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圖畫中的程式

日常整理|畫圖12/09​
左1。被提醒畫畫後再來改作業。


我還是習慣把能量/靈界 日常人類生活分開談。有時候我們需要把兩個世界分得比較清楚,才不會一廂情願的整個掉進去,失去生活的重心。

例如畫圖這件事情,如果單純用人類的角度看起來,覺得這個只是個圖案啊,沒有什麼。

但是如果對靈界有所了解的人,或者能夠看到/感受能量的人,就會看到圖畫上面有許多複雜的程式,像是如何整理身體的狀態,身體的健康,或者很多個人隱私的部分。包含心態上是穩定的嗎?或者是有其他的狀況?

對我來說,我能夠免費分享的就盡量,網路是個公開平台,我覺得我想要幫助這個世界,就是有餘力的時候,把我可以分享的東西都放上來。

像是畫畫跟寫文章,文章是寫給大家的大腦知道的,畫畫是給大家的靈魂看的。

圖畫上會有很多的整理人體有關的程式,對那些對身體不太了解的新手靈魂來說,就可以透過看到我的圖畫,知道在靈界該怎麼把自己的人類身體穩定下來。這個部分人類頭腦不知道沒關係。靈魂自己會去學。

不過有時候畫畫的過程,團隊會跟我說,這幾張的能量有點太強烈了,可能會傷害別人的靈魂(?)就不要公開。或者是,這些技術太複雜放上去,大家也看不懂,就不用放。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在做日常整理,圖畫裡面也會有一些生活小提醒這種東西,比如說現在冬天的氣脈啊,健康的調整啊,之類的,因為我家靈魂團隊對人體還有地球的能量很熟悉。所以就不定時的分享圖畫放在這邊。

只是我個人還是需要生活的經濟來源,這個部分就是另外開課了,就教人類的技術,簡單介紹靈界的能量,還有我們自己的特質這樣,也不需要搞得太複雜,畢竟目的是要讓所有人都上手。不是要證明自己多厲害怎樣。

說到這邊,還不得不承認Mulo給我安排的人生方向條理很清楚,這十年來保持寫文章的習慣,記錄自己的成長過程,有餘力來開課,重點是要保持書寫、保持覺察自己。

/

再回來說畫圖這件事情,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圖畫中有能量,這句話其實很抽象,因為能量不會憑空冒出來,代表著要有能量管道,誰來拉管道?

紙張跟作畫媒材都是物質的,所以需要物質的平台來拉管道,那就是我們的身體。身體可以帶下靈魂的資源,包含宇宙的資源, OK,那這個時候有一個問題出現了。

有水管(身體),水流(靈魂或者是宇宙資源),那水龍頭在哪裡?總是要有個開關吧?

還有,如果水管壞掉了,有自覺到維修嗎?怎麼維修?不同的損壞會需要不同的技術,當事者清楚嗎?

我還蠻喜歡看別人的圖畫,無論是同學的或者是陌生人的,畢竟會看到能量,就會欣賞一幅圖畫中,靈界的水管和水流,以及水龍頭的結構。

很容易從圖畫中看到一個人是怎麼樣對待自己的身體跟心靈,能量的流動跟心靈的穩定與否有關係。

靈界一個精神層次的世界,人類的身體要穩定,才能帶下來能量(心靈的穩定度),透過作畫或者其他表達(水龍頭)來展現自己。

總之來講,身心靈缺一不可。

/

我上畫圖課的時候,雖然看起來都在講課,不過靈界的部分會有靈魂的教學,祂們也會有自己的課堂,很像大家都在開視訊一起上課。

靈魂的課程就跟人類的課程不一樣了。要教大家注意水龍頭的開關設定,以及隱私設定。想要給別人看什麼,不要給別人看什麼?要搞清楚怎麼編碼和鎖碼,畢竟可以從一幅圖畫中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細節,大家總是要保護自己的隱私,不要讓無關人等隨便亂看。

