭執中站穩立場,這個都是家庭教育。是回到家裡面,親子關係中,長輩要教育小朋友怎麼去面對跟處理的。這不是老師的責任。

學校不會介入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就算當面打起來了,老師也不會介入。

小朋友要練習自己跟老師求救。如果小朋友有這個主動的意願,老師才能夠介入。

對吧?超級不可思議的吧!!!

所以當我在星際學校,還是幼幼班的時候,以為只要忍耐就好,被人家欺負不要回應,我還是眼巴巴的望著老師,期待老師可以過來調解,但是老師一次都沒有過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也是一種權威議題,希望有個比自己更大的力量介入,但是卻失去了自己的力量。

當我長大了,我不想要再忍受不公平的對待了,我會憤怒的面對霸凌我的同學們。基本上只要有憤怒的情緒,祂們就會被嚇壞了。因為憤怒會讓能量場膨脹,變得像是刺蝟,非常有威脅感。

後來年級又更高了之後,同學們也不會呆呆地被我嚇了,還想要動手啊動腳,是真的會打架喔,也還好那時候都開始進修防禦力,就可以擋下來,甚至把對方綁起來XD

後來我覺得靠自己的力量真的不OK,我也不想要做更可怕的懲處,我才會把那些綁起來的同學拖去送給老師,我不會幫祂們解開,我要這些惡霸同學們跟老師求助,請老師幫祂把繩子解開。

請別人幫忙也是把顏面放在一邊,確實是一種人際教育。想要欺負別的同學的心態,都是高自尊,要跟老師求助是很丟臉的事情,我就是要讓祂丟臉,反正我就冷冷的看。

所以一路走過來的經驗是,在靈界的交際關係,由於大家都是屁孩一起長大,卻也因為屁孩的關係,很多事情不懂,有態度舉止就非常粗暴。

至少我個人的立場是,我不會打人。

但是我會兇,還有把具有侵略性的對方綁起來,我個人很討厭行為暴力。人類的我小時候被打過,我討厭這種屈打成招的方式,我也不想要對別人這樣,完全不講理呀,一點都不文明。

但是我會用技術講理,綁成麻花讓你掙脫不掉,還蠻有成就感的。甚至老師在解開同學繩子的時候,還會稱讚我,怎麼綁得這麼好XDDDD

總之到後來,我在星際學校都混得還蠻不錯的了。一方面是整理自己到,已經沒有地球上的壓力臭味了,不會引人注目。

再來就是有長老的作業訓練,學習上基礎底子都打得很好,功課好就會讓同學們敬仰,大家都喜歡跟我做分組活動。

如果有嫉妒跟想要攻擊我的同學,就是把祂綁起來,我也不會傷害祂,就是綁起來拖給老師XD,解決問題的方法大概就是這樣。
/

我曾經聽過網友說,他想要教靈界的朋友,因為靈界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他的好,交人類朋友太難了。

哎呦我的媽?你真的是小看了靈界的祂們,霸凌起來也是很兇的喔,會拿很多髒東西潑在你身上的。更可怕的是老師根本都不管,就只能自己一路哭回家。

靈界也沒有體罰的,最多就是請對方的家長過來討論,或者轉學,就這樣。以前的我會感到忿忿不平,覺得處理方式太消極了。但是如果我真的想要得到公平的感覺,我就要主動為自己做些什麼。
/

所以後來,不管是在哪個世界裡面,我們都需要取回自己的力量,不要單方面的以為,只要把力量交給別人,自己就安全了?

沒有這件事。

把力量交給別人,很容易換得被操控的下場。或者被操控了利用了,還不知道。沒辦法保障個人的權益。

那現在的我,在靈界也都是公家單位的實習生了,偶爾會懷念在靈界學校的過程,畢竟在學校,還可以在走廊上跳來跳去一起玩耍,在公家單位也不好亂來。行為總是要嚴肅一點。

所以當網友們跟我聊到,他們在靈界也會進修,正在走我過去的路,覺得很困擾,我就會給大家一點建議。

連我們家長老都說,有時候小朋友之間的吵架,祂們大人也不好介入。因為小朋友就會嘲笑你是媽寶爸寶。只要大人不在的場合,就會想辦法偷襲,根本沒辦法解決問題。

你的力量只能靠自己找出來。

要自己面對的,就真的只能靠自己。反正不管在哪個世界都要靠自己,其他的親朋好友都只是後盾的支持,我們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所以也不用感到孤單寂寞啦,就是什麼方法都試試看,請教一下前輩,總是能找到出路的。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長大,如果能夠在成長的過程找到自己的力量,長大之後,也會為自己感到驕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