隨著我在網路上持續分享我的圖畫,像是把我整理自己的技術重新更新,讓大家的靈魂看到,也可以保持更新。所以很多人的圖畫風格,就會跟我有點類似,因為一直在保持進修。

同學們的靈魂會有上課群組,甚至很多的人會由指導靈帶自己畫圖,然後那些指導靈是其他班級同學的本靈,很有趣,可能同學們之間互相不認識,可是靈魂們會互相支援。

我作業改一改,突然發現這個能量不太一樣,發現竟然是以前的畢業班同學XDD,就覺得超好笑的,還跟祂們聊了一下,學長姐會帶學弟妹耶,真是溫馨。

但是也因為靈界跟能量有關係,這個部分已經跟人類的錢沒關係了,靈魂的進修是靈魂的事情,會有靈魂資源的進出。人類的錢不能買靈魂的能量。

所以我的畫圖課還是以人類時間的鐘點費為主,以我的人類課堂教學為主,靈界的部分就完全不管了。祂們自己會處理。

記得喔,人類的錢不等於能量,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平台。

也因為我家百分百尊重大家的自由意志,我家只負責教學,後續運用,吸收,保持整理習慣,都是各家人靈要自己負責的事,成長本來就自己的事。

如果只是想花錢等別人送能量來,真抱歉啊,我家不是走這套路線的,才不想把人靈養得嬌貴無能。要自由意志,就要負起人生的責任啊啊。

/

我很喜歡有正氣的人,所謂的正氣,就是他的心靈穩定度,他的表達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可以克制自己的情緒跟不舒服,但也不會過度委屈,好像整個人都是精雕細琢的水晶雕像,透明、透光,閃耀著力量。身心靈非常強壯,就像是一座藝術品。

這種人的創作也非常美麗。像是把他整個人的結構,簡單複製成另外一個物品。當然因為他對自己的標準,做出來的東西也很獨特又漂亮,我就超級喜歡買相關的作品,用錢錢支持(剁手)

可是也很常看到另外一種現象是,這個人跟他的靈魂太想要給予世界大量的禮物,非常的無私,他的水龍頭完全沒有關起來的意思!!

這畫面有點可怕,因為漫流的能量沒有節制,很像提款機持續在噴鈔票,會吸引貪婪的東西靠過來。

可能是貪婪的人想要利用他,或者是貪婪的眾生想要吃他的能量。貪婪的存有比誰都會往前衝,像是在大賣場用力推擠搶好康的大媽,無人能敵。

這個時候也只能默默的祝福這個好心人,他就得在生命過程中遇到各種掠奪性的大媽,直到有一天意識到要珍惜自己的資源,以及珍惜自己的狀態,要把好東西留給需要的人,而不是無止境的給。

/

曾經有網友給我看過一張圖,他用了很多錢錢買了能量圖畫,但是放在家裡都不好睡,家裡的小孩也會看到一些光點之類的東西,他有點怕。我看了一下那個圖畫,對有能量,創作者也很好,可是水龍頭沒有關起來。

在家裡流的到處都是的能量,就會吸引附近很多的東西過來吃,那身體是敏感的,身體不太喜歡旁邊有這麼多侵略性(愛吃能量)的眾生就會不好睡,很浮躁。

畢竟那幅畫很貴很貴,我建議他拿去辦公室吧,或者放在陽台吧,真的捨不得賣掉或送走,就放在陽台,至少讓聚集的眾生們,不要進到房間裡面。

他也說,一把圖畫放在戶外,他立刻很好睡了。

就算看不到能量吧,只要簡單改個擺放位子,就清楚適不適合自己。

/

所以能量真的不是越多越好,我覺得很多人太貪求能量了,忽視了能量跟人心的關係,以及跟環境的關係。

能量都是剛剛好就好。

其實光是把自己照顧好,能量的循環就會很穩定,因為你自給自足,不需要那麼多外求。

我也只能分享經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